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的東西吃多了,油膩吃多了吃什麼水果

時間 2022-02-23 09: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熱性食物——麻辣燙、麻辣香鍋、火鍋 在吃多了高熱量的火鍋熱性食物,我們需要給身體下火並且消脂去膩。梨汁是最好的選擇,在吃完火鍋之後立刻喝一杯鮮榨純梨汁,甘蔗汁和茶都是很好的選擇。

第二天的飲食應該清淡,並且不能超量,粥是很好的選擇。 梨肉脆汁多、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有益健康。梨中富含的膳食纖維,可幫助人們降低膽固醇含量,有助**。

每個梨都含有10克降低膽固醇的膳食纖維,滿足人體每日對膳食纖維需求量的40%。有調查表明,那些攝入膳食纖維最多的人體內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最低;同時這些人的體重最輕,身高體重指數最低,腰圍也最小。

2.燥熱生濕食物——垃圾食品、烤肉 吃多了燒烤一類食物,我們需要給身體來個「大掃除」,綠豆可以幫助排毒,同時綠豆對於**也很有功效。值得注意的是我們選用的綠豆湯必須是無糖或者低糖的,市面上賣的綠豆湯大多過甜不李雲**人士。

綠豆粉有顯著降脂作用,綠豆中含有一種球蛋白和多醣,能促進動物體內膽固醇在肝臟分解成膽酸,加速膽汁中膽鹽分泌和降低小腸對膽固醇的吸收。用綠豆煮湯來補充是最理想的方法,能夠清暑益氣、止渴利尿,不僅能補充水分,而且還能及時補充無機鹽。綠豆味甘,性寒,有清熱解毒、消暑、利尿、祛痘的作用。

若沒有綠豆湯,也可以選用龜苓膏或者蘆薈等食用。

3.高糖高熱量食物——蛋糕、甜點 各式各樣美味的甜點是女生無法抗拒的,不過過多食用甜點,對於**的妹紙來說也是不可原諒的。在吃多餓了甜點以後,小編建議選擇使用獼猴桃山楂等水果。

奇異果是最合適的**食品。因為它雖然營養豐富但熱量極低,其特有的膳食纖維不但能夠促進消化吸收,還可以令人產生飽腹感。因此,奇異果是**與兼顧營養的最佳選擇。

獼猴桃營養成分含量豐富且全面,纖維素含量和水果纖維含量都很豐富,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同時獼猴桃含有優良的膳食纖維和豐富的抗氧化物質,能夠起到清熱降火、潤燥通便的作用

2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如果在中午之前吃的就喝幾杯茶水,否則就多吃點果蔬。

3樓:喵大褂

吃藥油膩的東西可以喝點酸奶

4樓:薊言伯秀雋

去油最好得就是喝茶

可以自己在飯後衝些茶喝,按口味加些蜂蜜,不要加糖。

晚上吃粥和鹹菜也好,怕餓得話,可以飯後吃個蘋果或者其他水果。

9點以後不可以吃東西。最好得方法就是及時刷牙,然後就沒法吃別的了~~

油膩吃多了吃什麼水果

5樓:貓頭冷楞楞

可以吃山楂、蘋果、香蕉、菠蘿、獼猴桃、橙子、火龍果、木瓜等等可以解油膩。

6樓:班丘靜竹

喝梨汁最好,平時喝檸檬,百香果,都很好的。

麵粉之類的東西吃多了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之類的東西吃多了也不好的,容易發胖的。

8樓:火龍果凍

麵粉含糖量比較高,吃多了會胖。但不含維生素,而蔬菜中維生素含量比較高,所以還是少吃麵粉之類的東西,多吃蔬菜。

9樓:匿名使用者

使人發胖的是食物中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糖)和脂肪。

因為,只有蛋白質才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糖,然後糖的堆積過剩再最終轉化為脂肪,這是乙個轉化的過程。吃飽就行,不能過多。任何食物都一樣。吃多了傷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之類的東西吃多應該沒問題的,但是為了身體鍵康都應該適裡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本身是沒害處的。水稻、小麥是中國的兩大主食產物,只不過南方人更愛吃大公尺,北方人偏愛窩窩頭、饅頭之類的麵食。飲食上的差異是與當地的氣候環境相關的,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麵食當成主食一日三餐吃是不酸吃多的,如果是糕點之類的,因裡面含有餡料,熱量糖分增加,這類的是不能多吃的。另外,還要看烹飪方法,煎炸類最好少吃。

12樓:

麵粉之類你是指的到頭呀,麵條

速食麵吃多了好嗎,吃速食麵吃多了好嗎

您好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 漂白 調節胃口 防止氧化 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油脂 為了延長儲存期,大多數品種的速食麵都用油...

楊梅吃多了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楊梅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楊梅,也就是酸梅,能助消化,增進食慾.並含有多種維生素,食用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它含有的有機酸,對人身體有益無害,有條件的話可以經常食用,特別是對中老年人,食之對身體更是好處多多.但是醃製的那種吃多了會有致癌可能 楊梅富含維生素c 葡萄糖 果糖 檸檬酸等,酸甜味美 另外楊梅含鉀豐富,對夏天大量出汗者...

藥吃多了為什么不好,藥吃多了為什麼不好

藥吃多了會有 的。不論是中成藥還是西藥,在 的同時都有其 所有藥物均可產生毒 輕者僅有人體不適感,重者可危及生命。如利尿劑可致低血鉀,激素類藥物引起柯興氏症候群,鏈黴素可致耳鳴和耳聾 據近年來國外資料報道,長期服用解熱鎮痛藥可引起胃臟損害,其中有9.5 的患者發生腎盂癌或膀胱癌 長期服用乙烯雌酚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