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可不可以用查詢我的iphone來查詢手機

時間 2022-01-02 07:03: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同時通過遠端控制功能還可以實現:

1.鎖定我的手機: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上鎖,需要輸入解鎖密碼。

2.撥打我的手機:不論手機的音量和振動如何設定,鈴聲都會以最大音量響1分鐘。

3.來電/訊息轉移:將丟失手機的來電和訊息轉移到指定的手機號碼上。

4.擦除我手機上的資料:擦除您手機上的資料,以防止儲存在手機上的資料洩露。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時,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是蘋果裝置獨有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都不一樣。你說呢?

查詢我的iphone在哪 怎麼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查詢 iphone」。

3、再點選介面下方的「go」按鈕進行登入。

4、登入上去之後,需要一分鐘左右的時間進行定位。

5、定位好之後,就可以在介面中看到自己手機的位置了。

5樓:張大膽

查詢我的iphone在手機設定中的icloud內,使用者開啟查詢iphone需要進入手機設定,點選id進入icloud,下拉找到查詢iphone開啟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點選最上方的賬號,如下圖所示。

3、點選icloud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icloud介面點選查詢我的iphone,如下圖所示。

5、最後,進入查詢我的iphone後將開關全部開啟即可,傳送最後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查詢我的iphone是蘋果手機中比較關鍵的功能,使用者開啟後可以隨時檢視手機位置。

6樓:凱子

查詢我的iphone開啟後,可以在手機丟失後找回手機,以iphone6為例,開啟查詢我的iphone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主頁開啟「設定」。

2、在「設定」裡點選上方的蘋果賬號。

3、進入後點選「icloud」進入。

4、在「icloud」裡可以看到「查詢我的iphone」,點選開啟。

5、滑動查詢我的iphone後面的滑鈕開啟即可 。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使用教程:

1、開啟「設定」選單,下滑,選擇"icloud"

2、下滑,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此選項。「啟用鎖定」功能會候自動開啟,如果裝置丟失或者被盜,「啟用鎖定」可以防止他人使用或者**您的裝置。

8樓:體壇鯊魚

查詢我的iphone在哪,查詢我的iphone怎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方法:依次開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往下拉可以看到查詢我的iphone -顯示開啟

如果你開啟了此功能,手機被偷後啟動丟失模式只能使對方無法使用。所以對於偷手機者來說手機就和磚塊沒區別。因為他是無法進入系統的

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30

中國聯通 1 聯通目前網路模式有 gsm 2g wcdma 3g lte 4g 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支援上述任何一種制式都可以使用聯通卡的,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的衛生巾,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青春期的部分男生可能會有戀物癖,對女性的衛生巾特別感興趣,用是到可以用,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 小四川 就用衛生巾擦鼻血,他說 這東西挺管用的!估計樓主被別人打破了鼻子吧! 可以,痔瘡犯了的時候,給分吧! 可以倒是可以,問題是你幹嘛用啊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