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自動更新了系統,但我想要原來的系統,該怎麼辦?才能換回以前的系統

時間 2021-06-24 11:16:08

1樓:小米

你好。http://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html

2樓:廣州才子佳人

恢復出廠設定,並關閉自動更新系統的選單!

3樓:手機使用者

對的,換不回去了,這個問題我也問過的,什麼恢復出產設定都不能

4樓:神州心緣

一般來說升級的功能會更好使用更加方便,如果要還原的話,建議備份好資料,如果記得的話在網路上尋找刷機包,不記得的話就試下還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小米的客服中心,去諮詢

6樓:加換小童鞋

在電腦上用小米助手,刷機,你想刷什麼版本都可以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換不回來了,我用的就是小米。

8樓:歧芷煙

這個不建議刷回去也不太好用

9樓:

線刷,我剛刷過,好用!

小米系統更新了怎麼能回到原來的老系統

10樓:明天就是

可以直接切換系統就可以了。

小米是雙系統設定,就是為了防止使用者升級系統後感覺不好,還想繼續使用升級前的系統,所以手機裡設定成了雙系統。

切換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米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

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重啟。

看到系統的選擇,不要選擇最近的系統,選擇另一個系統就是升級前的系統了。

11樓:missl妞

你好。http://www.miui.com/getrom.php?m=yes

電腦版http://www.miui.com/download.html

小米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恢復到以前的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升級介面點選單鍵,重啟到rec之後選擇語言,再重啟,選擇後面沒有最近兩個字的系統。那個就是你以前的舊版系統

小米手機系統升級了怎麼退回原版本?

13樓:冉趣人生

小米系統升級基本都是自動功能。目前還沒有辦法自己實現退回原版的。

14樓:baby六旬五月

備註:刷機有風險,刷機前最好備份好資料。

小米手機系統升級後如何刷回原來系統?

15樓:小米

你好。你是直接更新的系統,可以在recovery裡切換系統,選擇升級前的系統就可以了

16樓:明天就是

小米手機是雙系統設定,手機裡有升級前和升級後兩個miui系統,可以自由切換。

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米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

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重啟。

看到系統的選擇,不要選擇最近的系統,選擇另一個系統,就可以還原為升級前的系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小米手機連續有系統升級提示,今天中午點了一下升級,可升級後許多功能就不會用了,想把它恢復到原來的版本,但不知怎麼才能恢復,請懂的老師告訴一下,謝謝!

18樓:

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開機>簡體中文>重新啟動>選擇系統一還是系統二我教你注意了:不管是系統一還是系統二你想回到升級之前的系統版本就得選擇後面沒有(最近)的那個系統。進去手機就會重新刷機。

開機完畢就行了。望採納!

19樓:匆匆的時光

驢脣不對馬嘴,淨裝大瓣蒜,屮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系統升級更新幅度比較大,為了保障您的正常使用,不建議您退回之前的版本操作,可能會導致資料異常。如果您非要降級,建議您使用線刷,如果降級以後出現系統問題。比如軟體閃退,沒有訊號等等。

建議您再使用線刷刷回最新系統,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下面是刷機中的一些注意事項:

1.保證不在刷機過程中電腦掉電、保證不在刷機過程中手機掉電、使用**usb資料線。

2.資料線是刷機時候資料互動的關鍵,如果資料線有問題可能會影響刷機。同時刷機時要注意,千萬別斷開資料線。

4.刷機時要注意看軟體提示。無論是一體包還是分體包,刷機過程中軟體都會有詳細的提示。刷機徹底結束之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不要還沒等刷機結束,就中斷了刷機過程,造成出錯。

5.在刷機前準備好一個之前正常工作的一體包,刷機出錯了也要冷靜,別慌張。準備好之前正常工作的一體包。

新版本刷機出錯了,別慌張,重新刷就行;如果實在刷不成功,那麼刷你準備好的一體包就沒問題。

如何讓我的手機,系統不再自動更新

讓手機不自動更新,首先我不知道你是哪一款手機。一般安卓的手機應該在設定裡面有乙個系統版本。在系統版本裡面有乙個自動更新。你可以把這個選項關掉。 設定使用者名稱個屁 你開啟設定,然後找到那個,手機更新,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不選擇更新就可以了。你要是手動選擇的話,那就沒法兒了。不過手...

蘋果手機怎麼關閉ios自動更新系統

以iphone 7手機,ios12系統為例,設定關閉自動更新系統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手機的 設定 如下圖所示。2 點選 通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點選 軟體更新 選項,如下圖所示。4 點選 自動更新 選項,如下圖所示。5 將 自動更新 的開關設定為關閉,如下圖所示。操作步驟為 2 請確保裝...

系統自動更新軟體怎麼關閉,手機軟體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掉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關閉自動更新軟體的方法 系統應用 funtouch os 9.2 iqoo monster ui及以上 進入手機設定 快捷與輔助 無障礙 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即可 funtouch os 9.2以下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輔助功能 關閉系統應用wlan自更新即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