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新增 刪除Windows的應用程式

時間 2023-02-15 00:35:04

1樓:週飛榮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在開啟的視窗中,刪除您要刪除的程式即可。

2樓:網友

1.開啟計算機,點選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在彈出視窗中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在彈出選項卡中勾選相關元件即可。

如何新增/刪除windows 元件

3樓:江易夢犁寶

統元件在windows刪除只是把快捷圖示刪除了,但系統元件本身在系統中還有的,你別用安裝盤,試試直接在系統中執行元件新增/解除安裝服務,看看也宕機嗎??

4樓:華碩服務

步驟:1,開啟機器「控制面板」,選擇「程式與功能」

2,在彈出視窗中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在彈出選項卡中,新增windows功能則可勾選相應的核取方塊,刪除則要清除核取方塊;

接著根據自己的需求,取消勾選那些用不到的系統元件(如「xps服務」、「**功能」、「遊戲」、「遠端差分壓縮」等等);

完成上述操作後,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按照提示重啟系統就可以了。

5樓:依夢琴瑤

開始選單(win10,直接在開始選單圖示上右鍵),控制面板,程式,新增或刪除 windows 元件。

如何刪除win10自帶應用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工作列中的搜尋(cortana圖示)輸入powershell,在搜尋結果中右鍵單擊powershell,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如下對應的命令後回車,進行解除安裝相關的內建程式alarms & clocks (時鐘)

calculator (計算器)

camera (相機)

groove music (**)

mail & calendar (郵件和日曆)maps (地圖)

movies & tv (電影和電視)

onenote

people (人脈)

photos (**)

voice recorder (語音錄音器)xbox

weather (天氣)

microsoft edge瀏覽器。

7樓:飛得更高

你好,win10如何解除安裝應用。

首先我們在所有應用中找到「電腦設定」。

選擇「搜尋和應用」。

在「搜尋和應用」裡面選擇「應用大小」。

過一會兒,然後在應用大小中,選擇你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這是會有乙個類似警告的形式的提示,我們這裡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當你再回到你的應用中,你會發現,你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已經不在了。

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刪除windows應用程式有什麼好處

8樓:左左經驗

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刪除windows應用程式 是windows系統程式的集中管理介面,也算是標準常規的解除安裝操作。

如果要說好處的話,就是可以批量管理軟體,同時可以一次性檢視系統的軟體安裝情況。

9樓:吉祥二進位制

1、相對來說解除安裝的更乾淨一些,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 因為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依然是呼叫程式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只不過windows會對註冊中的一些殘留資訊進行清理,這個功能 是很有限的。

2、現在比較方便且徹底的解除安裝方法是使用360、qq管家之類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只是乙個使用習慣。

方便有些不知道怎麼徹底刪除的人,來解除安裝。

免得還會有一些殘餘檔案。

11樓:塔富

真沒什麼好處。只會把你的機子搞糟。你要想清理下系統的垃圾檔案什麼的。還是用優化大師吧!又安全又簡單。

12樓:網友

windows提供的集中式管理新增/刪除的使用者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操作比較安全;

2、會告訴你一些殘留的檔案在什麼地方,可以手動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應用功能,比較穩定,也很少真用系統資源!

15樓:網友

這個感覺只是正常的解除安裝方式,與通過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來解除安裝沒有什麼區別。

在windows中,要刪除乙個應用程式,正確的操作應該是

16樓:51cto學院

控制面板裡的解除安裝程式是windows正規的解除安裝程式軟體;其他選項都無法徹底解除安裝軟體,會有殘留。

所以選c:在控制面板中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解除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視窗,使用"新增/刪除程式"命令。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啟"控制面板"視窗,使用"新增/刪除程式"命令。

方法二:在該應用檔案裡找到解除安裝工具。

19樓:網友

開啟"控制面板"視窗,使用"新增/刪除程式"命令。

不行就用優化大師。

使用「控制面板」中的「新增或刪除程式」程式刪除windows應用程式有什麼好處

20樓:一泡驚人

可以新增和刪除一些程式,比如你要解除安裝一些程式就可以在這裡操作。

看看這:新增或刪除程式:是計算機系統在進行裝入系統後對計算機的各部分程式的完善或修改的過程。其主要目的是對系統各個程式的更新(新增/刪除)。

它包括了:更改或刪除和序;新增新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幾部分, 在vista系統下它又叫「解除安裝或更新程式」。

