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怎樣解除安裝自帶的應用程式?

時間 2023-02-18 16:40:05

1樓:山水阿銳

您好,解除安裝不了,華為手機部分系統預置的應用程式不可被解除安裝。

但是,系統允許解除安裝此類應用的更新。如果應用程式公升級更新過,第一次解除安裝時,解除安裝的可能是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應用程式的原始版本依然存在。

某些**安裝的應用程式無法直接解除安裝,需要先進行登出。請點選設定 > 應用管理 > 設定 > 特殊訪問許可權 > 裝置管理器 ,點選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選擇解除啟用,即可正常解除安裝該應用程式。

2樓:方陽曦

首先,在桌面圖示中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開啟。

開啟手機管家主介面後,點選「清理加速」。

在加速頁面點選「空間管理」。

接著,在空間管理頁面點選進入「預置應用解除安裝」。

3樓:林林大學長

**華為rom清理工具就可以進行清理可以有兩種方法非root方式:**華為官方的「rom清理工具」,即可在不root的情況下刪除自帶軟體。開啟軟體後,選擇不需要的自帶程式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需要一定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root方式:可以使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進行,例如:kingroot、root精靈等。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即可。安裝乙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

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但是手機最好不要root,root後對手機有影響。[比心][比心]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華為榮耀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4樓:職場張老師

以華為榮耀為例。

2、選擇自己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如下圖所示。

3、出現對話方塊的提示,點選「繼續解除安裝」選項。

4、等待解除安裝完成,點選右上角關閉對話方塊。

5、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垃圾箱標誌,如下圖所示,選擇繼續刪除軟體即可。

5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榮耀的自帶軟體有兩類:

自帶華為系列軟體,如華為**、榮耀錢包、手機服務等;

此類軟體,需要在取得root許可權後才能解除安裝。

第三方內建軟體,如qq、**等;

此類軟體直接進入【設定】-【管理應用程式】即可解除安裝。

6樓:小勇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預裝的系統軟體是為了滿足手機的基本功能,部分基礎應用缺失後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所以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8樓:newest手機達人

我們剛剛買手機的時候,會發現裡面自帶很多應用,有第三方的,也有官方的,但有些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呢?

9樓:網友

因為你們華為自帶的軟體非常垃圾,所以我們使用者要解除安裝。

10樓:找不到密碼了

root之後安裝安裝優化大師在系統**裡可以刪除自帶軟體。root教程有很多的。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

華為榮耀買手機時自帶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解除安裝預置軟體:

1) 為確保手機正常使用,安卓原生及華為的基本應用是無法解除安裝的;

2) 對於預置的第三方軟體除部分運營商定製或部分老產品外是可以解除安裝的;

3) 使用者如需判斷手機預置的軟體是否可以解除安裝,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判斷是否可以解除安裝的方法: 選單「設定->應用程式」, 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開啟,如軟體已經公升級過,需先解除安裝軟體的公升級,解除安裝後,若介面沒有解除安裝按鈕或解除安裝按鈕不可用則表示此為不可解除安裝的系統應用。

4) 部分支援解除安裝的華為預置應用,例如,天氣、天氣通等,如果不小心解除安裝可以在搜尋框中搜尋應用名稱後,點選恢復。

12樓:聽風

不建議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因為強行解除安裝會引起系統的不穩定。

如果非要解除安裝,有兩個方案:

2、折騰方案:獲取root許可權。華為手機部分機型需要到官網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及資訊獲取解鎖工具,解鎖後可用root工具獲取root許可權後進行解除安裝(若作業系統是最新版本,可能獲取不了root許可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root後,裝乙個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從這個軟體裡面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榮耀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1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首先,在桌面圖示中找到「手機管家」,點選開啟。

