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請高手指教,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俟恬

這是提示你電腦內有個軟體有問題 造成執行這個軟體時記憶體出錯

臺式電腦,開機就顯示這個,是怎麼回事?請高手指教,謝謝!

2樓:

分析:電腦顯示硬碟錯誤。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

處理辦法:

1、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2、如果檢測到硬碟但仍無法啟動,則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執行diskgenius對硬碟進行檢測,並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及檢測和修復壞道。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方法很多,推薦光碟重灌系統。

4、如不能檢測到硬碟,則更換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無效再更換硬碟,並重灌系統。

3樓:廣州郵差

沒有同步訊號,檢查顯示器資料線是否連線好,把顯示卡拔下來用紙巾擦擦金手指再插上,再不行換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卡有灰塵,你把顯示卡拔下來用紙擦擦再插上,應該就能解決問題,還有冬天太冷的時候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顯示器的資料線接頭有沒有接好,另外再檢查一下顯示卡有沒有插好、灰塵之類的

6樓:**大郎

我都不知顯示卡是什麼?在哪個位置?

電腦高手,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情況,請高手指教。

7樓:o0利事糖

你可以到其他電腦c:\windows裡面找到explorer.exe檔案,複製到u盤然後進入安全模式,把你c盤原來的覆蓋掉,最好其他人使用的電腦系統跟你一樣的!

8樓:

桌面程序有問題,桌面都出不來..比較大的問題,

如果有裝一鍵還原就還原下, 不然重灌下好點..

電腦開機出現綠屏是什麼情況,電腦開機出現綠屏是什麼情況? 5

顯示器出問題了,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很可能是顯示器主機板有問題,找專業維修人員拆機看看。 顯示器出現綠屏的原因以及解決如下 1 可能是顯示器於主機連線資料線鬆動 可重新插拔 2 可能是顯示器資料線損壞,可以更換一條 3 顯示卡靜電導致,可以開啟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4 軟體衝突導致,開始按住f8,選擇最...

我的電腦開機就是這個是什麼情況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f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f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

電腦老出現這個東西,什麼情況?電腦老出現這個

迅雷程式錯誤除錯,解除安裝迅雷重新安裝。將這個程式解除安裝重灌試試,如果查不出來,在看看下面的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你好好想想最近的操作,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有問題請追問我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