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能做個簡單的應用程式嗎

時間 2022-05-15 1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你的問題 :

1) 在excel上做這個應用程式是否可行?

答: 可行,但是要看你的應用規模,如果資料量不是很大且應用要求不是很複雜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2、是否會導致該excel經常宕機未響應?如果會,是否可以將錄入的資料行或報表匯出存到另外的表?

答: 這也要看你裡面存的資料大小, 如果太大可以結合資料庫即access 來處理資料,就是用excel做介面access做資料庫專門來管理儲存資料

3、如果可以做這個應用程式,我應該學會哪些excel技能,比如控制項、巨集、vba編輯器等?如果有教材的話,能發我郵箱嗎?

答: 你要學的就是vba 並熟練運用,如果有學習過程式設計這個學起來容易,當然如果你對excel的函式有了解並可以結合起來更容易使用 教材倒時有但是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喲!!!!

如果興趣非常大可以聯絡我一起學習我的水平也不是很中 vba中級水平一般的應用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程式是可以做出來的

2,只要程式**正確,不會經常宕機.可以增加資料匯出的功能.

3,應該學習excel的vba功能,

教材已發到郵箱.請查收

excel是乙個什麼應用軟體?

3樓:團長是

電子**。

excel是一bai種用來更方便

du處理資料的zhi處理軟體。

excel 是微軟辦公套裝軟體的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可以進行各種資料的處理、統計分析和輔助決策操作,廣泛地應用於管理、統計財經、金融等眾多領域。

excel 一般用途包括:會計專用、預算、帳單和銷售、報表、計畫跟蹤 、使用日曆等。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軟公司開發的辦公軟體套裝,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是應bai用軟體。

區分是系統du軟zhi件還是應用軟體一

dao個最簡回單的方法就是,該軟體是答

否是在系統安裝結束後可以直接使用。excel屬於office辦公系列軟體,在windows系統平台下需要安裝,屬於office系列應用軟體。

6樓:不如歸家

權件。excel 是微軟辦公套裝軟體的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可以進行各種資料的處理、統計分析和輔助決策操作,廣泛地應用於管理、統計財經、金融等眾多領域。

excel能做個簡單的應用程式嗎 我想在excel做個簡單的應用程式。具體是 1、把介面做成像系

7樓:excel小奇

1、上述應用程式功能,excel基本可以做到。

2、不會導致該excel經常宕機未響應。

3、做這個應用程式除學會excel一般的操作功能外,還要熟練掌握函式,控制項,vba等功能。

4、相關學習教材,可以到excelhome論壇獲取。

excel是乙個電子**軟體,其主要作用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1、它能夠方便的製作出各種電子**,使用公式和函式對資料進行複雜的運算;用各種圖表來表示資料直觀明了;利用超級鏈結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開啟區域網或interner上的檔案,與世界上任何位置的網際網路使用者共享工作薄檔案。

2、資料網上共享excel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建立超級連線獲取網際網路上的共享資料,也可將自已的工作薄設定成共享檔案,儲存在網際網路的共享**中,讓世界上任何乙個網際網路使用者分享。

3、將資料從紙上存入excel 工作表中,這對資料的處理和管理已發生了質的變化,使資料從靜態變成動態,能充分利用計算機自動、快速的進行處理。在excel 中不必進行程式設計就能對工作表中的資料進行檢索、分類、排序、篩選等操作,利用系統提供的函式可完成各種資料的分析。

4、excel 提供了許多張非常大的空白工作表,每張工作表2003版以前是65536行,256列,2007版以後由16384列1048576行和組成。這樣大的工作表可以滿足大多數資料處理的業務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表處理軟體是美國微軟公司研製的辦公自動化軟體office 中的重要成員,經過多次改進和公升級,最新版本為excel2000。其主要作用為:

1、它能夠方便的製作出各種電子**,使用公式和函式對資料進行複雜的運算;用各種圖表來表示資料直觀明了;利用超級鏈結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開啟區域網或interner上的檔案,與世界上任何位置的網際網路使用者共享工作薄檔案。

2、excel 提供了許多張非常大的空白工作表,每張工作表2003版以前是65536行,256列,2007版以後由16384列1048576行和組成。這樣大的工作表可以滿足大多數資料處理的業務需要;

3、將資料從紙上存入excel 工作表中,這對資料的處理和管理已發生了質的變化,使資料從靜態變成動態,能充分利用計算機自動、快速的進行處理。在excel 中不必進行程式設計就能對工作表中的資料進行檢索、分類、排序、篩選等操作,利用系統提供的函式可完成各種資料的分析。

4、資料管理啟動excel之後,螢幕上顯示由橫豎線組成的空白**,可以直接填入資料,就可形成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如學生登記表,考試成績表,工資表,物價表等;而表中的不同欄目的資料有各種型別,對於使用者建表類似於日常習慣,不用特別指定,excel 會自動區分數字型、文字型、日期型、時間型、邏輯型等。

