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機械鍵盤啥牌子的好

時間 2022-02-23 09:05:15

1樓:鈔映

沒有什麼牌子 最好的。

只有在軸類什麼 比較合適你自己的。

機械鍵盤 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感的 機械鍵盤品牌的話 盡量考慮雷柏 羅技這類的大牌。

機械鍵盤啥牌子的好?

2樓:阿芬

cherry機械鍵盤、雷蛇機械鍵盤、賽睿機械鍵盤、斐爾可機械鍵盤、羅技機械鍵盤這五個牌子的機械鍵盤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cherry機械鍵盤

cherry櫻桃是德國的乙個機械鍵盤品牌,它家的產品可以說是機械鍵盤行業的標準了,畢竟cherry公司就是通過鍵盤軸出名的,很多其他品牌都會用到cherry的軸,不管是白軸、黑軸,還是青軸、茶軸,都非常有名。

二、雷蛇機械鍵盤

雷蛇機械鍵盤是專門為遊戲玩家打造的,雷蛇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的美國,是世界領先的遊戲品牌,它家的鍵盤產品精確度和靈敏度都深受玩家喜愛,特別是它家的黑寡婦蜘蛛和黑寡婦蜘蛛終極版。

三、賽睿機械鍵盤

說到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接著要介紹的是來自丹麥的賽睿,賽睿這個品牌成立時間是2023年,目前總部在美國芝加哥,它家的產品包括了鍵盤、滑鼠、耳機等等,是值得推薦的乙個機械鍵盤品牌。

四、斐爾可機械鍵盤

斐爾可機械鍵盤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可以看看它家的產品。斐爾可創立時間是2023年,總部在日本東京,旗下機械鍵盤產品不管是手感還是外觀都符合亞洲人的需求。

五、羅技機械鍵盤

要說什麼牌子的機械鍵盤好,自然不得不提到羅技這個大品牌,它是從oem、odm貼牌生產滑鼠起步的一家瑞士公司,現在成為了全球知名的電腦周邊裝置**商,它家的機械鍵盤在國內的市場占有率比較高,很多人的首選就是羅技。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注意機械鍵盤的鍵帽設計,比如懸浮鍵帽更易清洗,不易褪色,不提刮花,更耐磨等優秀功能。

2、注意機械鍵盤的側翼設計,比如左右側翼有著燈帶設計,可以使得多組燈光共同執行更加炫酷。

3、注意機械鍵盤的面板設計,比如金屬面板有著噴砂鋁合金搭配,使得有更好的重量穩定,抓地力更強。

機械鍵盤分幾種 哪個品牌的好?

3樓:澄琇

1.如果你第一次用機械鍵盤,建議你在青軸和紅軸之中選。青軸有節奏感,但是比較吵;紅軸沒有段落,而且按鍵比較輕鬆,是一種比較萬能的軸。

2:預算不到在300元,可以在雷柏、達爾優 等牌子中根據外觀挑選一款,這些鍵盤使用國產軸,鍵帽大多是abs材質,二色成型的裂口字元,當然如果你能找到一款pbt材質的雙色鍵帽就更好了。

3.預算到300-500就可以選擇櫻桃軸的鍵盤了,建議你挑選pbt材質、二色成型字元的鍵盤,這類鍵盤會很耐用, 比如ikbc的時光機或者akko的3108ds,富勒的鍵盤價效比也很高。不過由於**便宜,所以部分鍵盤做工會有些瑕疵,不夠精細。

4.雷蛇和海盜船的鍵盤主要賣點是rgb炫彩的燈光,所以鍵帽基本都是透光更好的abs材質+噴墨鐳雕,不過這類鍵帽用久了容易打油;也容易沾染指紋,容易出手汗的玩家要慎重選擇。

5.想一步到位的建議選阿公尺洛或者利奧波德,他們的鍵帽做工精細,幾乎是已經到達了頂峰,pbt材質+熱昇華工藝,鍵盤就像是藝術品,非常有質感。

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

4樓:一條酸菜魚

機械鍵盤推薦:羅技g610機械鍵盤、雷柏v500pro、海盜船k68機械鍵盤、cherry(櫻桃)、filco(斐爾可)。

1、羅技g610機械鍵盤

羅技g610機械鍵盤採用櫻桃軸體,閉合透光字元。雖然背光只有白色,但不影響其好看。遊戲辦公均是一把好手。

這款鍵盤還有多**按鍵區,能在日常使用中帶來許多方便。羅技作為外設大廠,產品受到許多粉絲的信賴。其售後也一直不錯,買來無後顧之憂。

2、雷柏v500pro

雷柏一直是大家信賴的品牌,有很多高價效比的外設產品,雷柏v500pro鍵盤採用雷柏自主機械軸體,使用壽命有保障。rgb背光更是讓桌面倍增色彩。一把機械鍵盤只需139元即可帶回家。

