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遊瀏覽器的主頁無法修改,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1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高階——修復ie試試看

2樓:一點新光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

3樓:不敗的傳說求敗

馬上去鎖定乙個主頁啊!

4樓:一點新光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主頁被強制修改

5樓:

強行修復吧

應該是遨遊被木馬弄上了

用綠鷹,360,還有什麼急救箱那些修復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被強制更改主頁的有安裝的軟體有外掛程式.用360的網盾修復一下.並鎖定你要的那個主頁.

像被其他的軟體改了主頁我從來沒有怕過.就用360網盾修復就ok了.或者在c盤找到23456.

com想ie的刪除.就ok了

我的遨遊瀏覽器主頁被改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找到收藏**的資料夾 把**全移到自己儲存的地方再刪,安個360的瀏覽器,再把**移到資料夾裡就是了

8樓:一點新光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用360瀏覽器做預設瀏覽器主頁不能修改麼

你一定是也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吧 你可以到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裡面有個ie常用設定那裡修改你的主頁 以為360為了保護那些惡意改ie主頁的 都會幫你繫結空白的主頁的 可以修改點選單欄上面的設定 360安全瀏覽器設定,裡面有改主頁的地方 主頁是可以修改的!在360安全衛士系統恢復選項裡面,在右上角...

IE預設主頁被修改,預設瀏覽器主頁被修改之後該怎麼改回來?

明亮的湖泊 開啟ie 設定 internet選項 高階 重置 打對號 應用 確定 重啟ie 重新設定主頁 ok。親測管用 中了外掛了,36o的安全衛生就可以搞定了 預設瀏覽器主頁被修改之後該怎麼改回來? 風一樣真實 分二種情況 你的電腦沒有中毒,只是想通過瀏覽器比較隱藏的設定選項來修改主頁。你的電腦...

如何設定瀏覽器主頁,如何修改IE預設主頁

釋靖止靈凡 是被惡意 給改了,建議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就好了。 寶婭那拉珊珊 1 單擊遊覽器上的 工具 選單,選擇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選項卡的主頁位址中輸入你想設定為主頁的位址,再單擊 確定 即可完成設定。2 右擊桌面ie 屬性也可以 石燦揭令美 首先進入ie選項看能否自行設定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