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裝系統是開機按什麼鍵進入

時間 2021-12-24 10: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具體是什麼 但是給你點建議1 bios 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的選單 開機按delete 上下左右鍵的上面就能找到

2 你用的安裝盤裡面的選擇 如果是ghost 一般都是按f1和1 (q左上角的)安裝版的麼 也是一樣的 上面有提示3 你用的安裝盤 在光碟機引導的時候 最後一排會出現幾個點 等點過去以後就進入系統了

你等點沒走完時 按空格 就進入安裝介面了

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恨己痴痴無所能

台式電腦裝系統一般開機都是按del鍵進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也有許多主機板的bios鍵設定的不同,比如有的是按esc進入bios,也有按f2或者f12進入bios的。

開機的時候主機板頁面會顯示按什麼鍵進入boot,仔細觀察可以看到的。

準備用什麼裝系統就設定第一啟動項為什麼,比如說是u盤就在bios裡面設定第一啟動項為u盤,光碟就設定光碟。進了u盤或光碟以後可以選擇一鍵把系統安裝在第一分區裡面快速完成系統安裝。

3樓:

你說的是bios吧就是說高工從那起動裝糸統吧?

大部分是del也有f2的

f8的也有進了選光碟機起動就得了f10 儲存設定

4樓:飄_泊

你說的是進bios設設吧! 這個是根據主機板bi0s來定的,

台式電腦的主機板大部份是按 del ,這只是大部份,也有是f12

也有 f1

5樓:

......沒有這麼個鍵吧,如果專用鍵盤除外

台式電腦按哪個鍵進入u盤系統安裝,怎樣安裝?

6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台式電腦,一抄般是在開機的時候按鍵盤襲上的delete鍵,可進入bios介面;筆記本,絕大多數國產和國外品牌都是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特殊的ibm是f1,compaq是f10,還有少部分是按f12,這些在開機時候都有提示。

1、將做好系統的u盤插入自己電腦的usb口,開機時按f2鍵或者del鍵,進入bios系統;

注:機器型號不同,進入bios的按鍵可能有所不同,具體可參看左下角的螢幕提示。

2、選擇security選項卡,選擇secure boot,按回車鍵——選擇disabled,按回車鍵;

3、選擇uefi/legacy boot,按回車鍵——選擇both,按回車鍵;

選擇uefi/legacy boot priority,按回車鍵——選擇legacy first,按回車鍵;

4、選擇startup,選擇boot,按回車鍵;

5、選擇usb hdd sandisk cruzer edge,用+或者-,將該行移到序號1上;

6、按f10鍵儲存退出。

7樓:溜溜達達

當開機時,注意觀察開機畫

面,在開機畫面中會有提示,如惠普台式電腦專的開機畫面,這屬時,只要按f9就會進入啟動選單選項。

進入啟動裝置選項後,使用方向鍵選擇啟動裝置,如下圖,選擇usb即可。

台式電腦,一般是在開機的時候按鍵盤上的delete鍵,可進入bios介面;筆記本,絕大多數國產和國外品牌都是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特殊的ibm是f1,compaq是f10,還有少部分是按f12,這些在開機時候都有提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用u盤安裝系統有兩

種方法(以聯想台機為例):

第一種方法:

1、將做好系統的版u盤插入自己權電腦的usb口,開機時按f2鍵或者del鍵,進入bios系統;

注:機器型號不同,進入bios的按鍵可能有所不同,具體可參看左下角的螢幕提示。

2、選擇security選項卡,選擇secure boot,按回車鍵——選擇disabled,按回車鍵;

3、選擇uefi/legacy boot,按回車鍵——選擇both,按回車鍵;

選擇uefi/legacy boot priority,按回車鍵——選擇legacy first,按回車鍵;

4、選擇startup,選擇boot,按回車鍵;

5、選擇usb hdd sandisk cruzer edge,用+或者-,將該行移到序號1上;

6、按f10鍵儲存退出。

第二種方法:

1、將做好系統的u盤插入自己電腦的usb口;

2、開機時按f12鍵,進入啟動選單,選擇帶usb字樣的那一行,按回車鍵,然後就是按系統提示,完成安裝。

9樓:端木怡雍謐

u盤裝系統步驟: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33465

10樓:冼採南鏡茗

u盤裝系統步驟:

1.製作

11樓:生活電器維保

如盤。安裝系統必須要按住f12鍵,而且是極其啟動的瞬間就一直按住。不停的電動。進入系統安裝介面以後,按照提示直接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12樓:阿奇巴德

非常感謝分享重灌教程如何按鍵去何處找到

13樓:壬辰龍

你好。復

用u盤安裝系統

usb安裝系統**制解析全過程bai(非常詳細的安裝步驟,而du且**並茂)zhi

14樓:迗悾專屬

f1-f12都試試,進入選單再找。不同的電腦不一樣,

15樓:只吃飯不刷完

不同的牌子不同的按鍵呢,一般是f12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主抄板或不同品牌電腦襲啟動快捷鍵也是不同的bai。參考du鍵zhi大全

>u盤啟動快捷鍵大全,找到和自己電腦相匹

dao配的快捷鍵後,重啟電腦在開機出現第一畫面時連續按這個快捷鍵選擇usb開頭的即是u盤,然後按回車鍵即可進入到u幫忙啟動盤介面!

