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s4 i9500 怎樣查什麼版的手機

時間 2022-07-19 00:30: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4包括: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以及i9508v型號。目前六款機器最新作業系統均為android 5.0。

2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galaxy s4 要檢視手機版本。

建議點選 : 設定 > 系統 > 關於裝置。

三星galaxy s4怎麼檢視版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4包括: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以及i9508v型號。目前六款機器最新作業系統均為android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更多選項,進入關於裝置就可以看到裝置名稱、型號、版本。

三星9500怎麼查是什麼版本的,誰幫我看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需檢視手機版本,建議您依次點選設定-關於裝置(更多-關於裝置)-android版本/基帶版本。

三星9500怎麼查是什麼版本的,誰幫我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ttp://www.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imei 357376053457571手機品牌 三星

手機型號 gt-i9500

出廠日期 暫無資料

原銷售地 暫無資料

三星手機s4版本怎樣查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部建議您:

設定-關於裝置-內部版本號

怎麼看三星s4(i9500)是不是國行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三星S4i9500能否公升級後支援4G網路

您好 http skp.關於i95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不可能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有手機的硬體基帶來控制的,你的手機硬體不支援4g網那咋公升級也沒用的,這個是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題,跟軟體方面的公升級沒有任何的關係。不能,這手機是聯通3g。三星...

三星i9500可以用4g網路嗎,三星i9500 可以用移動4g麼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

s4三星I9500,手機插著電源,而不顯示在衝電,為什麼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用小毛刷清理手機與充電器的插孔,以及用橡皮清理電池與手機的接觸點,並檢視接觸點是否壞損 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此種情況 2.若有備用的電池與充電器,更換嘗試。若以上操作都無法解決充電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