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蘋果系統上誤刪的應用程式?

時間 2023-02-15 02:45:07

1樓:網友

蘋果手機連到電腦;

找到如下工具;

選擇刪除恢復;

選擇地方;掃瞄6.檔案給恢復回來。

2樓:區沛白

我不小心把書旗免費**給刪了 怎麼恢復呀。

應用程式誤刪怎麼恢復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手機自帶的軟體預設是不支援刪除的,若是通過第三方軟體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時無法恢復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服務中心位址詳細查詢請點選: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蘋果手機不小心刪除了軟體如何「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2.點到首頁(即下角標為today的介面),再點選自己的id頭像。

3.接下來進入下面這個介面,然後點選「已購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蘋果手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執行itunes軟體,找到備份功能開始備份。

3.若是沒有備份,此時進行安裝資料恢復工具。

4.選中「簡訊」一欄,即可進入子介面。

5.掃瞄成功後,就可以對誤刪的資料進行恢復操作了。

6樓:韋晗苼

不行呀,沒顯示出軟體。

蘋果5誤刪的應用程式怎麼恢復?

7樓:司徒念麟

把iphone刪除的應用程式恢復回來的操作為:前提是要有備份。

操作為:第二步:查詢是否已有備份。依次點選選單欄上的【】—偏好設定】—>裝置】,在裡面會有裝置備份的各個時間點。

從這裡就可以恢復到該時間點裡面的所有資料了,這些資料報含的內容是**、通訊錄、應用程式等原始的資料等。

注意:iphone需要連線原先備份的那台電腦才能將**恢復,而且恢復的資料僅僅限於當時備份的資料,之後的資料會丟失。在恢復之前煩請三思而後行,並且習慣事前做好備份工作。

第三步:恢復操作。

按鍵盤快捷鍵ctrl+s調出itunes側邊欄。先選中裝置,再點選【恢復備份】按鈕,接著在彈出的彈窗中,選擇恢復資料的時間點,然後點選【恢復】按鈕,itunes會自動完成恢復操作。

注:在自動恢復過程中,為避免出錯,請勿對ios裝置進行任何操作。

蘋果手機應用程式刪除了要怎樣恢復?

8樓:三顆葡萄柚

蘋果手機應用程式刪除了的恢復方法是:

1、開啟手機的應用商店。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新」按鈕。

3、這時會出現乙個「已購專案」,點選「已購專案」。

4、 如果我們開通了家庭賬戶,如果沒有開通家庭賬戶,請直接看下一步,然後我們點選「我的購買專案」。

5、點選進去之後就會看到所有我們已經安裝或者安裝過的軟體。

蘋果電腦誤刪應用程式快捷鍵怎麼恢復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螢幕下方消失了嗎? 點選 launchpad (火箭圖示) 按住圖示拖到dock(下面的快捷)上面即可。

10樓:網管愛好者

重新安裝發現應用軟體。

蘋果手機不小心刪除了軟體如何恢復?

11樓:很多很多

3、然後在賬戶頁面裡點開 已購專案,如下圖。

4、進入到已購專案頁面就,在上方就有個 不在此iphone上 ,如下圖。

1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資料刪除不必太過慌張,根據以下方法操作,可以幫助資料的找回。

13樓:網友

你好這樣的情況想找是找不回來了,要不你去修手機那刷機從新下個程式。沒幫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系統檔案誤刪如何恢復

hi小小大人物 首先你需要檢視一下被刪檔案是否在 站中。刪除的檔案一般會放在 站中,如果沒有選擇徹底刪除檔案和清空 站,那麼很有可能在 站找到被刪檔案啦。這種情況下恢復檔案比較簡單,不再贅述。在安裝恢復軟體recuva v1.52之後,在初次使用軟體時,會有乙個使用嚮導程式,你可以根據頁面說明一步步...

蘋果6怎麼恢復系統?如何恢復系統

1.手機自身恢復。開啟設計,設定,通用,還原,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稍等幾分鐘,手機自動就恢復了。2.通過itunes恢復。蘋果iphone6可以使用xy蘋果助手刷機恢復系統。使用xy蘋果助手刷機前準備 1 iphone刷機前需要做好重要資料資料的備份工作,xy刷機助手提供了備份功能。id鎖 即f...

如何恢復手機誤刪的檔案,手機中誤刪檔案怎麼辦

2 開啟安裝到電腦上的軟體,裡面有兩個功能可以使用,乙個快速掃瞄,乙個深度掃瞄,根據情況使用功能。3 選擇功能完成之後會進入下乙個介面,介面上找到手機的磁碟,並且選擇。針對某個檔案可以使用檔案設定需要掃瞄的檔案。4 等待軟體的掃瞄完成,就可以在軟體的介面上看到已經掃瞄出來的檔案,這個時候找到需要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