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表鉛封能否自行拆除,電表上的鉛封能否自行拆除?

時間 2022-04-21 12:25:09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

2樓:小星義義

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

3樓:小林答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 您好哦 很高興為您解答[吃鯨]不能,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因為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

提問我懷疑出租屋老闆私裝的電表有問題,要怎樣查?

回答如果您認為計費電能表不准時,您可以攜帶用電戶身份證明材料前往營業廳申請驗錶,如送檢到我公司計量中心驗錶,目前不收取任何驗錶費,驗錶時限為七日。如送檢到第三方檢驗機構,驗錶時限和收費以第三方規定為準。

提問電表鉛封**

回答親親 您好哦 這邊沒辦法發**呢

提問好的,如果鉛封完好就代表沒動手腳吧?

回答如果鉛封完好就代表沒動手腳吧?是的呢親親更多5條

電表鉛封能否自行拆除?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於竊電行為。若使用者自行拆除電表的鉛封,則視為竊電,不能自行拆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鉛封就是表示不能拆開,絕對不能自己拆。拆了電力部門就會認為你對電表動了手腳,有偷電行為,會罰款的。

電表上的鉛封能否自行拆除?

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使用者是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的,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如有其它供電疑問,歡迎致電95598**轉人工諮詢。

除電表鉛封能自行拆除嗎?為什麼?

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不能,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因為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

我想問一下,那個電表鉛封是不是可以自行拆除的?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不可以的。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

檢查電表的鉛封標誌能知道電表是否被調過嗎?

9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能。如果電表被調過,鉛封必然會遭到破壞。

10樓:夜a流浪貓

對的,鉛封都是一次性的,損壞了就決不可能復原了,所以依據這就能判斷電表是否動手腳。

我想知道電表鉛封自行拆除有什麼後果?

1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電表投入使用前經過校驗並儲存有校驗記錄,校驗合格的電表加有鉛封和合格證,使用者不能自行拆除電表鉛封,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一百零一條規定,私自開啟供電企業加封的用電計量裝置封印用電,屬竊電行為,如您發現您戶電表的鉛封被無故損壞或被開啟,請您輸入「轉人工」由工作人員繼續跟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輕者讓你重新檢測,換電表。

重則用電不正常的話告你偷電

執行的電表檢定鉛封的部門是不是可以開啟出廠鉛封進行檢測?

1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相關部門在進行電表檢定鉛封時,不能開啟「出廠鉛封」,只能接通程式檢測誤差。合格後的電表,左上角會被掛上「檢定鉛封」綠色標誌。

在電表的什麼位置可以找到檢定鉛封?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檢定鉛封是綠色的標誌,位於電表左上角。

1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接線盒蓋固定螺釘穿孔上。

電表上的空氣開關應帶漏電保護麼,電表上的空氣開關應帶漏電保護麼?

1p是沒有漏電保護的,應該使用2p的,它帶漏電保護。 以前的要求是 只要在電表處安裝乙隻空開就行了,作用是用來做短路保護和過流保護,現在的安裝要求是一定要安裝帶漏電保護的空開。空氣開關帶漏電保護怎麼接線? 一根小鞋帶 第一 匯流排不能裝漏電保護器 防備晚上跳閘一片漆黑 裝乙個60a的空氣開關就行。第...

電錶中的kwh代表什麼,KWH 電錶上的是什麼意思

臭臭vs小怪獸 千瓦 時或千瓦小時 符號 kw h 常簡稱為度 是一個能量量度單位,表示一件功率為一千瓦的電器在使用一小時之後所消耗的能量。千瓦 時 這個單位主要用於量度電力,因為 千瓦 時 比焦耳更容易被大眾瞭解,並更易轉化為電器使用時數。另一方面,焦耳相對 千瓦 時 的單位量度太小,較不方便計算...

電錶中,谷,峰是什麼意思啊,電錶上的總。尖,峰,平,谷分別是什麼意思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 平 平段時間的電量,約上午8 11點,下午2點 6點,這個時間段的電價就是公佈的。2 峰 用電高峰的電量,約11 2點,18 22點,這個時間段的電價大約要高於平段30 左右。3 谷 用電低谷的電量,約22點至次日早8點,這個時間段電價大約要低於平段30 擴充套件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