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檔案誤刪如何恢復

時間 2021-12-24 10:30:59

1樓:hi小小大人物

首先你需要檢視一下被刪檔案是否在**站中。刪除的檔案一般會放在**站中,如果沒有選擇徹底刪除檔案和清空**站,那麼很有可能在**站找到被刪檔案啦。這種情況下恢復檔案比較簡單,不再贅述。

在安裝恢復軟體recuva v1.52之後,在初次使用軟體時,會有乙個使用嚮導程式,你可以根據頁面說明一步步來操作即可。

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的型別,這樣可以縮小恢復過程中掃瞄的範圍,避免掃瞄時間過長。

選擇需恢復檔案的所在碟符位置,同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時間

掃瞄完成後就進入恢復介面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需要恢復的檔案在c盤裡面,那麼你就需要減少在c盤的操作,盡量避免新寫入的資料將原刪除檔案覆蓋掉。

掃瞄出的檔案並不能100%的完全恢復,有些資料受到其它新寫入資料的覆蓋使得檔案再難以恢復。如果不幸檔案恢復質量極低,無法恢復,而你又十分需要,那麼只能聯絡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不過費用不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著急,冷靜一下。

首先,基於windows的檔案保護機制,系統檔案不太容易被刪除或篡改,所以有可能你刪除的知識快捷方式之類的。你可以去設定的地方找一下看看,重新設定一下是不是會有效。比如寬頻連線你可以去網路連線裡面去找,去看看本地連線的屬性中『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選項有沒有勾選;聲音圖示的話可以去『聲音和音訊裝置』中看看『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屬性有沒有選中,等等。

這些都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

其次,假如確實是系統檔案被刪除了,那麼較便捷的辦法是通過軟體恢復。比如你用的是哪個防毒軟體,現在的防毒軟體一般都配有系統管理軟體,你可以用相應的軟體察看,缺失了什麼,就恢復什麼。

再次,如果防毒軟體的系統管理程式之類的不管用的話,用系統提供的『新增或刪除程式』元件也可能能夠解決,通過這個元件可以恢復諸如網路相關元件等不太重要的系統檔案或元件。

最後,如果以上辦法都幫不了你的話,那麼80%以上你是把重要的系統檔案刪除了,這種情況下多半已經不能開機或開機後也不能正常執行了。那麼這時你就要考慮是不是用系統安裝盤恢復了。如果你知道『病毒隔離區』的話,那麼電腦基礎應該足夠去修復或重灌系統的了。

沒有給你具體的解決辦法,因為你的問題描述實在不怎麼精確,我水平也有限,所以不好意思啦。不過這是檔案誤刪後的一般處理思路,應該對你有用。

3樓:一人觀天下

安全模式下恢復一下吧

可以安裝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工具箱,可以看到有乙個檔案資料恢復工具使用這個工具,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誤刪的檔案,然後進行恢復

4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5樓:容元修波嫣

你好,可以用u盤拷貝其他電腦上的檔案來恢復,不過要相同的系統版本

6樓:資料兔恢復大師官方

手機誤刪檔案怎麼恢復

如何恢復手機誤刪的檔案,手機中誤刪檔案怎麼辦

2 開啟安裝到電腦上的軟體,裡面有兩個功能可以使用,乙個快速掃瞄,乙個深度掃瞄,根據情況使用功能。3 選擇功能完成之後會進入下乙個介面,介面上找到手機的磁碟,並且選擇。針對某個檔案可以使用檔案設定需要掃瞄的檔案。4 等待軟體的掃瞄完成,就可以在軟體的介面上看到已經掃瞄出來的檔案,這個時候找到需要恢復...

iphone檔案誤刪如何恢復??急急急

金山毒霸有 恢復功能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金山毒霸 百寶箱 金山會員 恢復注 也可選資料恢復。根據你的描述,是誤刪了 如果你不願意用金山毒霸,也可用renee undeleter,這個功能更強大,完全 能達到你的恢復 的要求。renee undeleter免費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祝你成功! iphone...

如何恢復蘋果系統上誤刪的應用程式?

蘋果手機連到電腦 找到如下工具 選擇刪除恢復 選擇地方 掃瞄6.檔案給恢復回來。我不小心把書旗免費 給刪了 怎麼恢復呀。應用程式誤刪怎麼恢復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該手機自帶的軟體預設是不支援刪除的,若是通過第三方軟體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時無法恢復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