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1的版本怎麼把系統自動更新關閉

時間 2021-10-15 18:22:24

1樓:

2樓:聽歌到深夜

關閉後台更新提醒

千萬不要公升!因為公升到9.1,充電慢而且耗電快,我感覺還是9.02好,我是真心後悔啊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公升。

本次ios 9.1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公升ios9, 那麼請千萬不要公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如果您已經公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公升級ios9.

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公升級了也無可厚非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乙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

蘋果手機怎麼換成以前的系統,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怎麼換回以前的系統?

貓不易 恢復到以前的系統,有以下3種方法 1.手機自身恢復 開啟設計,設定,通用,還原,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稍等幾分鐘,手機自動就恢復了。一,另外的方法 手機連線電腦,用愛思助手或者itunes選擇對應的韌體版本刷機,但是蘋果關閉驗證通道的版本是刷不回去的,現在ios10.3.3之前的通道全部被...

怎麼檢視手機系統版本,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版本?

rog遊戲手機2在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軟體資訊,即可檢視 介紹怎麼檢視linux系統版本 在手機設定裡,好像有乙個手機資訊的選項吧,在那裡有顯示 設定的開發人員裡面有手機的基本資訊。你好在手機設定 關於,就可以看到手機的型號,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如果是智慧型手機的話,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0000...

安卓系統怎樣設定蘋果鈴聲,怎麼把蘋果手機的鈴聲設定成安卓手機的鈴聲

擷取鈴聲 蘋果手機設定鈴聲 1 蘋果手機只能用電腦設定鈴聲。2 將鈴聲匯入蘋果手機 開啟手機itools 應用兔 應用 連線資料線 在手機itools 應用兔 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 信任 開啟電腦itools軟體 關閉itunes自動 按頂部 按左側 系統鈴聲 按 匯入 或直接將鈴聲檔案拖至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