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接顯示器開機,台式電腦與顯示器不連線,可以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4-21 1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電腦不響指的是沒有「嘀」的一聲吧?這種方法只能用作電腦是否正常開機的參考,卻不是必然的。

不接顯示器,又想判斷電腦是否正常開機,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通過主機板診斷卡來監測(你可能沒有這個東西)

2.開機鍵:當你開機後,等一段時間,然後再按開機鍵(按一下就放開),再等幾十秒,看電腦是否會關機,會的話,電腦可以正常開機——這種方法可行的前提是你的電腦不存在系統問題和硬碟資料線松等問題

3.接上鍵盤,開機一段時間後,通過num lk和caps lock等鎖定鍵的指示燈是否工作來判斷是否開機;甚至你可以等到開機動作完成後(正常情況下,最多等它2分鐘),按下alt+f4,然後再按下u,再等一段時間,看是否會關機,關機則正常

4.接上音箱,聽聽是否有開機**,也可能正常開機而沒有開機**,這時候可以嘗試插入u盤,等一段時間後再拔出,聽聽是否有拔出u盤應該發出的聲音

目前只能想到以上判斷方法,僅供參考

你的意思是說主機本來就不能正常工作?

有點搞不懂你的意思:插了顯示器可以用的話為什麼還要拔了顯示器開機呢?拔了無法用了為什麼還要拔呢?

能否正常開機跟是否接顯示器沒有關係啊……

如果你硬要說有關係的話,那可能是你開機要按f1之類的按鍵,而在不接顯示器的情況下,可能看不到按f1的提示,所以沒辦法正常開機……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算什麼問題,開機一會兒後按下f1就解決了……

總之,是哦接顯示器跟能否正常開機沒有直接關係!

首先,你的主機接上顯示器是否能正常開機?這個問題你得弄清楚!

其次,拔了顯示器之後你是如何判斷主機是否正常開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插上個主機板診斷卡吧,用於監測主機板的運**況,看它是否正常啟動了。

3樓:

你可以先用顯示器與它連線,找出原因,讓它正常啟動後,再拔掉顯示器啊

台式電腦與顯示器不連線,可以開機,怎麼辦?

4樓:大大的

一、顯示器問題及解決辦法:

1、首先,看看顯示器是不是壞了,可以單獨通電看看顯示器是不是正常。

2、如果,壞了,可以換個顯示器試試。

二、連線線問題及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連線線是不是有問題,是不是連線松了,或者連線線接觸不良。

2、更新連線線即可。

三、記憶體條問題及解決辦法:

1、記憶體條問題,一般是記憶體條髒了,導致接觸不良。一般問題出現在金手指身上,如圖

2、簡單辦法是,用橡皮擦拭一下。如圖

四、主機板靜電反應解決辦法:

1、將主機板上這個電池,如圖,拿下來進行放電一分鐘,即可五、主機板問題及解決辦法:

針對主機板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員去測試,不要私自拆卸,否則後果自負。

5樓:莘多

2015-08-24 12:57可能出現的情況是:

1、顯示器出問題了,顯示器本身故障導致。單獨通電看看顯示器是不是正常,換個顯示器試試。

2、顯示器和電腦連線線出問題了。檢查連線線是不是有問題,是不是連線松了,或者連線線接觸不良,如果是更新連線線即可。

3、記憶體條問題,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一般是記憶體條髒了,導致接觸不良。簡單辦法是,用橡皮擦拭一下。

4、主機板靜電反應。將主機板上這個電池,拿下來進行放電一分鐘。

5、主機板有問題。首先,看看顯示器是不是壞了,可以針對主機板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員去測試,不要私自拆卸。

怎麼才能讓電腦不插顯示器 鍵盤 滑鼠 也能完成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接入顯示器、鍵盤、滑鼠正常開機一次。

要確保主機板能順利通過自檢,即不需要在開機過程中按功能鍵來繼續,如果提示需要按功能鍵,請進bios修改設定。

正常開機後,主機會發出短而明亮的「嘀」聲,說明自檢通過。

如果需要直接進入到桌面,則請將登陸賬號的密碼刪除,如果只需要出現登陸介面就算開機完成,則保留賬號密碼。

以上操作後,若都順利,可以關閉電腦,拔除顯示器、鍵盤、滑鼠,按電腦電源鍵,就會自動完成開機。

7樓:阿波羅的童話

bios裡設定下就可以了。開機按del或者f2,第一項直接進去,靠下面有個keyboard 後面選著no error就可以了!

8樓:

我很不明白你再問點什麼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只要你硬體沒問題,過得了自檢,根本不用顯示器,鍵鼠就能進入系統!

你這問題還是從系統方面著手為好,硬體方面只要有滴的一聲自檢音就沒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把鍵盤自檢關閉就行了。

10樓:

理論上沒有顯示器也能開機啊,至少我還沒遇到不行的...

台式電腦開機黑屏,台式電腦顯示器黑屏

1 如果是液晶顯示器,有可能在重新整理率設定方面超了,改回去應該可以 2 主機和顯示器的資料連線斷掉或者存在問題,換一根試試 3 顯示器故障,把顯示器拿到別的機器上實驗一下就能試出來了 4 找個好的顯示器,練到你的主機上試驗一下你的主機是否存在問題,畢竟的需要顯示器才能最終斷定主機是否正常工作。系統...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50,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