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I9502今天跳出的系統更新的大小有700多MB,可以更新嗎?更新後手機資料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5-15 18:25:05

1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s4系列手機(i9508除外)其他型號都已經可以公升級到4.3版本,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韌體公升級:

1.通過fota公升級:手機裡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公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開心多點

可以。但,我建議,你還是重新恢復原廠設定... ...

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我的三星I9220不見了怎麼辦?三星I9220怎麼定位找回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220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

三星i9000各個版本的問題

我買的是歐版水貨。當初不太了解就買了一部,純屬個人愛好,回來一看還是鎖三鍵的,硬體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大家都知道水貨是沒有發票的,也是不保的,不過質量還是很過關的,樓主說的那些版本在質量上沒問題,現在 基本穩定,樓主要是富裕的話就直接行貨了,當然水貨也是不錯的選擇,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呵呵 看完上面的...

三星I9100的水貨價格

過元旦 經過 好多商家的囤貨 9100歐版已經漲價到3450以上了 韓版應該在2900左右 畢竟是很火熱的乙個機型 因為我 本來想在元旦買的 但是現在漲價漲的很厲害 漲了大概500左右 春節過後沒多久 一定會降下來的 所以本人打算春節後買水 現在行的在3700 4000左右 甚至有的地方行貨達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