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加溫棒,可以養什麼熱帶魚,沒有加溫棒,可以養什麼熱帶魚??

時間 2022-04-22 1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魚,比較兇,體形小。花紋和顏色都不錯。重要的是很好養,不用加溫。可以混養點斑馬、藍曼龍。

2樓:

可以是可以,冬天的話必須要加熱棒,不過和你養的品種有關,買魚的時候可以問一下老闆。

像現在6 7月的天氣,可以不用電熱棒,不過因為可能下雨氣壓低,如果缸內沒有水草的話,建議加氧氣。

小魚的話可以先從 孔雀,燈魚,瑪麗魚,之類的養起來,因為**低,而且還可以生小魚,樂趣很多。

兇猛一點的有虎魚之類的,魚身體的顏色基本可以看出此類魚是不是會咬其他的魚。

3樓:失血

沒有加熱棒養不過10月份。小型的只有虎皮比較兇,剩下的就地圖,刀,玉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中國來水 大部分地區 冬季 室內溫度 很難達到熱帶魚的生存標準!建議還是買加熱 **不貴 便宜的只需要30元不到! 小型兇猛魚 可不多!

如果不養溫順的 建議買只5厘公尺左右的小羅漢 試試

5樓:俺叫小

小型的,你可以養小虎皮.大一點的,像地圖也不錯.

個人覺得最好有加熱棒.可以穩定水的溫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沒有加熱棒可以,秋冬天就不行了。

兇猛的魚一般都是中大型的,相應的耗氧量.對溫度的要求都要高一些

7樓:永遠小諾

孔雀魚,能夠適應10度的水,但是不能長時間的,而且孔雀魚比較容易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吧,適應能力強,還有老虎魚,很兇,我有親身體會

9樓:醜醜的小魚

如果你家的水溫一年四季都能保證不低於22度就沒問題

冬天沒有加熱棒怎麼養熱帶魚?

10樓:笑看人性

室溫20度以上就沒什麼問題,不過溫度低容易得病。

買個加熱棒也就二三十塊啊。不至於連個加熱棒也省吧。最好還是有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加熱棒還是別養了,放暖氣旁邊也是虐待,想養魚就要養好,要不就不要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暖氣嗎?挨著暖氣放魚缸就可以了。我家暖氣是拿木頭包的乙個櫃子,我就把熱帶魚的小缸放那個上面了,不用加熱棒也22度。一到冬天就這樣養。

13樓:勳咩咩

如果真是這樣不建議養熱帶魚,養冷水魚。

14樓:匿名使用者

室溫夠24度就不用加熱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樣的是什麼科的熱帶魚,很多熱帶魚不低於15度的情況下就可以養,不過在低水溫的情況下不愛進食,更別說繁殖了,不進食自然生長也慢

養熱帶魚沒加熱棒,快冬天了一定要買嗎?

16樓:i霜滿天

熱帶魚,從名字就可以知道原本是生活在熱帶的魚,因此對溫度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如果冬季環境溫度低於20度,我想就有必要用加熱棒了,因為低於20度,大多熱帶魚都會出現活動減少甚至停食,並且狀態會相當糟糕。

還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在春秋季節,由於晝夜溫差很大,所以如果你的魚缸較小,沒有足夠的水體緩衝,那麼水溫變化就會非常大,那麼你的愛魚就非常容易生病,因此,加熱棒的另外乙個作用就是保持魚缸中水溫的恆定,這對你愛魚的健康是有意義的,因此,可以說加熱棒是養殖熱帶魚不可缺少的裝置!

加熱棒:

加熱棒是最常用的水族硬體,用於魚缸內水的加熱,加熱棒根據其原理以及結構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電子式的,採用熱敏電阻探測控制溫度,另一類雙金屬片機械式溫控加熱棒。一般兩年左右更換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不要加熱棒,室內一定要要保持在20度以上才行。也就是說水溫一定要20度以上。

往沖氧幫浦邊上呆,可能是缺氧。或過熱。

送人吧不行

不會壞掉,但如是上濾,可以停斷斷續續的間隔4小時停2到3小時,但是魚多、魚垃圾多時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打算買加熱棒,建議你還是送人吧。一般熱帶魚的適合溫度都在24-28度左右。雖然說你養的這幾種魚都比較結實,但是水溫長時間低於18度,還是性命堪憂。

水幫浦一般都是24小時開,設計就是如此,耗電並不大。當然,如果你打算一天只開個4小時也是可以的,看你的水質而定。溫度都是20-30度,發現魚老往衝氧幫浦邊上呆,應該不是冷,30就是高溫了,可能是水太久沒換,水中含氧不足。

所以魚會靠近含氧相對豐富的地方。

19樓:標哥在

加熱棒確實很耗電,不太值得為那些不怎麼值錢的魚花那麼多電費,畢竟現在全球能源危機。

一、接吻魚與虎皮魚不太適宜跟其他魚混養;

