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刪除機子上的遨遊瀏覽器,但是在「新增刪除」中找不到它,這是不是所說的綠色軟體啊怎麼刪除啊

時間 2022-07-11 11:00:09

1樓:

假如新增刪除中沒有傲遊的選項的話 說明沒有登錄檔資訊 也就是沒有在本系統中安裝,就是說直接把安裝好的傲遊拖過來或者是上次安裝傲遊後又重新製作了系統而沒有重新安裝傲遊。系統沒有傲遊的安裝資訊自然無法從新增刪除中刪除,所以只要找到傲遊的資料夾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的方法很多

1.直接把軟體所在的檔案刪除,當然這種方法刪除的不徹底,會有一些註冊資訊儲存在登錄檔中。

2.有一些軟體有附帶的刪除軟體的功能,比如windwos優化大師。

3.想要在新增刪除中找也可以,重灌一遍就可以找到了。

最後說說什麼是綠色軟體

綠色軟體是安裝以後,如果重灌系統不用再安裝的軟體。如果從別的機器上直接拷貝過來,也可以使用。

這種軟體很多,比如qq和很多遊戲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新增或刪除程式」中沒有,你在遨遊的安裝目錄下找到「maxthonuinst.exe」雙擊來進行解除安裝。如果連「maxthonuinst.

exe」也沒有,那就只好借用其它軟體來解除安裝它了(如:可借用優化大師中的智慧型解除安裝功能,直接點選遨遊快捷方式進行分析就可以全部解除安裝)。

4樓:星越龍馬

只要在搜尋中打入maxthon2(或者maxthon)右擊開啟檔案位置,找到你安裝檔案,好像沒自帶解除安裝,所以用優化大師或者其他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

5樓:坤少遇見你

找到傲遊安裝目錄,可能有解除安裝程式,沒有就直接把傲遊所有檔案都刪了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找到這個軟體的安裝目錄,裡面會有個刪除程式的.

傲遊瀏覽器的主頁無法修改,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

360安全衛士 高階 修復ie試試看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馬上去鎖定乙個主頁啊!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主頁被強制修改 強行修復吧 應該是遨遊被木馬弄上了 用綠鷹,360,還有什麼急救箱那些修...

UC瀏覽器上瀏覽的內容刪除後,為什麼等幾天又自動恢復了

暮雨瀟瀟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您是刪除了什麼內容?如果是主頁圖示,請您先檢視下您的賬號是否登入了其他裝置的uc瀏覽器,如果是,請您先退出其他裝置上的賬號後再重新嘗試看看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肯定是系統出問題了,這樣的話個人的利益跟隱私可能會受到影響,我還...

我現在用的是遨遊瀏覽器,可是老師卡死,還有別的什麼瀏覽器好用嗎

目前風評比較好的是360 火狐 谷歌瀏覽器。遨遊用過幾次,實在不敢恭維 建議樓主都試試,因為功能 介面 外掛程式什麼的都各有千秋,看用著那個順手就用哪個,其實基本功能沒有什麼差別的。我空間裡有一篇文章如何選擇瀏覽器,可以參加我的一篇文章 http hi.簡單的來講,我覺得世界之窗瀏覽器,谷歌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