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如下情況怎解決,聯想台式電腦出現如下情況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4-22 14:05:0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

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元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主機板上的,2032鈕扣電池,5元,自己換就可以了

聯想台式電腦出現如下情況如何處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sata驅動出了問題,進bios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應該容易解決,並不需要做什麼一鍵恢復。

電腦出現這樣怎解決,一開機就藍屏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設定了超頻的原因。

5樓:遊方向

對於藍屏最好是格式化硬碟來重灌系統來使用。

請問電腦開機出現以下情況,該怎麼辦啊?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電腦開機出現如下情況,英文看不懂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乙個sata槽裡。

2)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3)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試試)。

4)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是不是設定錯誤)。

8樓:喜歡電腦

硬碟不能啟動。

可能原因:啟動檔案損壞,硬碟損壞,硬碟資料線或介面損壞。

請問戴爾台式電腦開機出現如下英文,按F1後才正常啟動。如何解決

英文的意思是 戴爾磁碟監測系統檢測到乙個主eide控制器工作在標準正常模式,可以馬上通過桌面支援或戴爾計算機公司備份你的資料和更換硬碟.出現此類情況一般是硬碟問題,但不能絕對確定是硬碟問題.主機板的ide控制蕊片部分損壞 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 bios設定不當 電源不足等都可能出現此類提示。解決辦法 ...

新買的聯想臺式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就不動了

ps休閒時刻 開機後出現的英文,如果能準確的讀懂,就知道原因了。如果不能讀懂,那麼只好摸索了,方法是 1 重新啟動試試。2 使用pe啟動盤啟動電腦,如果能啟動電腦,並且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是電腦系統問題,通過修復系統或者重做系統來解決問題。3 如果pe啟動盤雖然啟動了電腦,但是不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

電腦執行中突然出現花屏的情況,該怎麼解決

請檢查電源線是否已經插好,把電源線拔掉重插下。假如電源線重插還不成,那您的顯示器肯定是硬體問題了。顯示器花屏黑屏 主機已經執行了,其它裝置也沒有故障,顯示器也已經通電,電源指示燈表示待機,但是顯示器就是不亮。假如您的顯示器是黑屏,並且電源指示燈也沒亮,請檢查電源線是否已經插好。假如電源確定插好了,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