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蘋果恢復系統出現未知錯誤3194開不了機了

時間 2021-10-15 18: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表現:有些使用者在嘗試使用 itunes 恢復iphone 時,可能會看到3194錯誤。itunes 顯示對話方塊,指示「未能恢復iphone 發生未知錯誤」並後跟錯誤編號 3194。

發生原因:解決方法:如果遇到「拒絕訪問」,請進入adminstrator賬戶操作,或者對著檔案點右鍵—屬性—安全—編輯—選擇你的賬戶勾上完全控制,然後再進行修改即可。

成功修改後,重啟電腦再進行恢復即可。

注意:itunes啟用iphone,如果錯誤提示還在,請斷開手機與電腦的連線,關掉itunes,重新開啟並連線手機啟用!itunes提示iphone設定,請選擇設定為新iphone!

恢復蘋果手機的時候出現未知錯誤3194是什麼意思

2樓:

修改hosts檔案的許可權

情況二:降級系統韌體時,

由於蘋果官方在發布新版系統之後,會很快關閉老系統的認證,所以使用者在降級系統時,無法通過蘋果官方的認證,導致提示3194錯誤。如果使用者曾經利用第三方軟體備份過手機的shsh,可以利用第三方工具來實現繞過蘋果官方的認證,如果沒有備份過,則無法解決3194錯誤。

3樓:瘋狂丶口想糖

你刷的是什麼版本的,7.04伺服器關了,只能刷最新的7.06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降級時出來的

如何解決EXCEL中出現「系統空間不足,無法完全顯示」

創意木子 excel中出現 系統空間不足,無法完全顯示 有兩種可能 1 系統硬體記憶體本身不足,不足以開啟如此大的word文件。這個解決方法只能是加記憶體條。2 文件本身的問題,我們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鍵值的方法,使關閉軟體後自動清除記憶體中沒用的dll檔案及時收回消耗的系統資源。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開...

蘋果6怎麼恢復系統?如何恢復系統

1.手機自身恢復。開啟設計,設定,通用,還原,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稍等幾分鐘,手機自動就恢復了。2.通過itunes恢復。蘋果iphone6可以使用xy蘋果助手刷機恢復系統。使用xy蘋果助手刷機前準備 1 iphone刷機前需要做好重要資料資料的備份工作,xy刷機助手提供了備份功能。id鎖 即f...

怎樣解決蘋果手機發熱,如何解決蘋果手機發熱

1 拒絕邊充電邊玩手機。當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手機本身就是會發熱的。如果長時間邊充電邊玩手機,很有可能就把手機燒壞,再嚴重一點的可能就會手機 造成安全隱患!2 開啟低電量模式。開啟低電量模式後,手機會限制 cpu 的頻率,同時也降低螢幕亮度,從而減緩電池消耗並以此減少發熱。低電量模式也會隨著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