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體卡被寫保護怎麼辦?幫幫我

時間 2022-05-13 12:45:07

1樓:戚蘭若韶黛

你用的是讀卡器吧,在你卡套旁邊有個開關,把那個關掉就可以了,那個開關就是開啟寫保護的。

2樓:納鵬天似欣

讀卡器的一側有個白色的小快,如果是在下方的話,把他撥上去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能解決,看有沒有以下情況:

一種情況是mmc卡的確是帶寫保護的,卡上有寫保護開關

二種情況就是mmc是沒有寫保護開關的.出現寫保護是很不正常的現象.不是什麼在手機裡給卡加了密碼什麼的

這其實是因為讀卡器的大小與mmc卡本身無法接觸完全.mmc的保護的工作原理其實就是控制金屬接觸點的接觸面積,如果無法保證全部的金屬片壓下,就預設為是寫保護開關開啟,這也是rs-mmc卡上寫保護開關的做法.

解決的辦法其實就是找一張硬一點的紙隨mmc卡的正面一起插入讀卡器中,保證金屬片完全接觸.你也可以用手壓著送進讀卡器裡面.

三種情況是mmc卡由於長時間插拔,導致了金屬接觸片,有氧化或磨損的現象,遇到這情況就用解決記憶體條的辦法對付,找乙個橡皮擦,在金屬片上來回的擦幾遍,一般沒有大的破損都可以解決.

四種情況是本身mmc卡的接觸片就有問題,或者mmc卡的壽命已到,這樣只能買新的或者找商家了.

記憶體卡格式化提示被防寫怎麼辦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記憶體卡由於長時間插拔,導致了金屬接觸片,有氧化或磨損的現象,遇到這情況就用解決記憶體條的辦法對付,找一個橡皮擦,在金屬片上來回的擦幾遍,一般沒有大的破損都可以解決。2 手機和卡有相容性問題。這一點是經常見到的。電子產品,經常會有一些相容性問題出現。這個可以嘗試用讀卡器重格解決。...

手機記憶體卡被防寫,在電腦上用不了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八木步 解決方法 用讀卡器按以下操作 點開始 dos命令提示符 format x enter,等待完成,x為tf卡在電腦上的碟符.格式化完成後即可開啟了。第一,請確認你的手機記憶體卡有沒有防寫的開關,如果有,把那個開關 關掉即可!如果手機記憶體卡沒有防寫的開關,請看以下三點處理方法 第一,手機記憶體...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既然打工覺得沒啥前途,而且你又在外面鍛鍊過這麼久,可以試試去做營銷直銷之類的行業,那些是邊做邊創業的,或者找人學學跑跑業務吧!我也有大學同學是高中畢業去工作,然後再回去考高考的,現在畢業出來混得還不錯。如果你不甘心這樣下去,可以選擇進修的路。充電之後再回社會,會有更好的選擇!祝你順利!嗚嗚,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