是非常好的入門級產品。

3、海盜船k68機械鍵盤

海盜船是乙個高階外設品牌。不止外設,電源、記憶體、機箱等電競周邊產品都是佼佼者。海盜船k68是一款單紅光機械鍵盤。

擁有字元透光鍵帽、自帶掌托、多**按鍵。軸體使用了cherry軸,手感上乘。鍵盤還有ip32級防護,對日常潑濺和塵土無所畏懼。

4、cherry(櫻桃)

cherry公司以製造機械鍵盤軸聞名,市面上的機械鍵盤大多使用cherry的軸。cherry的軸主要有白軸、黑軸、青軸、茶軸、紅軸。這些軸在世界各地的13間公司及工廠,以機械化生產,因此按鍵精確、產品可靠。

5、filco(斐爾可)

filco和ptogo filco(斐爾可)鍵盤是日本diatec集團重要產品之一,創始於2023年7月17日,近三十年來著力於通訊裝置及計算機周邊裝置的研發和生產。filco機械鍵盤也使用cherry軸。filco稱「專為經常使用鍵盤的人設計,所有零部件經過嚴格挑選,確保每個斐爾可產品的品質臻於優秀」。

5樓:華碩服務

推薦rog rog遊俠rx 機械式電競鍵盤,

光學機械軸,方形火山口結構,更穩定手感。x結構穩定器,無抖動按鍵,光學觸發,0延遲。

隱藏鍵:按下此鍵可隱藏所有應用程式並切換為靜音,即可保護個人隱私;再次按下即可恢復原狀

工作/娛樂模式隨心切換:fn+lns可將按鍵快速切換為功能鍵或**控制鍵

耐用的結構:航空級鋁合金面板,底部有兩個排水口,ip56級防水防塵。

自定義功能:aura sync rgb led 神光同步技術提供個性化選項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詩莊斛丹山

機械鍵盤當然首選cherry,但是現在其他品牌的機械鍵盤也起來了。個人建議如果不是看重**的話,首選cherry和雷蛇(razer),其他如海盜船和賽睿也可以選擇。低價的還是算了吧。

畢竟乙個軸就那麼多,你說低價的東西能買麼

7樓:管韞務從蕾

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了。

五百以內的話,魔力鴨,凱酷,高斯;

五百到八百,酷冷至尊,jaki,櫻桃cherry,賽睿;

八百往上的話,櫻桃cherry,filco,海盜船更燒錢的就玩diy自定義客製化~

8樓:衣霽梁丘傲南

那你就選紅軸就行,櫻桃mx紅軸

。牌子根據你的預算來了。500元以下就是入門級的,魔力鴨,凱酷,酷冷都行。1000元左右的就是菲爾可,櫻桃原廠

9樓:稅穎漢夏蘭

經濟實惠的有狼蛛的收割者,雷柏的v500

rgb,

好點的有雷蛇的黑寡婦,羅技的g710+,魔力鴨的2108s。

再高檔的就看看櫻桃

之類的。

10樓:小月亮段子

牧馬人機械鍵盤啊,便宜耐用,想要品質一點的話,新出的a系列a87和a840,在外設論壇裡評價都還不錯。

11樓:陸良厲安夢

這個一般來說只要不是雜牌就可以選擇!盡量按腰包選擇你認為可信的品牌就可以。

12樓:詹塵那文翰

你這就沒法回答。因為最貴的最好。不給出**如何回答。而且不同種軸的,每個品牌也不一樣。

介紹幾款。

德國原廠櫻桃cherry。已經落伍。最早的產品很好但已經被現在許多品牌以及型號淘汰。不是收藏或者純打字,不建議。櫻桃的**式比如k2.0

3.03800之類的都是坑人的。

filco。**大概千元左右。是目前最好的機械鍵盤品牌之一。

精工細造。日本品牌台灣生產。目前最新大眾型號是gk二代和忍者。

做工精良***。外觀低調簡單。紅軸最貴。

品牌特色是青軸。黑軸比其他品牌稍軟很不錯。鍵帽abs材質。

比其他的abs材質要好很多。但不是pbt。

凱酷。國產良心品牌。相對來說的高質量和高可用度。400左右。一代是pbt和pom鍵帽

二代是abs鍵帽帶背光效果。最具價效比品牌。

鴨子。比凱酷貴。品牌特色是背光。背光鍵盤又不缺錢是首選。

剩下的就不說了。主要就是

賽睿雷蛇

羅技等等廠家的遊戲機械鍵盤。不怎麼推薦

玩遊戲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

13樓:源於因果

機械鍵盤中,rk987、雷柏和flico比較好,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1、rk987:這款鍵盤是rk獨立出來的乙個品牌,**僅為367元,它採用了cherry的軸體,整體摸起來十分舒服。這款產品在按鍵搭配方面十分緊湊,幾乎感覺不到什麼縫隙,個人認為比較適合骨架小的人使用,打起字來特別舒服。

2、雷柏:雷柏的產品在燈光方面做得特別好,它的v500系列目前是五百元價位以內銷量第一的產品。雷柏的鍵盤不像rk一樣緊湊,它的鍵盤間距大約有1.

