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掉衣服上殘留的碧浪洗衣液味

時間 2021-06-24 11:16:08

1樓:小葫蘆

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1、可以用食鹽來處理。因食鹽能消毒、殺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須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

2、洗完澡後,將有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裡,把門關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將它拿出,這時的衣服就完全沒有味兒了。

3、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4、平時把衣服拿出來曬曬就會去除櫃櫥的味道,千萬別噴香水,因為香水會跟臭味發生反映,會變得更臭。或者在要穿衣服之前把衣服拿到有風的地方吹吹就會減少臭味。

5、洗好的衣服沒有曬乾,常有一股難聞的霉味。可以在洗衣盆的清水中加入兩勺白醋和半袋牛奶,把衣服放在這特別調配的洗衣水中浸泡10分鐘,讓醋和牛奶吸附衣服上的霉味,然後衝衝,洗洗,搓搓,揉揉,最後用清水投洗乾淨,霉味就沒有了。

6、如果要急著出門,來不及用這個方法去除霉味,還可以再試試用吹風機去霉味的辦法:把衣服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大風帶走衣服的霉味,然後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出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香薰,或者噴香水吧,味只能蓋,去不掉,除非你穿著或者一直亮著

怎樣才能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樣才能去除鼻子上的粉刺?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

芋頭弄在衣服上的汙漬應該怎麼洗才能去掉

天羽詩韻 一般染料大多容易在水裡 尤其是在肥皂水 熱水和鹼水裡 溶化。潮溼狀態下染料也易受陽光作用褪色。染料和纖維紋路結合得不夠堅固的,洗滌也易褪色。為使衣料不掉顏色,可以採用以下方法出去汙漬 一是洗得勤洗得輕。二是用肥皂水和鹼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 一桶水一小匙 三是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慈曉蘭邴蕭 我以前也長過 朋友介紹我 新膚蟎靈霜 擦了以後沒多久就好了,現在我臉上都沒有了 這種藥在一般藥店都有,正牌的有30元一罐,如果擦了2罐還沒好的話,有可能不適合你,但一般的 都合適。如果你想要好的更快,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杯水,有助於新曾代謝,會好的更快 縱安民符莊 你首先要知道你臉上張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