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三星蓋世4i9500可以用電信卡嘛

時間 2021-12-20 01:15: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港版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香港向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大陸使用。

聯通版三星蓋世i9500可以用電信卡嗎?

3樓:中國聯通

i9500網路模式:gsm,wcdma,支援聯通3g,移動/聯通2g。手機網路制式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三星港版n9500可以用電信卡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香港向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大陸使用。

三星i9300港版可以用電信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使用電信卡,手機硬體不支援電信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有三星i939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能上2g網路。

9樓:周文康

你好,你關注的這款手機不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制式不相容,你可以選擇其他三星手機:三星i879 5寸大屏 雙模雙待 1.2g雙核 霸氣外露,

港版i7可以用電信卡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港版iphone 7不能支援cdma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可以購買國行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

三星9500可以用電信卡嗎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500不支援電信網路,不支援插入電信手機卡使用。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該並非電信版手機,不支援電信卡的。

如需使用電信卡,請另外選擇購買電信版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手機等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機型使用。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s8 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s8 4g+版g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三星蓋世4i9500能用天翼飛young手機卡嗎?

14樓:v大俠

三星galaxy s4是乙個系列的手機。用電信的卡,你得選擇i959才行(也就是s4的電信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i959...電信3g好,其他的就是白板了

三星蓋世4 i9500移動卡,出國能用嗎

三星i9500可以用4g網路嗎,三星i9500 可以用移動4g麼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

三星S4i9500能否公升級後支援4G網路

您好 http skp.關於i95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不可能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有手機的硬體基帶來控制的,你的手機硬體不支援4g網那咋公升級也沒用的,這個是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題,跟軟體方面的公升級沒有任何的關係。不能,這手機是聯通3g。三星...

三星I9500可以把應用安裝到SD儲存卡中嗎?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500手機,在公升級到最新安卓版本後,是支援將軟體安裝到外接sd卡上 具體某個軟體能否移動取決於軟體本身 具體步驟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已 選擇開啟需要移動到外接sd卡上的程式 sd卡資料 移動到sd卡。該手機的rom和內建硬碟是一體的,不支援把應用程式安裝移動到外接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