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系統更新到了miui17 0如何root

時間 2022-03-25 21:50:25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匿名使用者

root大師root成功率高

3樓:123純天真

我和你一模一樣的問題,坐等解答

4樓:宿禹昌

你說的應該是穩定版,是不能root的,建議安裝開發版在root

我小公尺1miui更新到miui.4.1.24後不能root怎麼回事?

5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你卡刷或線刷完整開發版資料報獲取root許可權,或者用刷機精靈一鍵root。

刷機教程

miui rom刷機包

紅公尺1s 更新到了miui14.0後無法root

6樓:小公尺

你好

我的移動版小公尺三怎麼更新到miui6系統

7樓:小公尺

嗨!親,請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刷機有風險,需謹慎操作小公尺3td版刷機教程:

小公尺3聯通/電信版刷機教程:

小公尺3移動/聯通/電信版刷機包:

紅公尺1公升級miui 17.0系統後,wifi訊號差

8樓:小公尺

嗨!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為什麼小公尺3c的系統不能更新到miui6

9樓:小公尺

你好

蘋果6更新到了10 2 1系統後接收wifi的訊號非常差,怎

中國聯通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作為運營商我們對網路建設非常重視,已在不斷加強網路訊號覆蓋的廣度和深度,由於網路覆蓋會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我們會努力加快網路建設的步伐,不斷完善網路覆蓋地域,期待您的繼續關注與監督,謝謝! 白水和襪子 影響手機wifi的原因。1 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大多數...

死神現在已經更新到了第幾集,死神現在更新到幾集了?

174因為漫畫家放假或者動畫劇情速度已經快追上漫畫速度,每到這種時候,動畫出品方就會出一些非作者本人設計的情節用來拖速度,好讓動畫版和漫畫版的劇情進度拉開差距,就是所謂的原創情節。目前的動畫從新的三番隊隊長出現就是原創情節了,漫畫是沒有這部分的,所以會出現前後不連貫的情況。現在的漫畫情節在葛力姆喬被...

note3提示系統更新到底要不要更新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設定 一般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公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