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的應用程式不在itunes資料庫裡

時間 2023-03-21 2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電腦itunes授權 然後再傳輸已購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同步**和 podcast

將 ipod 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從「itunes **」列表的「裝置」部分選擇 ipod。

在 itunes 主瀏覽器視窗中選擇「**」標籤。

選中標有「同步**」的註記格。

您可以使用 ipod 設定視窗底部的容量條來確定還有多少可用空間。通過選中**列表並檢視 itunes 視窗底部的顯示內容即可確定**列表的大小。

podcast 也可以自動同步到 ipod。選中「podcast」標籤,並選擇同步所有 podcast 或所選 podcast。您還可以根據專題節目是否是最近的、新的,還是未**的來確定同步哪些專題節目。

點按「應用」,itunes 即開始將您選擇的音訊內容同步到 lcd 將顯示同步進度,並在 ipod 同步操作結束時通知您。

若要斷開 ipod 的連線,請在「**」列表中選中它,並點按推出圖示。

手動同步**。

如果不想自動將**內容同步到 ipod,那麼可以設定手動同步。

將 ipod 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從「itunes **」列表的「裝置」部分選擇 ipod。

在 itunes 主瀏覽器視窗中,選擇「摘要」標籤。

選擇「手動管理**和**」選項。此操作將取消選擇「**」、「影片」和「電視節目」標籤的自動同步設定。「podcast」、「**」、「通訊錄」和「遊戲」的自動同步可通過選擇各自相應的標籤來單獨禁用。

注釋:手動管理 ipod 時,會啟用「用作磁碟」功能,而且在斷開連線前需始終手動從 itunes 推出 ipod。

點按「應用」。

若要手動向 ipod 中新增**、有聲讀物、影片或電視節目,請在「**列表」的「資料庫」下選擇相應的類別。

選擇並拖移所需的專案(若要選擇多個專案,請按住 command 並點按 mac 上的專案或者按住 ctrl 並點按 windows 中的專案),然後將其拖移到「**」列表中的 ipod 圖示。

若要斷開 ipod 的連線,請在「**」列表中選擇 ipod,然後點按推出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重新下了,不能傳回資料庫的。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蔣林志 開機的時候不停按f8,出現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不行,重啟按f8,選擇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安裝的補丁程式,祝你成功。 ghost系統打補丁會經常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把剛才打的給解除安裝了就沒事了,如果還不行,試試開機f8,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可以安全模式刪...

應用程式錯誤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 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

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這個你點取消或者確定是不是螢幕上的圖示什麼都沒了然後過一會就出來了?如果是的話就沒什麼問題,這是電腦使用久了系統過熱的原因!這個是應用程式本身的問題,重新安裝正確的應用程式即可解決。開啟軟體時跳出提示說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 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