2、開啟手機管家主介面後,點選「清理加速」。

3、在加速頁面點選「空間管理」。

4、接著,在空間管理頁面點選進入「預置應用解除安裝」。

5、然後,勾選想要解除安裝的預置應用,再點選底部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6、當然,如果你賺乙個個解除安裝麻煩,也可以點選底部的「全選」,然後再一次性將它們解除安裝掉。

7、在此必須提醒大家的是,並不是這裡列出的所有應用都支援徹底解除安裝,只有少數幾個支援徹底解除安裝,如備忘錄、計算器等,而其他的預置應用只能恢復到出廠狀態。

15樓:威猛龘大哥

1:開啟手機設定。

2:下拉找到應用點開。

3:看見應用管理再點開, 然後找到你要刪除的軟體再點開 就會出現解除安裝。

16樓:榮耀客服

解除安裝程式。

通過以下任一方式解除安裝應用:

在桌面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圖示直到手機振動,然後點選解除安裝,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進入設定 > 應用 > 應用管理,點選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解除安裝。

為確保系統正常執行,部分系統預置的應用無法解除安裝。

17樓:網友

華為,榮耀手機系列要解除安裝自帶軟體,必須先解鎖,再root才能解除安裝。但現在華為/榮耀系列內部已經封閉了自由解鎖的工具,這個必須得用華為賬號去內部發郵件申請,得到審核批准,才能解鎖。一般自帶軟體建議不要隨意刪除,不然對系統造成崩潰或者軟體崩潰現象。

如果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軟體,你可以隱藏,但是不能解除安裝,就算解除安裝了也是在隱藏在內部中。

19樓:忱錦醬

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解除安裝系統預裝軟體

20樓:灬此陌非丶白

按我說的試試。

你可以獲取root後清除。

如何刪除華為手機自帶軟體或應用

21樓:乙個無聊的稱呼

在華為應用商店裡面,有乙個應用管理,然後解除安裝應用,看能否解除安裝,如果不能的話那就是系統保護。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為了方便您的使用,我們會在手機預裝一些常用應用。如果您不想使用手機出廠自帶的第三方應用,您可以選擇解除安裝該應用。

請您選擇以下任意一種方式進行解除安裝:

1、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點選解除安裝。

2、點選設定 搜尋並進入應用管理,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解除安裝。

3、開啟應用市場,點選管理 > 安裝管理,查詢並解除安裝應用程式。若要解除安裝多個應用程式,點選批量解除安裝,選擇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再點選解除安裝。

23樓:山水阿銳

您好,華為手機刪除自帶的軟體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以華為榮耀7為例):

1、在華為榮耀7手機桌面上,點選檔案管理圖示進入。

2、進入檔案管理主介面,點選左下角的清理檔案按鈕進入。

4、進入空間管理介面,點選預置應用解除安裝選項進入。

5、最後勾選自帶的軟體,點選左下角的解除安裝按鈕即可。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程式

1.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應用和功譽灶能 然後點選 開啟 2.在應用和功能中,您可以選擇名慶銀扮稱 大小或安裝日期作為排序方式 以及選擇所有磁碟驅動器或是特定磁碟驅動器作為篩選依據 4.選取您要移除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 這裡為了給大家演示,這裡開始選單裡面有個xbox怎麼解除安裝呢?這裡...

iphone4s系統自帶應用程式怎麼解除安裝

如果沒有越獄的話,是沒有辦法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程式的,除非你越獄了。所需工具 ifunbox和itoos ifile plist 三個任選其一 刪除設定中twitter 然後開啟 system library frameworks 目錄,將資料夾刪除。不需要重啟就可以看到效果。您好,ios系統自帶的應...

解除安裝時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辦,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不到,怎麼解除安裝

覆蓋安裝再解除安裝試試,要麼就直接刪除檔案目錄吧 我是8冥王 1 可以查詢這個程式在登錄檔裡的值 2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3 在登錄檔中查詢程式的值進行刪除 在這些資料夾下面查詢你要刪除程式的配置檔案直接刪除即可在正常模式下無法刪除請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 直接找到程式資料夾,看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