5、excel**的編輯也非常方便,可任意插入和刪除**的行、列或單元格;對資料進行字型、大小、顏色、底紋等修飾。製作圖表excel提供了14類100多種基本的圖表,包括柱形圖、餅圖、條形圖、面積圖、折線圖、氣泡圖以及三維圖。圖表能直觀的表示資料間的複雜關係,同一組資料用不同型別圖表表示也很容易改變,圖表中的各種物件如:

標題、座標軸、網路線,圖例、資料標誌、背景等能任意的進行編輯,圖表中可新增文字、圖形、影象,精心設計的圖表更具說服力,利用圖表嚮導可方便、靈活的完成圖表的製作。

6、資料網上共享excel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建立超級連線獲取網際網路上的共享資料,也可將自已的工作薄設定成共享檔案,儲存在網際網路的共享**中,讓世界上任何乙個網際網路使用者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電子**excel表處理軟體是美國微軟公司研製的辦公自動化軟體office 中的重要成員,經過多次改進和公升級,最新版本為excel2000。它能夠方便的製作出各種電子**,使用公式和函式對資料進行複雜的運算;用各種圖表來表示資料直觀明了;利用超級鏈結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開啟區域網或interner上的檔案,與世界上任何位置的網際網路使用者共享工作薄檔案。excel 提供了許多張非常大的空白工作表,每張工作表由256列和65536行組成,行和列交叉處組成單元格,別小看單元格在螢幕上顯示不很大,每一單元格可容納 32000個字元。

這樣大的工作表可以滿足大多數資料處理的業務需要;將資料從紙上存入excel 工作表中,這對資料的處理和管理已發生了質的變化,使資料從靜態變成動態,能充分利用計算機自動、快速的進行處理。在excel 中不必進行程式設計就能對工作表中的資料進行檢索、分類、排序、篩選等操作,利用系統提供的函式可完成各種資料的分析。資料管理啟動excel之後,螢幕上顯示由橫豎線組成的空白**,可以直接填入資料,就可形成現實生活中的各種**。

如學生登記表,考試成績表,工資表,物價表等;而表中的不同欄目的資料有各種型別,對於使用者建表類似於日常習慣,不用特別指定,excel 會自動區分數字型、文字型、日期型、時間型、邏輯型等。對於**的編輯也非常方便,可任意插入和刪除**的行、列或單元格;對資料進行字型、大小、顏色、底紋等修飾。製作圖表excel提供了14類100多種基本的圖表,包括柱形圖、餅圖、條形圖、面積圖、折線圖、氣泡圖以及三維圖。

圖表能直觀的表示資料間的複雜關係,同一組資料用不同型別圖表表示也很容易改變,圖表中的各種物件如:標題、座標軸、網路線,圖例、資料標誌、背景等能任意的進行編輯,圖表中可新增文字、圖形、影象,精心設計的圖表更具說服力,利用圖表嚮導可方便、靈活的完成圖表的製作。資料網上共享excel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建立超級連線獲取網際網路上的共享資料,也可將自已的工作薄設定成共享檔案,儲存在網際網路的共享**中,讓世界上任何乙個網際網路使用者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用來處理資料,方便快捷高效率的辦公,比如可以你可以省略按計算器,也可以讓你不用再手繪**,並且可以制定格式,以後方便的處理報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是 辦公軟體中的資料統計,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做**非常適用美觀,估計現代辦公需求都能滿足吧。對於資料統計搞財務啊計算啊特別方便,提高工作效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的和、乘等(用函式)計算與結果的自動顯示

一般資料處理較多時使用……否則用word較好!!

14樓:百度使用者

處理資料,可以用於財務等方面,減少了很多計算量

15樓:嗯哈星紙

可以用來做統計,比如說這個月的水費,就可以用exel來統計完成,會更加的方便。

word和excel軟體的主要功能是做什麼用的?

16樓:驚夢洛陌

word和excel是office內常用的兩個軟體,word是文字處理軟體,excel是電子**軟體。

一、word是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還有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

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二、excel是一款電子**軟體。直觀的介面、出色的計算功能和圖表工具,再加上成功的市場營銷,使excel成為最流行的個人計算機資料處理軟體。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發布了5.

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microsoft excel具有強大的資料管理、資料計算、資料處理功能,廣泛運用於辦公、財務、管理等領域,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軟體。

如何用VB設計簡單的應用程式來實現「單擊按鈕開啟執行計算

用win32api函式 shellexecute 它是最好的 原型為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shellexecute lib shell32.dll alias shellexecutea byval hwnd as long,byval lpoperation as st...

如何新增 刪除Windows的應用程式

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 刪除程式 在開啟的視窗中,刪除您要刪除的程式即可。1.開啟計算機,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在彈出視窗中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在彈出選項卡中勾選相關元件即可。如何新增 刪除windows 元件 統元件在windows刪除只是把快捷圖示刪除了,但系統元件本身在系...

手機在那檢視應用,oppo手機的應用程式在哪兒?

手機在那檢視應用?當我們手機沒有使用的時候,也有很多應用正在執行,這時如果需要檢視有哪些應用正在執行,就可以用到以下這個實用的小技巧了。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首先請點選華為手機桌面上的齒輪設定圖示來進行設定,點選後,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介面。在設定介面上,找到第八行電池這一欄,點選電池,進入到電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