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現在已經更新到了第幾集,死神現在更新到幾集了?

時間 2022-10-27 14:25:08

1樓:風亦墜

174因為漫畫家放假或者動畫劇情速度已經快追上漫畫速度,每到這種時候,動畫出品方就會出一些非作者本人設計的情節用來拖速度,好讓動畫版和漫畫版的劇情進度拉開差距,就是所謂的原創情節。

目前的動畫從新的三番隊隊長出現就是原創情節了,漫畫是沒有這部分的,所以會出現前後不連貫的情況。

現在的漫畫情節在葛力姆喬被一護掛掉之後,五號十刃跑出來,又打了一場,同時大家還知道了妮露的真實身份是前任的第五十刃,再後來十三隊的隊長有四個就來了,在後面的情節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找漫畫吧~~~~~感覺上原創情節一時半會是不會完結的

2樓:

到174了........

現在放的我也沒什麼興趣啊,很無聊的

期待藍染的出現呢~

3樓:夢天已風

最近死神和火影一樣~~~又進入原創劇情了~~~

所以公尺有辦法~~~等吧~~

要是實在等不及就看看漫畫吧~~

4樓:沙妙一條心

174~新的故事開始了~

沒有意思= =

5樓:簾下孤燈

174集,的確和漫畫版不一樣,是原創的,虛圈篇暫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奶黑菜

174進入迴圈模式了的說..

死神現在更新到幾集了?

8樓:鍾愛清純

218集 已經回到決戰了

第218話 「吉良,絕望中的戰鬥」

星期二晚上更新第219集

第219話 「檜佐木始解!其名為..」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18不過還沒真正打起來,只是第一十刃(名字不記得了,不好意思)的附屬官去破壞鎮守替換的空座町的4個結界柱,總隊長分別安排了躬親,一角,吉良和左木斌護衛,正在那裡打這個戰呢!呵呵

10樓:近在咫尺的守護

漫畫到356話

動漫到218集,回到與藍染在空座町的決戰了!

11樓:敏語出樂意

230集

明天晚上會出231集

死神更新到多少集了?

12樓:琳姐

昨天已經更新到341了,番外篇也就算結束了,漫畫明天更新到466了。採納哦

13樓:詹同書閩庚

已經338集了,但貌似沒有完結,暴風上說是周二下午更新,耐心等待吧

死神現在更新到多少集了?

14樓:嚴肅記實張小花

漫畫390話

動畫255

死神貼吧吧~

當然不是最快的,但很及時啦~

15樓:c裂翅

動畫是255集

漫畫是290集

死神貼吧更新很快

動畫應該是每週二晚九點更新一集

16樓:雨玉軒

動畫256

漫畫2月4日是391

去死神中文網看看吧,更新得蠻快的 周二晚上九點半到十點左右就有了,還有死神的先行版,可是沒字幕,看不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jumpcn.com

這個我每個周2晚上11點都去看

是豬豬字幕組

不太了解,我的朋友也沒有幹這行的,雖然都是日語2級

18樓:無亦

漫畫391話

動畫257

http://www.dm8.cc/d/si-shen/(豬豬字幕組,應該是每週三更新一集)這是動畫

漫畫

19樓:

動畫257,我看pps- -

20樓:匿名使用者

255 tv版

漫畫367

21樓:5朱2偉

漫畫391

動畫258

22樓:江秀珍南煙

動漫282集,請繼續支援死神,而且好像越來越好看了

漫畫415,如果心急的話就看漫畫好了,其實漫畫一樣精彩

23樓:充清安籍乙

這個**已經到182了,漫畫也是更新最快的

24樓:老流李陽

更新到230集了,不過這是插的,有點不好看

25樓:羅葦暴海寧

死神第230話:新的敵人

斬魄刀的實體化

26樓:鄧教諾香桃

更新到第230集,好像是tv原創的~~

第230話

「新的敵人!斬魄刀實體化!」

27樓:出榮罕佳思

動漫230

漫畫367

28樓:軍廣英綦錦

2023年死神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開始**~

2023年10月,該作品由東京電視台改編成動畫,聚集了大量的fans,一時間盛況空前~

至今動畫已到182j,漫畫320話

29樓:黎蘭英阿酉

182啊

順便告訴你個**

http://www.tom365.com/我看動漫都用這個**

用了幾年了更新快

死神動漫現在出到第幾集了?

30樓:那滴淚滑過

269 下週三下午出

31樓:公尺兒

動畫好像是269話。漫畫我不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269集演到了烏拉爾奇奧拉和一護對打

33樓:函淑揭哲

177死神是每週4更新

有些地方更新快的有禮拜3晚上就出

想看更新快的建議去凱神動漫去看

那**滿全的

以前需要擠線,現在不用~

34樓:

動畫269吧 漫畫402

35樓:幽靈也是精靈

漫畫是402話,可以到dm.game.mop.com看

動畫是269,可以上土豆網看,270下週出

死神現在更新到多少集?

