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閣立志傳5武藝的若干問題,太閣立志傳5武藝星級怎麼提公升?

時間 2022-04-22 1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還能冥想出無刀取

2.多交手幾次

3.完美通過練習可以提高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冥想「無刀取」「護具」和「竹代刀」(好像是這個名)冥想其實地點無所謂,時間有點長。

2,繼續打,或用修改器也可以。

3,這些練習是提高五圍的,加屬性。

太閣立志傳5武藝星級怎麼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多了,它自然會提示你已經達到星級了。一般在你武藝到4星後,路上遇到的山賊都打了,多多到處邊收徒弟邊單挑,一般就快了,總之,有關武藝的都接了是行了,畢竟星級也不可能太快。

4樓:本攻君臨天下

與別人交手,修改器修改,2月10日京町的比武大會(貌似)

5樓:

隨便找個武館,和師範代對話,然後點學習武藝,這是最基本的,公升級很快,比交手之類的快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比武啊,打著打著就星級了

關於太閣立志傳5的**秘技的問題

7樓:

不一定無敵,個人認為無敵一定要學會霞,無刀取,霞在京之盯,無刀取跟柳生在奈良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遊俠網上下個高亞男就好了0.0

太閣立志傳5武藝師傅

9樓:番茄特攻

先學忍術(分身之術),柳生宗嚴,因為他會無刀取(無敵的招數,費1點),上泉信綱會轉(一下子打全屏的敵人)。

打架的時候,我覺得先防禦一下,然後用分身,之後一直無刀取,讓分身去打就行了,這樣比較不會敗。

請問一下,太閣立志傳5怎麼向劍豪學習武藝,別人都說要向劍豪送禮物或喝茶,可我那邊沒有這兩個選項啊 咋辦

太閣立志傳5的兩個問題

太閣立志傳結婚問題,太閣立志傳5結婚問題

標準的pc版本是不能娶麗璐的 想娶只有去遊俠網找補丁 至於其他機種的tg 本人沒玩過 所以不明 本人的補丁的只要買光麗璐所有的 值物品就能觸發娶回家的選擇 除了下的劇情以外,不可能和南蠻人結婚的,你在哪看到的劇情啊,如果娶了他,他的商管誰管啊,你只能和宿屋裡的小妹,新武將結婚,還有劇情的人。其他的都...

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祕籍太閣立志傳5怎麼賺錢

斛孤俎光熙 對於很多 太閣立志傳5 玩家們來說,賺錢無疑是他們心目中的頭等大事,只有有了錢,玩家們才能開始招兵買馬,逐步成為日本頂尖男人。下面遊戲堡奉上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 如果你是城主,你可以派一些口才,算術高的人去拜金,最好給1w,其他人可以全部你修業,每次評定都這樣,然後...

太閣立志傳5關於忍者裡問題

如果你是參加攻擊的軍團長,戰役結束後,如果說有戰俘,會給出3種選擇 錄用 釋放 讓他自殺.如果你不是軍團長,基本該次作戰,對方軍團長被殺機率較大 特指帶卡片的那種 攻擊忍者裡,可以先用金塊把那些沒卡的忍者都拉過來,然後再進行攻城戰,簡單多了 另外,每次從頭開始玩,會出現乙個5屬性平均90 的人物,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