電腦重灌系統先按什麼建,再按什麼鍵 50

17樓:張曉直

1、大部分電腦啟動快捷鍵是f12、f11或esc。

2、必須先插入系統光碟或啟動u盤,然後重啟電腦,啟動過程中不斷按啟動熱鍵,比如f12,然後會跳出啟動項選擇選單,以下圖為例,***表示光碟,usb key表示u盤,選擇一項,按回車,就可以進入光碟或u盤重灌介面。

3、在安裝前先得做一些準備工作,看看自己c盤裡有沒有自己需要儲存的資料,把這一些檔案複製到其他分割槽裡,特別是在【我的文件】裡的東西,有一些朋友還不知道【我的文件】所在的硬碟分割槽就是在c盤裡的,當格式化硬碟安裝好作業系統後才發現自己需要的資料已經不能找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裝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1、大部分電腦都支援快捷鍵,在電腦上放入光碟或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f11、f9、esc等

2、調出啟動選單,選擇對應的啟動項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什麼鍵你的看你什麼主機板,有快速啟動選單可用,比如聯想是f12,華碩esc,開機的時候都會顯示的,萬能的設定就是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如果你是光碟機安裝就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光碟機,同理,如果是u盤就設定u盤作為第一啟動項!

20樓:德宋

重啟,然後筆記本一般是按住f2 台式電腦麼del鍵吧。

如果不會重灌系統建議去電腦店裝

如果想自己學就去看教程,按照步驟慢慢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話你的硬碟可能閃到了,得修一下硬碟,

22樓:小珍呱呱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的步驟

台式電腦電腦開機按什麼鍵可以進行重灌系統?

23樓:smat少

不同的裝置按鍵是不同的

1、如果原來電腦裝過一鍵還原軟體,裝系統時直接在啟動畫面選擇重新恢復系統項即可;

2、如需啟動光碟或者優盤來重灌系統,需要開機按啟動熱鍵,選擇對應的按鍵即可調出啟動選單選擇介面,在選單中選擇優盤或光碟機,按回車,按提示進行安裝;啟動熱鍵一般為f8~f11和esc。

3、若需進入自帶的一鍵還原可按f7,f8,f10,f11,具體哪個按鍵需根據系統和軟體來確定,當然,您也可以在進入作業系統後在設定中還原系統。

注意事項:現在的電腦都是有啟動選擇快捷鍵的,不用進bios進行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重灌系統注意事項:

1.備份重要資料

重灌系統前,首先應該想到的是備份好自己的資料。這時一定要靜下心來,仔細羅列一下硬碟中需要備份的資料,把它們一項一項寫在紙上,然後逐一對照進行備份。如果硬碟不能啟動,需要考慮使用其他啟動盤啟動系統後複製自己的資料,或將硬碟掛接到其他電腦上進行備份。

為了避免出現硬碟資料不能恢復的情況發生,最好在平時就養成每天備份重要資料的習慣,防止需要用到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 。

2.格式化磁碟

如果系統感染了病毒,最好不要只格式化c盤,因為病毒也可能存在於硬碟的其他分割槽中,如果只格式化c盤,再安裝xp作業系統,那c盤中新的系統很可能再次被硬碟其他分割槽中的病毒所感染,從而導致系統再次崩潰。因此,在沒有把握自己電腦是中何種病毒的情況下,最好全盤格式化。

3.準備好重灌系統 軟體和保證系統的完整

重灌作業系統之前,先將要用的安裝光碟和工具軟體準備好。例如,如果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需要準備dm軟體來快速分割槽格式化。在安裝系統之前,要對系統磁碟進行格式化,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需要一張能進入dos的系統啟動盤,現在系統安裝光碟都具有這個功能。再有就是準備系統安裝盤,最好多準備兩張,防止有意外情況發生時可以有備份光碟。

4.做好安全防護

重灌好windows xp作業系統及各種驅動後,最好不要馬上就連線到網路上,先安裝好防毒軟體 及防火牆軟體,再連線區域網或網際網路,防止再次感染病毒。還有就是要把系統補丁都打好,堵住系統漏洞。

24樓:佩佩佩佩佩玖

具體設定按鍵根據主機板有不同的鍵,一般按「del」鍵,有的品牌電腦時f12鍵(如dell電腦)。如果裝系統時同時安裝類似「一鍵恢復」的,直接在啟動畫面選擇重新恢復系統;反之如需重灌系統,則需要系統光碟+電腦設定為光碟機啟動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由於我們考慮的是重灌系統,因此自然就不涉及公升級安裝。一般來說重灌系統有如下兩種情形:

1 被動式重灌:由於種種原因,例如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此時自然就不得不重灌系統了。有些時候,系統雖然執行正常,但卻不定期出現某個錯誤,與其費時費力去查詢,不如重灌了事。

25樓:一tiao無憂無慮的貓

台式電腦看你是什麼主機板的吧,但是一般都是安f8就可以進入然後重灌。

26樓:綠意如煙

重灌系統開機按鍵的步驟:1、在重灌電腦的時候需要在重啟的時候進入啟動選項的選單,一般是按下f8或者f12快捷鍵開啟;使用鍵盤的上下方向鍵進行選擇,定位到【boot device configuration】選項,再按一下enter鍵...

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台式電腦開機鍵按了沒反應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檢查下顯示器連線線是否松了導致接觸不良。回答稍等哦 問題依舊建議送修 更多1條 開機是顯示器出沒出現boot啟動介面,如果沒有檢查顯示器是不是關...

台式電腦開機鍵是哪個台式電腦怎麼開機

台式電腦開機步驟操作如下 1 開機鍵就在電腦主機上,機箱正面的開機鍵 正面通常有兩個按鈕,大的是電源鍵,小的是復位鍵。有乙個電源圖示,燈光亮起則證明按對了。2 如果電腦顯示器關閉了也需要開啟,按下如圖所示按鍵,電腦螢幕亮起則證明按對了。3 等待片刻,聽到電腦主機的風扇聲,電腦顯示屏亮起顯示開機畫面,...

電腦螢幕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按什麼鍵進

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f1 可以進入系統。電腦啟動後螢幕顯示英文字母怎麼辦 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