二、可以設定乙個小射燈或小燈泡,例如5瓦的,帶乙個燈罩,冬天的晚上就點亮,靠近水面,這樣,魚兒就懂得到燈光下取暖了。潛水幫浦的設計是滿足連續運作的,假如你還擔心的話,可以每天24小時中開一半時間。只要每週用水管洗掉缸底的三分之一老水,換三分之一放置了一夜的新水,那麼,不需要全天候開動的。

你的缸不大,不建議養那麼多魚。

20樓:

15度左右有點兒懸,一般所需的溫度都在18-25度之間。 魚往充氧幫浦上呆不見得是冷。 因為氣泡也沒有加溫功能啊。

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水流問題, 氣泡一起來水就被沖開,就有了湍流。熱帶魚在缸養之前都在河流裡面,習慣了比較激的水流,這一點不同於靜水飼養的金魚。最明顯的,熱帶魚都比金魚反應快,游得快。

潛水幫浦最好24小時開,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我的海水缸裡面用來推水的幫浦頭都用了兩年了。從來沒有停過,一直好好兒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目前形容的溫度.我覺得加熱棒一定得買,基本上熱帶魚的溫度最好別低18度.加熱棒也不貴15塊錢左右買個小的15w或者25w的就夠了.

潛水幫浦不用24小時開著,一般我是天氣熱的時候才開,基本沒什麼事就不開.

22樓:雨隨

熱帶魚冬天必須加熱,你的魚除了虎皮之外其他都不怎麼怕冷,加熱棒調到23到24度即可,缸子不大,買個25w的加熱棒就行。潛水幫浦如果噪音不大又不怕費電可以一直開著,如果不是,每天開半天的時間也足夠了。

23樓:冰雪瑩

必買加熱棒 冬天t你如果嫌加熱棒費電也t可以0把魚缸放暖氣8上m(看你是多大x的缸了s

24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魚的體長1一s般為82~1厘公尺。身體呈長5圓形。頭大h,嘴大x,尤x其是嘴唇又r厚又v大c,並有細的鋸齒。

眼大o,有黃色眼圈。背鰭、臀鰭特別長5,從0鰓蓋的後緣起一s直延伸到尾柄,尾鰭後緣中2部微凹。胸鰭、腹鰭呈扇形,尾鰭正常。

身體的顏色主要呈肉白色,形如鴨蛋。接吻魚適宜生活的水0溫為427~25℃,最適生長3溫度22至23℃,最低不b能低於r23℃,喜偏酸性軟水3。能刮食固著藻類,刮食時上s下g翻滾,極為6活潑,接吻魚性情溫順,好動,宜與r比1較好動的熱帶魚混養。

以4上p是百科的介5紹,我自己h認3為2接吻魚是很皮實的,可以5喂它魚飼料,凍血蟲,水4瘙,但它畢竟也m是熱帶魚,冬天t你如果嫌加熱棒費電也t可以0把魚缸放暖氣8上m(看你是多大x的缸了s)

rc籟ㄏp盡wⅱ印h═p盡mlモh═a

有沒有藍色的熱帶魚,藍色的熱帶魚有哪些

小型魚有藍曼龍 紅綠燈之類,最多也就是幾元錢一條 中大型魚有閃電戰神 銀河星鑽 藍阿里 藍六間之類,價錢分別幾十元到上萬都有 金龍魚也有純真正藍底髮色的,但是價錢就。而且很難找,市面上絕大部分藍底過背金龍都是假的,藍底色早晚會褪去 手機使用者 有,藍精靈孔雀魚,藍鯊魚,虎鯊魚,珍珠魚都是藍色的。是高...

熱帶魚養殖應注意什麼,養熱帶魚需要什麼 注意什麼?

風 燒雲湧 第一點水 困水,就是自來水用桶裝,放上3 4天,將裡面的氯氣排除,用現在市面上賣的除氯氣的白色晶體 忘了叫什麼了 亦可,給魚換水後一天不要餵食。第二點溫度 買魚的時候問一下適合魚的溫度,一般家裡都比較適合養熱帶魚,相對來說熱帶魚是比較好養的魚,適合新手。溫度不夠用加熱棒,不多說了!第三點...

什麼熱帶魚養大了值錢,什麼養的大中型熱帶魚好養

龍魚 市面上最常見,最值錢的觀賞魚非龍魚莫屬,其中以成色好的成年血紅龍和金頭過背金龍最為具有經濟價值和欣賞價值,通常以上兩種龍魚會根據身體髮色 體型比例 大小等有著不同 還會根據出生地 貨源等客觀因素導致 差異,名種的龍魚身上都有晶片,都會有漁場出具的證書,幼魚 在幾千至幾萬不等,成魚多在五位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