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蹄怎麼做沒有味呢,為什麼我燉的豬蹄沒味道

時間 2022-12-01 19:40:06

1樓:伊蘇9汪汪汪汪

豬蹄飛水,然後加水加點鹽加料酒放進高壓鍋壓一下,姜啊蒜啊的,看你喜歡了。 壓好了之後豬蹄取出來,裡面的水留好。拌上香料放進鍋裡炒一下,香料就是八角桂皮香葉之類的了。

炒的時候根據口味放鹽和味精之類佐料,想要顏色好看的就加點老抽。然後連同高壓鍋裡的水一起,轉移到砂鍋裡,小火煮一小時或者中火煮半小時或者大火煮10分鐘。 豬蹄不好的味道都被香料的蓋過去了,超級好吃。

為什麼我燉的豬蹄沒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燉前放些香料比如八角、香葉什麼的,另外高壓鍋裡的肉別燉那麼爛,8成熟就行了,出鍋後放大鍋裡繼續大火收汁燉,收完汁的話肉就很香了,高壓鍋不能收湯當然沒味了,肉的香都在湯裡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盛出來用鐵鍋再燉一遍,大概1~2小時吧,湯汁收的差不多了就行了,就能聞見肉香了,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也許是"美拉德反應"不過高壓鍋做的排骨和豬蹄什麼的確實沒有鐵鍋慢慢燉的香。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燉的東西不如鐵鍋和泥鍋做的好吃,這個應該是主要原因。特別是泥鍋,燉出來的東西特別香。

5樓:

建議汁料要比較濃~~~例如南乳阿~醬油啊這樣的,因為豬蹄本身一點味道都沒有,需要吸收汁料的味道。

6樓:青燈照古琴

可以提前把豬蹄醃製一下,用八角等香料和鹽把豬蹄抹均勻抹透,然後放在碗中醃大概20分鐘,然後再用高壓鍋壓試試。

7樓:允在悅悅

燉的時候先不要放鹽 等到燉好了要吃的時候再放。

怎樣燒豬蹄沒有異味

8樓:匿名使用者

1、把買來的豬手用小火烤的變白微黃再用淡鹼水泡15分鐘,用鋼絲球再擦的白白淨淨的。(好處:去異味、去毛、皮口感好)再用水焯(把原料放進清水燒開再把水換掉)兩邊初加工完成。

做得時候姜、花椒、大料、乾辣椒、料酒、糖都有去異味的功能。

9樓:來自護國寺可信賴的史黛拉

先用白醋泡洗一下再燒就沒異味了 我的經驗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佐料放夠 先用料酒 姜 蒜 蔥 醬油什麼的醃製一下。

11樓:盼盼王者

豬蹄怎樣做才能沒異味,大廚教你飯店秘製配方,這樣做讓人直流口水。

玉公尺燉豬蹄的做法步驟圖,玉公尺燉豬蹄怎麼做

用料豬蹄 1只 玉公尺 2根 姜 2片 八角 2個 鹽 適量 蔥 2根 乾辣椒 3個 玉公尺燉豬蹄的做法 豬蹄洗淨,焯水,洗淨,放一旁 薑蒜排碎,玉公尺切段,乾辣椒用小火煸一下 高壓鍋中依次加入豬蹄,玉公尺,薑蒜,八角,乾辣椒,水,醬油,老酒,紅糖,鹽,雞精,大火燉5分鐘後改小火燉3分鐘即可出鍋成品...

豬蹄的家常做法,燉豬蹄的家常做法怎麼做?

紅燒豬蹄 材料主料 豬蹄750克,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做法1 將豬蹄刮毛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用水煮透後放入涼水中。2 姜 蔥拍破待用。3 用炒勺將少許香油燒熱,放入冰糖炸成紫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為度。4 加入豬蹄 料酒 蔥 姜 鹽 花椒...

花生燉豬蹄是怎麼做的,花生燉豬腳怎麼做好

前言將豬腳和花生搭配一起煮,豬腳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花生的益處大家也都知道,這個搭配肥而不膩,美味之餘還美容,特別適合女性。緊緻有彈性,由內而外的美麗,比擦什麼膠原蛋白的護膚品還有效!豬蹄含有大量膠質成分,可讓胸部更結實有彈性。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不飽和脂肪酸 維生素e 菸酸 維生素k 鈣 鎂 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