36樓:戀雪櫻香

動畫到290集

漫畫為422話

目前有全圖+翻譯

37樓:小姐丶舒服嗎

動畫 291話 每星期一話

38樓:紅姬的黑眼圈

動漫290

漫畫422、10月7號更新~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422集了,藍叔叔掛了捏

40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291

漫畫:423

死神虛圈篇是第幾集至第幾集

4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38集-310集(虛圈破面篇)

劇情簡介——

織姬進了一護的臥房療傷告白後,便與烏爾奇奧拉前往了虛圈。隔天一護發現身上殘留織姬的靈壓並察覺事情有異,受日番谷冬獅郎告知,前往聆聽浮竹十四郎的緊急通報,並得知織姬被破面擄走一事。由於織姬的殘留跡象,護廷十三隊總隊長將此認定井上織姬主動背叛,拒絕給予支援。

但一護不顧總隊長的命令,堅持要救出織姬。並與石田雨龍、茶渡泰虎在浦原喜助的協助下進入虛圈,中途在虛圈沙漠遇上破面少女妮露(實為前十刃no.3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與朽木露琪亞和阿散井戀次會合,在虛圈激烈的戰鬥 。

在與葛力姆喬的對決中,葛力姆喬詢問一護來到虛圈的真正理由,聽到一護「為了拯救井上」的答覆後,葛力姆喬採取激將法說道一護因為見到井上織姬平安無事而鬆懈下來、卻沒有直接帶走,井上織姬外表看著沒事,內在已經發生變化,隨即表示一護來虛圈是為了和他戰鬥的。為了逼一護使出「虛化」,而故意用「王虛的閃光」攻擊井上織姬和妮露;

在達到目的後自己也使出「歸刃」與其戰鬥,一護的「虛化」在此戰中得到了實質的飛躍提公升,但葛力姆喬仍稍占上風,直到一護聽到井上織姬「不要死」的呼喊之後意志力爆發,抓住衝過來攻擊的葛力姆喬且給了他重重的一刀,葛力姆喬堅持下來隨後使出最強絕招「豹王之爪」欲於最後一擊,幾乎已經擊敗了對手;

然而終究技輸一籌,被一護以無比堅強的意念用「天鎖斬月」將「豹王之爪」強行從中劈開,之後更被一護一刀穿體而過,自此敗北,體力不支而從天空倒下的葛力姆喬被一護抓住並帶其緩慢降落。在與烏爾奇奧拉的對決中,一護被烏爾奇奧拉使用黑虛閃,穿破胸膛 。

本以為必死無疑,但一護不僅沒死反而進入了「完全虛化」的狀態(一護在面臨死亡危險的時候聽見了織姬的求救聲,因出於想保護織姬的意識而聚集了大量負能力,觸發了完全虛化) 。完全「虛化狀態」狀態下的一護以強大得實力打敗了烏爾奇奧拉。在打敗烏爾奇奧拉後,虛化的一護暴走並向雨龍動手,用斬月刺中雨龍的腹部。

看見一護暴走的樣子,織姬頓時覺得自己鑄下大錯,對於當時吶喊著要一護拯救她的行為深感懊悔,大聲呼喊著要求一護不要這樣下去,在織姬的叫喊下烏爾奇奧拉向一護發動了攻擊,不僅打掉了一護的牛頭形面具,還使其變回了普通狀態。在一護解除了「完全虛化」後,也不記得這段期間內發生的事...

42樓:筱鴨電影

1、虛圈潛入篇(138-146)。

2、虛圈十刃激鬥篇(190-203)。

虛圈是虛和破面生存的地域空間,環境和屍魂界不同,不是類似現世(人間)的有街道、建築的城池類領域,而是一片不毛之地,有類似沙漠般的荒蕪地面和高高的石崖。

目前已知的領地內分為內圈,和外圈。地面。

根據最新劇情,虛圈已被無形帝國攻陷,淪為無形帝國占領屍魂界的乙個據點,已知赫利貝爾被擒,妮莉艾露前往現世向一護等人求救。

主要人物:

1、藍染惣右介

屍魂界篇和虛圈篇的大boss,統領著所有的虛、大虛及破面,原靜靈庭護庭十三隊五番隊隊長,著名的演說家,陰謀家,野心家,詭辯家,科學家,心理學家,哲學家,政治家,有著溫柔的風貌,經常帶著笑容的文靜性格,實際上是冷酷無情的男人,擁有的斬魄刀是「鏡花水月」。

2、市丸銀

虛圈的領導層人物,原靜靈庭護庭十三隊三番隊隊長,後變成為虛圈的總括官,白膚細目,笑起來像壞人(尤其是狐狸),他從沒認真和別人打過,戰鬥力不詳,斬魄刀是「神槍」。

43樓:14曉魄骸

虛圈:破面·初現篇(漫畫劇情篇) —— 織姬篇:110~127 日番谷先遣隊奮鬥篇(原創劇情篇):

128~137 虛圈潛入篇(漫畫劇情篇):138~146 大虛之森篇(原創劇情篇):147~149 破面·激鬥篇(漫畫劇情篇):

150~167 虛圈十刃激鬥篇(漫畫劇情篇):190~203 十刃決戰篇(漫畫劇情篇):266~286

空座町亂戰篇(漫畫劇情篇):288~297 空座町亂戰篇(漫畫劇情篇):300~302

藍染決戰篇(漫畫劇情篇):306~310

44樓:匿名使用者

138-146初入虛圈

150-167十刃激鬥

190-203十刃決戰

45樓:匿名使用者

從138開始到310集結束 中間的原創劇情就跳過去吧 原創劇情具體有哪集看我給的參考資料(百科)

死神這部動漫裡面(到現在更新的三百多集以內)有哪幾個部分?

蘋果6更新到了10 2 1系統後接收wifi的訊號非常差,怎

中國聯通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作為運營商我們對網路建設非常重視,已在不斷加強網路訊號覆蓋的廣度和深度,由於網路覆蓋會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我們會努力加快網路建設的步伐,不斷完善網路覆蓋地域,期待您的繼續關注與監督,謝謝! 白水和襪子 影響手機wifi的原因。1 手機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大多數...

小公尺系統更新到了miui17 0如何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名偵探柯南更新到第幾集了?劇集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621 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0 is start 對應漫畫 file743 file751新蘭有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名偵探柯南 tv版現在一共多少集?每集的名字分別是什麼?動畫 410集 即將播出411集 8月22日 神社牌樓的驚人暗號 前篇 漫畫 第534話 與試映會的因緣 8月10日出版 參考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