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紙鶴咋疊了

時間 2022-05-15 23: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 一張正方形的紙,橫折一次,竪折一次,對角各折一次,這樣留下乙個「公尺」字形的摺痕,方便下乙個步驟的製作。

2. 以乙個小正方形為低,沿著摺痕疊成如圖所示的狀態,用手按下,是乙個正方形。

3. 沿中縫對折,如圖所示:

4. 反面同上。

5. 一般的紙鶴到此就接近完成了。我的這個還有進一步美化、加工。

接下來,把一角對折到中縫中心,其他三個角同樣。如圖所示;

6. 兩兩對折,如圖:

7. 把翅膀放下來,摺好腦袋,乙個漂亮的紙鶴就做好啦!

如果您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

2樓:瘋子老寶寶

一、千紙鶴的摺法介紹:

1、首先取一張正方形紙,開始折。

2、把紙的左上角和右下角(或右上角和左上角)重合,折成乙個大三角形。

3、把它的兩個銳角重合,折成乙個小三角形。

4、然後抓住小三角形的高(幾何術語)向外拉。

5、再抓住這個折成梯形的紙的高(也是幾何術語)向外拉,又折成了梯形。

6、然後抓住梯形的高再向外拉,拉到一定程度時向里一折,變成了正方形。

7、後面的摺法就是啞巴打官司——有理說不清了,不過我盡量不當「啞巴」。

8、把正方形的上面折過來到中線,另一邊也這樣折。這樣兩邊重複一下,千紙鶴的摺法思路就明朗很多了。

9、翻過來,也這樣折。折了四次後,把左右兩邊翻開,把下端向上折,折成翅膀。

10、最後取上端一部分向下案,折成頭。

二、千紙鶴的摺法**欣賞: 1.正方形紙沿折線對折2.

再對折3.開啟袋子並壓平4.翻轉5.

再開啟另乙個袋子6.兩邊再折向中間7.將蓋子折下,再往上拉開8.

全部開啟還原9.利用製造出來的折線將上面一片向下拉開10.拉開過程中將兩邊折向中間11.

對齊中間壓平12.翻轉13.背面重複步驟14.

對齊中間折15.翻轉16.再對齊中間折17.

頭及尾巴向內從中折18.頭部再向內從中折出嘴部19.翅膀向兩旁拉開20.

紙鶴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千紙鶴為什麼叫千紙鶴,千紙鶴為什麼叫千紙鶴,千紙鶴的含義是什麼?

鯨娛文化 千紙鶴原本指的是一種情感寄託,現在多指易烊千璽的粉絲名,因為易烊千璽的名字裡有個 千 字,所以就借用千紙鶴的寓意命名了粉絲名稱,也寄託了幸福平安的美好心願! 毛志甘智淵 在折這種東西的時候,折了一隻就會有下一隻,然後是下下只,千 只是說明一個數量的疊加吧 溫嬪鍾曉莉 送千紙鶴是美好祝福之意...

999只千紙鶴代表什麼,999個千紙鶴代表什麼意思

千紙鶴,是代表你對被送的人的祝願,每隻千紙鶴承載一點祝願,最終成為一個願望 紅色千紙鶴 紅色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吉祥如意的象徵。白色千紙鶴 別以為是白色的就不吉利,到了鳥的世界,一切就都要改變了。白色 的鳥,那不是天鵝就是喜鵲啊!黑色千紙鶴 黑色是莊重的象徵。蘭色千紙鶴 蘭色代表憂鬱,寬廣。有海一樣的胸...

怎樣千紙鶴是怎麼折的,千紙鶴怎麼折

千紙鶴需要準備的材料是一張卡紙。首先找一張方形的紙。然後將其對折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乙個十字形。然後,再沿對角線折兩次,使其中間出現乙個公尺字形。然後,將上半片的右下部分拉到中線,折起 左下部分也同樣操作。然後,將上半片的右角折到中間摺痕處,左邊也同樣操作。隨後,把頂角折下來。然後,把上面兩步的摺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