開啟新增刪除程式的方法。

ⅰ 傳統方法:

1.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該程式,然後點選就行了。

2.開啟我的電腦→左邊的系統任務→新增/刪除程式,找到該程式,然後點選就行了。

此外,在「新增/刪除程式」分支中還可以對「新增或刪除程式」視窗進行個性化設定,如隱藏「新增新程式」選項卡等。

徹底新增刪除程式的方法:

在使用「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程式時,經常遇到軟體解除安裝後,軟體的資訊仍留在「新增或刪除程式」對話方塊中的情況。再次點選「更改」或「刪除」按鈕時,則會彈出乙個「該程式已經被刪除」的錯誤提示,成為名存實亡的多餘資訊。那麼,如何才能將該資訊從視窗中徹底刪除呢?

方法如下: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點選「uninstall」主鍵前端「+」號,顯示出子鍵清單,從子鍵清單中查詢「新增/刪除程式」對話方塊中需要刪除的資訊,找到該資訊後,按del鍵即可將其刪除。

退出登錄檔器,按f5鍵重新整理後,再次開啟「新增/刪除程式」對話方塊,就會發現原來殘留的軟體資訊已被刪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的,直接刪除也會把相應的登錄檔內容刪除,「新增或刪除程式」相當於解除安裝程式管理中心,把你電腦裡有自帶解除安裝的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放在乙個目錄裡,使你能夠一目了然,便於管理。就像網咖的遊戲管理一樣,把遊戲快捷方式放在乙個目錄下,使人看著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直接刪除好,那裡刪除的話,登錄檔那些垃圾也清楚掉了,而如果是直接刪除資料夾,登錄檔仍然保留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除所有相關的檔案。

控制面板中新增刪除程式裡如何刪除無效的項

24樓:壬辰龍

1、開始 - 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器;

2、在登錄檔器視窗,點選: -查詢;

4、查詢出來的專案顯示藍色,右鍵點選該項,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

5、在彈出的確認項刪除對話方塊中點選:是(y);

6、刪除以後按鍵盤上f3鍵繼續查詢,查詢出來以後再刪除。

25樓:回眸長看笑人生

呵呵,那不是無效項,你直接右擊,刪除就行了,其實卡巴早已沒了,留下。

做的只是系統裡的乙個安裝記錄。然後你再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

以再安裝殺軟了。

在windows中,要刪除乙個已經安裝的程式,可以開啟 ( )視窗,然後使用新增|刪除程式項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中,要刪除乙個已經安裝的程式,可以開啟 (控制面板 )視窗 ..

如何新增和刪除批註

先用檢視 工具欄 審閱 調出 審閱 工具欄。然後選擇 接受對文件的所有修訂 或則 拒絕對文件所做的所有修訂 都可以讓紅色的 修訂意見 消失。當然,也可以按 接受所選修訂 拒絕所選修訂 來逐條審核。在 拒絕所選修訂 按鈕下面,有 刪除文章中的所有批註 可以刪除批註。審閱的設計思想 作者寫出原稿,然後請...

如何刪除已安裝的windows服務

刪除的辦法有兩個 辦法一 用sc.exe這個windows命令 開始 執行 cmd.exe,然後輸入sc就可以看到了。使用辦法很簡單 sc delete 服務名 如果服務名中間有空格,就需要前後加引號 如針對上面的 sc delete ksd2service 方法二 直接進行登錄檔編輯 不推薦 開啟...

如何往windows映象中新增驅動

跟著老王看新鮮 工具 材料 電腦 windows自動安裝工具包。第一步,將install.wim檔案複製到計算機硬碟上 我複製在c盤 並建立乙個資料夾,用於接下來掛載映象 我建立的為c image資料夾 以管理員模式執行 部署工具命令提示符 輸入dism,可以看到dism命令的相關提示。第二步,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