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買的內衣洗好還會有味道,新買的文胸第一次洗的時候有刺激性味道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1:16:08

1樓:sign丶

首先,用鹽水浸泡。鹽水有殺菌、消毒、去味的作用,而且還能防止衣服掉色。剛買回來的衣服可以用鹽水浸泡1~2個小時,略微深色顏色鮮豔的衣服會有浮色褪落是正常的,但不要浸泡太久了。

其次,浸泡好後用清水洗乾淨,可以不要擰乾直接晾晒。應在通風陰涼處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下曝晒,使有色織物褪色,晒的時候不要正晒,晒反面。這樣可以防止衣服毀色及衣服變黃硬化。

我們在平時購買衣服的時候可以都檢查檢查、多聞聞氣味,***的衣服,拿在手裡,應該有有淡淡的幽香,那種衣服面料的香味,然而那些拿到手味道很重的,多數都是用的質量很差的面料,並且染色比較粗糙的織物。衣服穿的是舒適,所以最好買***的,對健康也無害的。

內衣洗滌注意事項

要用專業洗衣液泡洗,輕搓,洗不淨的地方可以用後搓扣來幫助。 不要單杯洗,要二個胸杯相對,轉圈對搓。多清,避免殘留。瀝水,用乾毛巾壓水。倒掛, 不穿著平放,,勿折。

2樓:下一站妖精

質量問題吧!還是不要穿了,對身體不好!有化學成分,即使遮住了味,還是對身體不好的!

3樓:ゾ花雨滿天

洗完了之後用衣物柔順劑泡一下,就會很香的~~~很管用的~~試試吧~

新買的文胸第一次洗的時候有刺激性味道是怎麼回事?

4樓:

1、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異味內衣在生產過程中因為都是大批次生產,如果是生產的車間衛生條件較差,內衣的材質以及生產裝置都可能帶有很多的氣味,內衣各種材質產生大量的化學反應也會帶來很大的味道。

2、內衣染料散發的異味:內衣在製作的時候需要用到的材質也比普通衣服的成分要多,特別是顏色較為鮮豔的內衣用到的染料也可能導致新內衣散發很大的味道。

3、內衣中化學試劑產生的異味:內衣再生產過程中可能為了增白、防皺等加入了化學試劑,而內衣清洗的時候散發難聞的氣味很可能是化學試劑溶解到水中散發出來的,或者是在清洗的時候使用的洗衣粉等與其發生了化學反應產生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胸的面料問題,化學纖維比較多,可以洗的時候用鹽水浸泡10-20分鐘,鹽會分解一些化學成分的,建議你買文胸還是買知名的品牌,或者純棉質地的,對**會好一些,罩杯也比較標準,不會發生變形和有刺激氣味的問題。

6樓:燦爛一號

可以肯定的是,這件內衣質量肯定不合格,貼身的衣服,主要存在染色劑的問題,這是有嚴格要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買都沒有 但是最近買了凡客的兩款光面的就有 都退掉了 我用過食鹽水浸泡 味道還是除不掉 所以初步排除了是甲醛的問題 考慮到時光面的文胸 結合之前看有些網友說詩狄芬(光面文胸居多)也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可能是光面文胸特點的面料(氨綸與滌綸)不合格造成的 不知道您的是否也是那種摸起來很光滑的光面材料呢 建議你用棉質的文胸

8樓:

是否有看洗滌說明,如果是正規商家購買的,有些歐美的內衣,是要求乾洗的,因為裡面有像矽膠一類的東東,具體成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用熱水或者洗滌方式不正確,會導致內部的東西破損或融化,就不好了;如果是在一些小店淘的,建議就不要穿了。

9樓:

親愛的樓主,你應該是買的深顏色的吧?我以前買的那些沒有,前幾天買的深色的就有一股味,浸了兩次也還是不能全部清掉。

不是有毒。是因為一般的內衣都含有化學物品在裡面。能讓布料很平整,手感也很舒適。第一次穿之前,要用清水浸泡一個小時。然後再拿去晾乾。

不過買好一些幾百一套的質量以及布料纖維都會好一些。

10樓:別來偷

肯定有毒,誰讓你買便宜貨。去正規商場買和專賣店買,內衣都要用好一點的啦,女人不要太苛克自己

11樓:馬尼託瓦克

應該是裡面的夾層材料有問題!小心咪咪被薰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肯定不好...

內衣還是買好點的

為什麼下雨天晾曬的衣服會有味道,為什麼陰雨天洗的衣服晾乾了有一股臭味啊?

書中某頁 1.衣服的質地都是棉或者纖維,麻,之類的有機結構。有機的質地的材料長期在陰濕的環境之下都會容易發霉的。2.長時間處於陰濕的環境之下衣服很容易附上黴菌,黴菌在衣服上面大量的繁殖,同時黴菌還會排出酸性的物質。當黴菌達到一定程度酸性物質也會增多,這個時候就會使衣服產生異味。3.如果異味已經存在,...

為什麼我的身體會有味道,為什麼中年男人身上會有股難聞的味道

小松部落格 身體可能有味道,這些味道有兩種,一是人身體散發的氣味,也叫體味。體味有香臭之分。如古代的香妃,其體味就香的。有的人的體味自已不覺,同性也可能不覺,但異性會很敏感,或會成為吸引異性的香味。有的體味就不那麼好了,會引人反感,如狐臭。對這些體味先要搞清其他人接受的程度再進行處理。如狐臭就要到正...

空調有味道是什麼原因,空調開了為什麼會有臭味 急

開空調有味道的原因如下 1.空調在長時間的執行下,那麼空調的過濾網以及內部的銅片就會有灰塵累積。熱交換器翅片間也會積滿灰塵,在積累到一定的量後就會造成堵塞 產生一定的異味,隨著空調開啟,空調出風異味就會飄散到空氣中。2.現在空調都有有冷熱功能,所以在很多情況下,空調制熱後,室內機的內部會有潮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