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卯時算命,2023年,5月23日卯時算命

時間 2022-07-19 00:25:09

1樓:多關注

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命格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卦象表示式35.

4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火風鼎》之《山鳳蠱》是周易六十四個卦象中的下下之卦。是很不好的卦象,此卦是有斷腳的災難。評曰:

鼎者定也!鼎象九州,和美之器。變生為熟,以或香味。

鼎乃易溢,不宜爭事。官鬼持世,求官不利。十干詩斷。

陽幹:取新於故鼎初成,主器須知辰子興。三足若全宜大用,他年調和一時亨。

陰乾:鼎足事難傷,先當慎為行。若求身外事,移後保安康。

調和鼎鼐之課,去故鼎新之象。此卦秦君卜得之,乃知得九鼎以象九州也。解曰:

雲中月現:乃荷三光照臨也。鵲南飛:

有喜也。一子裹席帽:有子喜也。

一人執刀:防招傷也。貴人端坐無畏:

福重可免災也。一鼠:主防耗也。

此卦是招致足傷或者意外凶災。而且一生居無定所,東搬西遷,工作無固定。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卦象。

在這裡不便多說。建議另外起一個名字吧。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

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

“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

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

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

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

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

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

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

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

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在此是不能多說的。

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祝您好運!

我是男2023年出生卯時出生、屬雞、35歲求算命先生幫我算算我的一生命運

2樓:守護天使格

你一生很好,給我採納。

3樓:小心羅非魚

雄雞無月!萬萬不可無業!老弟!您得自主創業千萬別去打工!

農曆2023年5月25日卯時出生,男的,想算一下命理,運氣,婚姻,命怎麼樣? 謝謝!

4樓:玉皇閣

剛不是發給你的八字,男的這個八字

狀態:  死    墓    養    絕十神:  偏印   正印   元    比肩乾造♂  癸    壬    乙    乙亥    戌    未    酉

5樓:幸季

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023年農曆5月13日卯時生男,哪位大師能幫忙推算命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命很快要變換工作或居住環境了。

算命2023年1月24日卯時生女的命運百度一下

7樓:微匠

公曆:2023年1月24日6時

農曆:庚申年 十二月 十九 卯時

梟    官    日元   劫

庚    己    壬    癸

申    醜    寅    卯

殺梟比  劫印官  食財殺  傷

大運--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歲數---7----17---27---37---47大學,為人知書達禮,正派,保守,是主管的人才婚姻不滿意

今年有爛桃花

2023年農曆7月23日卯時出生

一老夫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48年 8月 27日 6時0分 生日 農曆 戊子年 七月 廿三 卯時 八 字 戊子 庚申 甲申 丁卯 五 行 土水 金金 木金 火木 納 音 霹雷火 石榴木 泉中水 爐中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

2023年陽曆7月23日陰曆6月27日11點26分出生

吉名網 公曆 2014年7月23日11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六月廿七日午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路旁土 沙中金 楊柳木 八字 甲午 辛未 乙未 壬午 五行 木火 金土 木土 水火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2木...

男2023年農曆5月17日(陽曆6月23日),女2023年農曆9月初二(陽曆10月24日)

結婚領證吉日 14年 2月 26日 星期三 正月 二七戊辰 衝壬戌狗 吉神曲星 14年 2月 28日 星期五 正月 二九庚午 衝甲子鼠 吉神三合 14年 3月 12日 星期三 二月 十二壬午 衝丙子鼠 吉神五合 14年 3月 14日 星期四 二月 十四甲申 衝戊寅虎 吉神歲月德 14年 3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