7厘公尺左右,適合桌面空間較大的使用者使用。雷柏最著名的就是它的黑軸了,它由公司自主研發設計,比原廠更具彈性,打遊戲十分舒服。

3、flico:這個品牌大多銷售兩千左右的產品,整體風格偏向於多彩。flico可以定製單獨的鍵帽和背板,自主性非常高。

一般來說,flico內部的金屬觸點採用的結構和其他鍵盤有所不同,導致觸感也十分獨特,十分適合長時間辦公。

14樓:孟小欠

機械鍵盤是玩遊戲的最好選擇,同時實碼字還是設計,機械鍵盤都是體驗舒適的。我推薦櫻桃、賽睿和羅技都是知名牌子,這些牌子質量過硬,更加舒適。

第一、櫻桃鍵盤是發燒友的信仰,同時cherry 從設計、用料、生產製造全把控,不做貼牌。打字的時候受力更加均勻,同時個底部純平鋼板,可以讓你敲擊的更有質感,同時有防潑濺設計,可以增加了鍵盤的使用壽命。

第二、賽睿鍵盤,這個是專業電競鍵盤,因為賽睿7g的黑軸更是打遊戲的神器,因為跟電競選手共同研發產品,保證了效能和特別耐用。加上了彩燈的鍵盤更加炫酷。同時有著紮實的做工和優良的質感,後面的防滑墊更是讓打遊戲的時候不跑偏。

第三、羅技鍵盤,羅技鍵盤相比其他兩款更加經濟實用,因為更加輕薄,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響應速度也是很高的,同時拆卸特別方便,便於清潔。鍵盤外殼的頂部高、下部矮,特別為人體工學設計的。算是入門記得電競鍵盤。

15樓:執拗糖悲傷的鬧

打遊戲用黑軸機械鍵盤好。

機械鍵盤的好處:相比薄膜鍵盤機械鍵盤的手感可以讓你很容易確定自己按鍵是否正確,可以減少出錯的機率。

16樓:行動的兔子

機械鍵盤最好的是cherry(櫻桃)、雷蛇等,但個人推薦的是雷柏,這款國產的機械鍵盤品牌,其效能也是可圈可點的。

首先其**非常的實惠,200都不到就可以買乙個,但用起來卻非常的好,因其精良製作,所以這款機械鍵盤使用起來的手感還是非常棒的,尤其在玩遊戲的時候,有鍵盤真是神助攻一樣的,太過癮了。

雷神是國內的一款機械鍵盤,其注重鍵盤內在品質完美的同時,對鍵盤的外觀也是非常在意的,雷神的夢想就是讓使用者體驗雷神不一樣的內在精妙的同時,也讓使用者在外形上對雷神深深的著迷。於是他們大膽嘗試出了一款白色鍵盤,讓人眼前一亮的同時,在佩服雷神的大膽創新。

目前雷神由於其產品質量的不凡,及使用者滿意度的不斷提公升,其銷售量是相當驚人的,這既得益於雷神對產品的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也得益於雷神對自己的準確定位。這樣一款價效比超好的機械鍵盤,誠心推薦。

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機械鍵盤什麼牌子好點?推薦一下

m機械鍵盤的國家分布 首先來看大家最熟的cherry,乙個1953年成立至今的德國品牌,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建立了12個公司及工廠。cherry在市場主流的機械鍵盤主要產自德國和捷克這兩個機械製造業發達國家。提起日本,可能鍵盤發燒友最先想到的是realforce101靜電容式鍵盤,它有著與機械鍵盤壽命高...

機械鍵盤m開頭的牌子,機械鍵盤上的M是什麼意思?

好像就只有mg這品牌了。但是赤練機械鍵盤是 臺灣 alps軸,而不是櫻桃的mx軸。應該也屬於機械鍵盤,但是手感上可能會略有不同。這種alps軸 的鍵帽不通用,如果自己喜歡diy鍵帽的話,可能會找不到匹配的鍵帽。沒有像mx軸 鍵帽那麼普遍。自己現在用雷柏v500s機械鍵盤就挺好用的,隨便diy鍵帽,玩...

鍵盤分幾種?什麼叫機械鍵盤,機械鍵盤都有哪幾種軸,作用分別是什麼?

秒懂百科精選 機械鍵盤 一種鍵盤的型別 薄膜鍵盤 機械鍵盤 靜電容鍵盤 用機械軸做觸點的就是機械鍵盤 薄膜鍵盤 機械鍵盤 靜電容鍵盤 機械鍵盤都有哪幾種軸,作用分別是什麼? 待夏 cherry的mx軸,目前還在的有紅軸 青軸 黑軸 茶軸 此外雷柏自己出了個黃軸,沒用 過,不評專價。青軸聲音清脆,段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