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問題請問

時間 2022-05-15 18:25:04

1樓:

可以的,波蘭剛加入申根國,24個國家隨便你去,不過過關passport control的時候會稍微麻煩一點,中國護照在世界各地都是這樣。

問題是波蘭人的英語是相當的不好,不知道你懂不懂波蘭語呢?而且你說的『3個月簽證續一年』不清不楚的,找中介要慎重啊!

你如果找你女朋友的話搬探親訪友簽證就可以了,至於上學, 沒有捷徑可走的,只能趕緊練英語才是長久之計。

還有乙個方法,我也是聽人說的,你先用『互惠』形式過來學語言,再慢慢申請學校。不過你需要找到這邊接收你的人家。具體的你再諮詢下中介吧,現在中介花樣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波蘭是申根國,,你可以持申根國護照去任何乙個申根國家,,手續全免非常方便 就是給你3個月簽證當地續一下,這個我沒看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拿波蘭的簽證當然不能直接去丹麥申請**的簽證就只能去那裡.要都能這樣,我還拿澳洲簽證去美國咧.

你要是去旅遊,都還要專門辦丹麥的旅遊簽證.

4樓:雜亂的書桌

波蘭和丹麥都是申根國,沒有問題的。不過三個月的簽證到底是學生簽證還是旅遊簽證啊?如果你是去看女朋友,那旅遊簽證沒問題,不過看你的意思是上學,那一般不可能是三個月簽證吧!

荷蘭留學問題,關於荷蘭留學問題

紙船卷卷 荷蘭經濟最好的是tilburg和tinbergen這兩所很牛,但是也不太好申 主要還是申phd比較牛,可以跟美國前40媲美要求跟美國名校相差不大 其他關鍵要看你以後是什麼規劃什麼打算啦 如果不走學術track可以不一定讀經濟的專案的荷蘭還有一所叫maastricht university的...

加拿大留學問題,加拿大留學問題

在加拿大讀到12年級的時候,一般都會有指導老師來指導學生申請大學的。一般的學校提前半年就可以了,除非是那種限制類專業或是藝術類的專業需要提前申請。主修課和輔修課都很重要的。特別是你要跟據你要申請的大學專業來選你的高中課程,這個也會有老師指導的。所以不用很擔心哦。如果你想選修法語,當然有些基礎不會這麼...

美國留學問題

這個不是排名 是學校列表 這些學校都有建築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pa 卡內基梅隆 clemson university 克萊姆森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ny 哥倫比亞大學 ge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