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頁面拒絕訪問怎麼回事,IE提示「拒絕訪問」的視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22 14:05:09

1樓:超級無敵

回答出現拒絕訪問,一般使用的虛擬機器伺服器網路不符合條件,解決方案:

一定是單線網路,單線就是,電信,聯通,移動。

還是用 宵雲 伺服器不錯,也是最穩定和安全。一切從實踐中來,用宵雲伺服器掛了好幾個店鋪 一直都很穩定。另外**也不貴。

2核cpu,2g記憶體的一年五百多。可以買乙個月,如果你為了省錢,可以用1核1g的雲伺服器,不過建議選擇2核2g或者更高的2核4g,因為配置越高,伺服器執行越穩定,可以多放幾個店鋪。配置高執行順暢。

低配置掛乙個即可,但是理論上咱們買伺服器目的就是乙個店鋪乙個固定ip。

更多3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ie提示「拒絕訪問」的視窗是怎麼回事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一下ie瀏覽器的快取,點ie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試試,同時請確認您使用的是ie6.0及以上版本。

2、您的網頁上清快取,在網頁上選擇工具->interner選項->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然後再確定。

3、請您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安全」頁面,點選「自定義級別」,將您的安全設定設為「低」。

4、清空一下ie瀏覽器的cookies檔案,在ie瀏覽器中設定「禁止自動指令碼更新」,並不要選擇「禁止執行activex控制項」,然後再嘗試操作。

開啟pscc2019時訪問被拒絕是怎麼回事?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開始面版中找到程式中的adobe  bridge cs5圖標點開

第二步在開啟的br中選擇工具/photoshop/將檔案載入photoshop圖層

點選後,再重新開啟ps就可以用了,開啟/在bridge中瀏覽/選中檔案即可!

區域網拒絕訪問,區域網拒絕訪問怎麼回事

在你要被訪問的機器上操作。選中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 屬性 看見安全選項卡。增加 everyone使用者,完全控制。對的。樓上正解。5.能訪問網路中的其他計算機,但是網路中的其他計算機訪問這台就會出現拒絕訪問的提示。你肯定是ipx協議沒有裝才會拒絕訪問的。還不明白可以加我。q 275961314 1 ...

u盤無法訪問拒絕訪問許可權是怎麼回事

板陶蔚瀚玥 很有可能是觸點損壞了!或者是主機板上的走線舊了。這樣因為接觸不良導致的能顯示連線的裝置卻無法讀寫的情況我碰到很多,因為學校機房的電腦都很老了。從機箱後面的usb介面拉一根線出來試試。 鴨蕩脖 這是情況極大的可能是u盤已經出現物理損壞,一是儲存晶片損壞,二是主控板 主控ic和電路板 損壞。...

開機的時候電腦拒絕訪問是怎麼回事?

1 電腦開機之後一直按 f8 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安全模式。2 登入使用管理員身份進入,這樣可以獲得電腦操作的最大許可權,方便之後的操作。鍵盤上同時按下 win r 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regedit 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登錄檔器視窗了。3 在左側的選單中,我們依次 h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