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是遨遊瀏覽器,可是老師卡死,還有別的什麼瀏覽器好用嗎

時間 2022-05-15 23:10:20

1樓:微微風

目前風評比較好的是360、火狐、谷歌瀏覽器。遨遊用過幾次,實在不敢恭維……

建議樓主都試試,因為功能、介面、外掛程式什麼的都各有千秋,看用著那個順手就用哪個,其實基本功能沒有什麼差別的。

2樓:

我空間裡有一篇文章如何選擇瀏覽器,可以參加我的一篇文章:http://hi.

簡單的來講,我覺得世界之窗瀏覽器,谷歌瀏覽器,opera不錯。 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閱覽器的問題麼?而不是你系統不相容或是別的軟體的問題。

如果你系統正常的話,用谷歌閱覽器吧,啟動速度快,介面也很新穎,或是裝火狐,火狐用的不是ie的核心,ie壞了,火狐也一樣能開。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狐 本來覺得谷歌的也不錯,不過後來發現它每乙個附加元件都會產生乙個程序,而且每乙個標籤頁也會有乙個程序,後果就是一用谷歌的瀏覽器,任務管理器裡面就上十個名字一模一樣的全是谷歌的程序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瀏覽器是正版系統的ie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好谷歌妙,聽我的沒錯~

7樓:

裝360遊覽器!開始可能不習慣,習慣了就會 覺得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 ,火狐 和谷歌瀏覽器體驗下,但是機器預設瀏覽器設定成ie。

傲遊瀏覽器的主頁無法修改,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

360安全衛士 高階 修復ie試試看 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的主頁被修改了,怎麼辦?馬上去鎖定乙個主頁啊!分享如何解決電腦瀏覽器主頁被惡意篡改的問題,軟體技巧 遨遊瀏覽器主頁被強制修改 強行修復吧 應該是遨遊被木馬弄上了 用綠鷹,360,還有什麼急救箱那些修...

看小說用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現在用什麼瀏覽器看小說比較好

杜半傑 opera 首先速度不用說了,一直在和谷歌爭世界最快的名頭,其速度不是世界第一也是世界第二。我親身的體會是 正常瀏覽的話,opera的優勢還沒那麼明顯。可如果你一下開啟十幾個標籤或者說視窗,其它瀏覽器都會變得又慢又卡,火狐更會直接崩潰,唯獨opera,絲毫不受影響 其次,介面非常乾淨,沒那麼...

現在用什麼防毒軟體和瀏覽器好啊

360啊,免費。經濟實惠,瀏覽器執行也快。防毒軟體不說 瀏覽器 chrome 世界上最先進最安全最快速的瀏覽器,每6周更新乙個版本。殺軟推薦卡巴斯基 最近官方在做活動,你上網搜一下卡巴斯基2011一年免費啟用碼 和mse,瀏覽器推薦chrome和ie8 ie9是測試版,不穩定而且長的比較醜 殺軟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