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追蹤到ARP攻擊者,該怎麼防止攻擊最好能把他的電腦黑掉360ARP防火牆已經開啟能黑掉他的話另加分

時間 2022-05-15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arp病毒是十分可惡和噁心的,如果您在區域網中發現了arp病毒的機器確認準確的話可採取從裝系統的方法,最好是把硬碟格式化,不然不容易**,用ghost恢復c盤的話,我不確認ghost的備份檔案是否就已經含有病毒了。我們公司的網發現這樣的機器都是從做系統的。

另外樓主說黑掉我就不明白了,和你在乙個區域網的機器你說要給黑掉,可以排除是公司,難道是學校宿舍裡的,跟那個哥們說一聲讓它從裝系統就好了嗎,如果是其他網路的話,你有arp防火牆,應該不會影響到你上網的吧。

還有就是你也可以進入路由器裡面(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或者192.168.0.

1一般是這2個)看一看,稍好一點的路由器都是有arp選項的,你可以在那裡看到中arp的機器(也就是對其他電腦發動arp攻擊的電腦的ip位址)你可以偷偷給他禁止上網不分配他它ip(黑掉他)或者聯絡網路管理員,預設登陸賬號和密碼是admin 如果你不熟悉路由器不要隨便重置,因為涉及到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如果沒有寬頻賬號和密碼以及dns等資料的話,別做這個,區域網中所有使用者就都不能上網了)

總之能聯絡上中病毒那個機器的主人最好跟他說一下從裝系統,如果無法聯絡的話不影響你上網(你有arp防火牆)也就噁心噁心你,你無視他就可以了。

2樓:紅花雪千尋

我不相信360.黑掉他是一門很高深的技術了.你不如試試破解路由端密碼,來管理整個區域網簡單

大多路由器的預設位址都是:http://192.168.1.1 如果賬戶密碼沒有改動,一般都是admin.

如果已經改了,就恢復路由出廠設定,然後重新配置路由(前提是你接觸到路由器,還有,你有寬頻賬戶密碼).不行再像其他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360~ 呵呵...

怎樣預防ARP的攻擊 30,如何防止arp攻擊

很有可能你的電腦已被arp病毒感染,所以建議下個arp專殺工具,殺下毒,然後裝個arp防火牆,只要裝乙個就可以了。360和彩影任何一款都可以。我之前也出現過你那樣的情況,因為區域網感染了這種病毒,後來下了個arp專殺,防毒後,再把arp防火牆專殺裝上,就沒事了。我簡單點說好了。arp一般是區域網經常...

賽爾號特攻學習力刷到一定特攻就不加了

那是因為你的toh的特攻值刷滿了 只能刷到250 我的波克爾50級攻擊才130 你想一想你的特攻264 220 484 最高還可以到514呢 還不夠厲害嗎?我知道因為你總和已經到510了 仙人掌 克洛斯星二層 特攻 幽浮 雲霄星第二層 速度 卡西 攻擊 奇塔 攻擊 貝爾 海洋星第一層 特防防禦 吉爾...

從打工到創業,怎麼轉型,如何從打工到創業成功轉型?

其實創業可以簡單點 創業 嗎!就是要看樓主你適合做什麼,還有現在市場上那些專案是有發展的!就現在的市場來看傳統行業都處於飽和狀態了!沒有發展的空間了而新興 行業不錯很有發展的前景!那個特色一點的專案就很不錯哦 現在的市場是你沒有一店特色根本做不起走啊!你想啊大家都在賣同樣的東西,人們的選擇就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