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閣立志傳5關於忍者裡問題

時間 2022-10-27 21: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參加攻擊的軍團長,戰役結束後,如果說有戰俘,會給出3種選擇:錄用\釋放\讓他自殺.如果你不是軍團長,基本該次作戰,對方軍團長被殺機率較大(特指帶卡片的那種)

攻擊忍者裡,可以先用金塊把那些沒卡的忍者都拉過來,然後再進行攻城戰,簡單多了

另外,每次從頭開始玩,會出現乙個5屬性平均90+的人物,只出現在海賊,忍者和商人,屬於非卡片類人物,這個要優先搞定,好處多多

2樓:西方古代史

不是···都在,而且多數會接著在另外乙個忍者裡下做事,另外少數(大多是有卡忍者)會不接受成為浪人,不過如果被殺那就自然沒了。包括頭目只要攻擊方不殺也是繼續存在的。至於他在**活動就難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只要攻進裡以後選擇流放的都會變成浪人

所有的都是這樣

4樓:全能pk騎士

電腦ai攻滅另乙個ai勢力的時候,被滅一方老大必死,從遊戲中消失,當然找不到了。其他一般都是會成為浪人的可能性較大。

5樓:

你看一下!那些人是不是在其他的裡,很有可能在攻破它的裡裡面!不然就「允許切腹」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一般的忍者都在其它裡裡 不過有卡的一類有可能成為浪人或死了

自己找找吧~!

太閣立志傳結婚問題,太閣立志傳5結婚問題

標準的pc版本是不能娶麗璐的 想娶只有去遊俠網找補丁 至於其他機種的tg 本人沒玩過 所以不明 本人的補丁的只要買光麗璐所有的 值物品就能觸發娶回家的選擇 除了下的劇情以外,不可能和南蠻人結婚的,你在哪看到的劇情啊,如果娶了他,他的商管誰管啊,你只能和宿屋裡的小妹,新武將結婚,還有劇情的人。其他的都...

關於太閣立志傳5武藝的若干問題,太閣立志傳5武藝星級怎麼提公升?

1.還能冥想出無刀取 2.多交手幾次 3.完美通過練習可以提高武力 1,可以冥想 無刀取 護具 和 竹代刀 好像是這個名 冥想其實地點無所謂,時間有點長。2,繼續打,或用修改器也可以。3,這些練習是提高五圍的,加屬性。太閣立志傳5武藝星級怎麼提公升?單挑多了,它自然會提示你已經達到星級了。一般在你武...

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祕籍太閣立志傳5怎麼賺錢

斛孤俎光熙 對於很多 太閣立志傳5 玩家們來說,賺錢無疑是他們心目中的頭等大事,只有有了錢,玩家們才能開始招兵買馬,逐步成為日本頂尖男人。下面遊戲堡奉上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太閣立志傳5賺錢攻略 如果你是城主,你可以派一些口才,算術高的人去拜金,最好給1w,其他人可以全部你修業,每次評定都這樣,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