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學問題,匈牙利留學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到了匈牙利後,一定要上預科的!

其次,你直接上本科,拿什麼去聽課,用中文上課?匈牙利的大學課程設定大部分用匈牙利語上課,外國學生必須先學匈牙利語。部分課程可以用英語上,但國內的學生短期內也聽不懂。

第三,匈牙利大學申請需要提供什麼?

1、學歷學位證書,申請本科的,需要大專學歷,報碩士的,需要本科學歷2、年齡45歲以下,22歲以上

3、推薦信

第四,匈牙利大學的預科一般都學些什麼?

1,匈牙利語文

2,匈牙利語數學

3,匈牙利語地理

第五,如果是移民過去的話,待遇會不會有不同?

最好的待遇就是與匈牙利公民享有同等權利和待遇。

2樓:

需要會考成績,和你上國內大學一樣,會考成績代表你的高中畢業證。

語言需要選擇英語授課還是匈語授課,好的大學都需要語言成績,有的專業還需要語言面試。

如果中介和你說不需要語言成績,那是需要上語言預科的,不管英語還是匈語,聽不懂課會很麻煩。

建議你最好找到大學的海外留學生辦公室的負責老師,或者是你想申請專業的老師,和他們直接聯絡。

3樓:可愛寶寶

建議最好不要去匈牙利。去了你會後悔的

匈牙利留學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上的,匈牙利預科可以選擇匈語和英語。

因為匈語屬於小語種,學習難度也很大。

所以選擇英語比較理想,專業上面基本是沒有什麼限制。

高中畢業可以去。雅思一般在5.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到copy了匈牙利後,bai一定要上預科的du!

其次,你直接zhi上本科,拿什麼去聽課,dao用中文上課?匈牙利的大學課程設定大部分用匈牙利語上課,外國學生必須先學匈牙利語。部分課程可以用英語上,但國內的學生短期內也聽不懂。

第三,匈牙利大學申請需要提供什麼?

1、學歷學位證書,申請本科的,需要大專學歷,報碩士的,需要本科學歷2、年齡45歲以下,22歲以上

3、推薦信

第四,匈牙利大學的預科一般都學些什麼?

1,匈牙利語文

2,匈牙利語數學

3,匈牙利語地理

第五,如果是移民過去的話,待遇會不會有不同?

最好的待遇就是與匈牙利公民享有同等權利和待遇。

匈牙利留學缺點?

6樓:du知道君

首先感覺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學校,畢竟留學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經過很多的考慮。 匈牙利留學的話,在我查過的一些學校裡邊還算是不錯的。學費不是很貴、入學門檻也較低,雖然有的學校是首次在中國招生(如匈牙利西部大學、塞梅維什大學),但都有經過教育部論證,學校正規。

匈牙利教育在整個歐洲而言也屬於一流行列。 目前國內的話,匈牙利留學背景的人才也不多,這次溫總理歐洲訪問中,匈牙利便是重要的一站,隨著兩國**的增多,對人才的需求肯定是會增大的。且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還有個“亞洲中心”,現在有很多中國的一線企業均有在亞洲中心設立專區,與歐洲**中匈牙利是很關鍵的一站。

所以個人認為匈牙利將來就業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匈牙利的留學問題

7樓:出國留學諮詢師

匈牙利一直接受中國留學生,我朋友在津橋做的

請問留學匈牙利的優缺點?

8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一帶一路沿線的重要國家啊。肯定很多機會的。

9樓:

匈牙利費用低,入學要求和歐美國家比也簡單很多。缺點是小國家,經濟實力也要弱一些

10樓:西外留學陳老師

匈牙利留學優勢:

悠久的高等教育史,

中匈學歷學位互認,

就業前景寬廣,

教育事業經費投入僅次於國防,

醫學領域全球領先,

免高考成績入讀本科,

普通高中及其同等學歷均可入讀,

留學費用惠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匈牙利:留學生活開銷低,並有各式各樣的中式快餐

匈牙利的留學問題,匈牙利留學的幾個問題。

出國留學諮詢師 匈牙利一直接受中國留學生,我朋友在津橋做的 匈牙利留學的幾個問題。 不要聽樓上的,匈牙利預科可以選擇匈語和英語。因為匈語屬於小語種,學習難度也很大。所以選擇英語比較理想,專業上面基本是沒有什麼限制。高中畢業可以去。雅思一般在5.0以上。 首先,告訴你,到copy了匈牙利後,bai一定...

去匈牙利留學具體需要哪些要求,去匈牙利留學具體條件需要哪些

超級大當當 預科課程 a.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 例如高中 中專 大專 技校 不需要高考成績 b.年齡18 30歲,未滿18歲的學生需要提供 父母同意出國宣告 c.部分院校接受高二結業,並通過會考的學生申請。2.本科課程 a.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 例如高中 中專 大專 技校 不需要高考成績 b.年齡18 ...

去留學匈牙利需要多少費用,去匈牙利留學的大概費用是多少?

夜夢薇 生活費用低 一個學生在首都布達佩斯自租房,飲食起居自理包括日常開銷,每月大約200 300歐元,大大低於西歐 美國 澳大利亞等國家標準。醫療健康和社會保險 緊急醫療救助對於匈牙利個人和外國人都是免費的,但到醫院看病,外國人需要交納費用,獲移民和定居許可外國人除外。在大多數情況下,留學生所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