現在最快的CPU的主頻是多少,現在最快的CPU主頻是多快的?超頻能達到多少?

時間 2022-05-16 09:05:06

1樓:愛可思╰君

現在不看主頻了,主頻最高的好像是3.7g,要是算上超頻的話,可能最厲害的超頻狂人朝上過8g。不過那沒有用,都是高頻低能的cpu。

想core的cpu即使1.8的主頻,也要比p4的3.2強很多啊。所以不要光看主頻,只能說同一系列的cpu主頻越高越好。

2樓:

最快的是intel面向大型伺服器級別的80核心的tera-scale

主頻3.0g,62w功耗的小胃口,每秒卻能執行1萬億次浮點運算

3樓:匿名使用者

cpu並不是主頻越高,速度就越快

這只不過intel在市場推廣上誤導消費者

cpu的指標:前端匯流排\快取\製作工藝\功率\頻率

4樓:雀井戶

以下值均預設

intel pentium 4 671 3.8ghzintel pentium extreme edition 965 3.73ghz

intel core 2 duo e6800 2.93ghzintel core2 extreme x6850 3.0ghz以上最強的是

intel core2 extreme x6850

5樓:

最高曾經有人將intel pentium 4超頻到 6.0ghz。

現在最快的cpu主頻是多快的?超頻能達到多少?

6樓:

最快的是intel的

酷睿i7

9653.2g

超頻能達到6g左右。採納哦

7樓:和麗華曲丁

i7965能上6g但是**我就不說了

酷睿2e8系列的cpu超頻是cpu中最好的,普遍加個好散熱就能上4.5g,而且電壓在1.3以內,論i7965有這本事嗎?

現在cpu最快的執行是每秒多少hz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的快慢不是看前面的數字的,

要看主頻,快取一類的才能來判斷的,

主頻":就是cpu的時鐘頻率,簡單說是cpu運算時的工作頻率(1秒內發生的同步脈衝數)的簡稱。單位是hz。

它決定計算機的執行速度,隨著計算機的發展,主頻由過去mhz發展到了現在的ghz(1g=1024m)。

說到處理器主頻,就要提到與之密切相關的兩個概念:倍頻與外頻,外頻是cpu的基準頻率,單位也是mhz。外頻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倍頻即主頻與外頻之比的倍數。

主頻、外頻、倍頻,其關係式:主頻=外頻×倍頻。

外頻是cpu乃至整個計算機系統的基準頻率,單位是mhz(兆赫茲)計算機系統中大多數的頻率都是在外頻的基礎上,乘以一定的倍數來實現,這個倍數可以是大於1的,也可以是小於1的。

超頻:是使得各種各樣的電腦部件執行在高於額定速度下的方法。例如,如果你購買了一顆pentium43.

2ghz處理器,並且想要它執行得更快,那就可以超頻處理器以讓它執行在3.6ghz下。

鄭重宣告!

警告:超頻可能會使部件報廢。超頻有風險,如果超頻的話整台電腦的壽命可能會縮短。

如果你嘗試超頻的話,我將不對因為使用這篇指南而造成的任何損壞負責。這篇指南只是為那些大體上接受這篇超頻指南/faq以及超頻的可能後果的人準備的。

為什麼想要超頻?是的,最明顯的動機就是能夠從處理器中獲得比付出更多的回報。你可以購買一顆相對便宜的處理器,並把它超頻到執行在貴得多的處理器的速度下。

如果願意投入時間和努力的話,超頻能夠省下大量的金錢;如果你是乙個象我一樣的狂熱玩家的話,超頻能夠帶給你比可能從商店買到的更快的處理器。

9樓:天一閣掌門

一般正常使用不超頻的話是5ghz

cpu多少ghz才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速度並不完全取決於ghz,所以無法從ghz判斷快慢。

在單核時代,cpu的頻率越高越好;現在多核時代,在單核頻率越高越好的前提下,核數越多越好;同時還得考慮到cpu的製造工藝、支援的指令集、架構等等,所以評價乙個cpu不是看頻率,也不是單單看核數。

cpu多少ghz是指cpu的主頻:cpu的主頻,即cpu核心工作的時鐘頻率(cpu clock speed)。通常所說的某某cpu是多少兆赫的,而這個多少兆赫就是「cpu的主頻」。

很多人認為cpu的主頻就是其執行速度,其實不然。cpu的主頻表示在cpu內數字脈衝訊號**的速度,與cpu實際的運算能力並沒有直接關係。由於主頻並不直接代表運算速度,所以在一定情況下,很可能會出現主頻較高的cpu實際運算速度較低的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cpu 主頻很難超過 4ghz,原因主要在於散熱,提高主頻超過一定範圍後,熱密度急速提高,很不經濟,也造成散熱困難。隨著頻率的提高,各種因素綜合疊加導致功耗上公升嚴重,而晶元尺寸不變,從而熱密度提高很快,現有散熱裝置短時間內排不出這麼多熱量,就會造成宕機等現象。

決定cpu的ghz快慢的因素,速度的快慢不是看前面的數字的,要看主頻,快取-類的才 能來判斷的。

主頻,就是cpu的時鐘頻率,簡單說是cpu運算時的工作頻率(1秒內發生的同步脈衝數)的簡稱。單位是hz。它決定計算機的執行速度,隨著計算機的發展,主頻由過去mhz發展到了現在的ghz(1g= 1024m)。

說到處理器主頻,就要提到與之密切相關的兩個概念:倍頻與外頻,外頻是cpu的基準頻率,單位也是mhz。外頻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倍頻即主頻與外頻之比的倍數。

主頻、外頻、倍頻,關係式:主頻=外頻x倍頻。

iphone6 plus的cpu是什麼?cpu主頻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 6 plus

核心數雙核

cpu型號64位蘋果 a8+m8協處理器

cpu頻率1.4ghz

gpu型號imagination powervr sgx6450

CPU主頻與CPU頻率的區別,CPU 主頻是什麼意思

頻率是一樣的,都叫赫茲 mz 但是速度不一樣。同意的頻率,內部架構不一樣。速度就會不一樣。就像房子的面積是一樣的。但裡面的裝修不一樣,買的時候就不是一個 了。即使手機cpu的頻率跟電腦cpu頻率一樣,也比電腦差遠了。想想,都是電腦自己的cpu,還不一樣,amd的cpu6核,也就英特爾i5的水準,所以...

CPU的主頻是否是越高越好,電腦CPU主頻越高越好嗎?

玩遊戲方面,要看一下你的遊戲對於及其的要求,不同的遊戲要求是不同的。誤區 處理器主頻,越高越好?處理器只是路由器的乙個部件,特別之處在於它是最為核心的器件。處理器差,路由器效能好不了 但處理器好,路由器效能卻不一定好。就好似做菜,沒有好的豬肉,絕對做不出好的紅燒肉 但有了好的豬肉,沒有好的醬油和好的...

現在有主頻超過4GHz的CPU嗎

主流 處理器的確在05年之後就很少超過4ghz的頻率。登納德定律說單核上電晶體數量每兩年能翻一倍,然而05年之後碰到了瓶頸,之後就很少提登納德定律,只能依靠並行運算來為摩爾定律續命。我們可以看到上圖的綠線指示的是主流 處理器的頻率,不但沒能上公升,近來還有下降的趨勢。工程師們天生是要為整個系統做權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