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必得布洛芬乳膏會深得人心嗎詳細

時間 2022-05-13 12: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扶他林,說效果明顯、療效快、使用還方便;不過也有人提及芬必得布洛芬乳膏,但是說實在的我對兩種藥物都不了解,也不知道改相信誰。

後來我以仍硬幣的方式選中了扶他林,放棄了芬必得布洛芬乳膏。經要問我芬必得布洛芬乳膏是否會深得人心,我還真沒法告訴你,因為我沒有用過芬必得布洛芬乳膏,所以對它的乙個療效、品牌事蹟、為用過,所有切身的體會!

在我開啟扶他林乳膏後,一股清新自然的香味迎面而來,因為我一直以為藥膏的味道比較難聞,就像膏藥一樣!不知道我放棄的芬必得布洛芬乳膏是否也如此,但是我不後悔,因為第一直覺讓我對扶他林產生了依賴。而且扶他林的說明書上寫著:

主要用於緩解類風濕關節炎、骨性關節炎、脊柱關節病痛風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等多種慢性關節炎的急性發作期或持續性的關節腫痛症狀,也可用於肌腱及腱鞘炎,滑囊炎,肩痛,肌痛及運動後損傷性疼痛等非關節性的多種軟組織風濕性疼痛或炎症。所以我更加堅信我當時放棄芬必得布洛芬乳膏是對的。

扶他林乳膏在塗抹的時候會有一股沁涼注入體內,而且適當的按摩不但可以使乳膏更好吸收,還有助於疼痛的緩解。不過用毛巾熱敷之後在塗藥,效果更好!說了半天好像也沒說芬必得布洛芬乳膏啥情況,對於是否會深得人心的問題,以後再討論吧!

2樓:薊婀千幻竹

芬必得布洛芬乳膏¥17.50

芬必得布洛芬乳膏用於緩解區域性軟組織疼痛,如肌肉痛,關節痛,腰背痛,以及扭傷,拉傷,勞損引起的疼痛。而且外用於**。依疼痛部位面積大小,用芬必得布洛芬乳膏適量,在患處表面輕輕揉搓,每日3-4次。

那麼,?

芬必得布洛芬乳膏的主要成分是布洛芬,而布洛芬是世界衛生組織、美國fda唯一共同推薦的兒童退燒藥,是公認的兒童首選抗炎藥。而且具有抗炎、鎮痛、解熱作用,適用於**風濕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骨關節炎、強直性脊椎炎和神經炎等。

其實芬必得布洛芬乳膏可能作用於炎症組織區域性,通過抑制前列腺素或其他遞質的合成而起作用,由於白細胞活動及溶酶體酶釋放被抑制,使組織區域性的痛覺衝動減少,從而達到止痛效果。因此芬必得布洛芬乳膏的確不錯。

但是要注意對阿司匹林或其他非甾體類消炎藥過敏者對芬必得布洛芬乳膏可有交叉過敏反應。對阿司匹林過敏的哮喘患者,芬必得布洛芬乳膏也可引起支氣管痙攣。對阿司匹林或其他非甾體類消炎藥有嚴重過敏反應者禁用。

康愛多致力於為民提供健康優質服務的生活,源於康愛多的的企業文化,通過獨創病患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健康私人醫生的服務。優質客戶管理基礎已經跟全國一千多個知名廠商合作,讓廠商直接服務病人,讓病人跟廠商建立零距離的溝通橋梁。

服用芬必得有什麼禁忌?

3樓:雪吧太子團

芬必得 布洛芬乳膏¥17.50 芬必得是一種常用的止痛藥物,具有鎮痛、解熱、抗炎等作用,可用於關節痛、肌肉痛、頭痛、牙痛、神經痛、痛經等多種疼痛,臨床應用十分廣泛,療效顯著。芬必得酚咖片**量時***較小,個別病人可引起正鐵血紅蛋白血症、輕度上腹不適、噁心、嘔吐、畏食、多汗、咽乾、頭暈、失眠、皮疹等。

因此,服用芬必得時必須注意以下禁忌: 1、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老年患者慎用。

2、 忌用酸性飲料或其它含酒精飲料送服。芬必得要用白開水送服,忌用飲料送服。 3、 忌長期服用 4、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5、對阿司匹林過敏者慎用,過敏體質慎用。 6、不能同時服用含有對乙醯氨基酚及其他解熱鎮痛藥的藥品(如某些複方抗感冒藥)。若同時服用其它藥品需詳細諮詢醫生,以免藥物相互作用產生不良反應。

長期服用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會有副作用嗎?要真實的

訾可欣迮詞 你好 長期服用會引起皮疹 頭痛 耳鳴 胃腸道潰瘍及出血,氨基轉移酶升高。 臺晚竹書妝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如果擔心止痛藥的 應優先選擇非處方藥例如芬必得,芬必得算得上是止痛藥市場上最久經考驗的產品了,也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只要按照產品說明書服用,發生 的機率極低。首先,消費者要了解止痛藥...

長期服用芬必得布洛芬緩釋膠囊會有什麼副作用或是什麼後遺症嗎

溫柔 烴7嬔 據專家介紹,我國目前至少有1億疼痛病人,但其中大多數人並不知道疼痛也是一種可以診治的疾病 有些患者雖然在服用芬必得及時止痛,也在擔心芬必得是否真有引發心血管疾病的 專家解釋,這些都是對芬必得認識上的誤區,芬必得的安全性是值得信賴的。誤區一 吃芬必得類止痛藥是否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專家解析...

痛經,長期服用芬必得

芬必得是止痛麻痺神經的,不能治病,長期吃會有藥物依賴的!我醫生朋友告訴我那東西不要吃。你可以嘗試一下烏雞白鳳丸,在例假來之前就吃,可以緩解的,至少我老婆有效果 你好 長期服用芬必得易得胃潰瘍。建議你服用純蜂蜜,方法如下 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 牛奶的溫度不可超過50度 即可緩解甚至消除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