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鍵盤什麼軸最脆,機械鍵盤什麼軸的手感最軟?

時間 2021-06-05 18:13:08

1樓:半夜想吃肉

如何選購一把適合自己的機械鍵盤第一期——軸體篇

機械鍵盤什麼軸最脆

2樓:匿名使用者

mx系列機械軸應用在鍵盤上的主要有4種,通過軸帽顏色可以辨別,分別是青、茶、黑、紅、白(市面已很少見),手感相差很大,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各種需求。

黑軸    cherry的夏天    遊戲首選

玩遊戲?選黑軸!黑軸直上直下,被公認為遊戲機械鍵盤的不二之選。

黑軸機械鍵盤將給遊戲過程帶來酣暢淋漓的感覺。當然黑軸也可以用來打字,但是黑軸觸發鍵程短,壓力克數較大,手指勁道偏小的人用它打字久了可能稍累。

青軸    cherry的春天    打字神器

青軸無論段落感、click聲音、機械感,都是cherry軸裡面最強的。青軸是機械鍵盤的代表軸。青軸的段落感強,作為遊戲來說是阻礙,比較適用於打字。

其聲音較大,打字時候的清脆爽快,像春天一樣舒暢。

茶軸    cherry的秋天    全面兼顧

茶軸被認為是介於打字和遊戲的中間地帶。

茶軸對於青軸,段落感弱很多;對於黑軸,又不是直上直下。這樣的手感很容易被使用者接受。茶軸可謂辦公遊戲兩相宜。稱茶軸為“萬用軸”更恰當。

紅軸    長時間文字輸入

紅軸可看作一個輕量級的黑軸:和黑軸一樣的直上直下,但是壓克力數更小。紅軸的手感輕盈,同樣能照顧遊戲和打字需求。

因此,青軸最有機械鍵盤那種清脆的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脆是指手感還是質量,手感的話,極具段落感的青軸應該是敲擊起來最有節奏的,我用的是雷柏v500茶軸,相比於青軸略輕柔,段落感輕微

4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青軸 綠軸 這種結構的軸體這方面的手感其實是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青軸,打擊感十足。

6樓:匿名使用者

青軸最為清脆。黑軸適合打遊戲,茶軸、青軸適合打字。

7樓:邶路

青軸,段落感很強,聲音比較清脆 晚上可能有點吵

機械鍵盤什麼軸的手感最軟?

8樓:

推薦茶軸鍵盤,茶軸是比較軟的軸,有點像薄膜鍵盤,只是有點像或者說接近,但是機械感也很強的。如果經常打字那麼推薦青軸,但是青軸的噪音是所有軸中最大的,但是打字手感也是最好的,下壓力跟茶軸一樣都是50g,黑軸的下壓力是80g,個人推薦經常打字的人使用青軸,畢竟青軸是機械鍵盤中的代表軸, 凸顯了機械鍵盤的特點。青軸的噪音是非常大的。

其實,在鍵盤出現的早期就已經出現了機械鍵盤,曾經經歷過一段繁榮時期,比如早期的伺服器上曾配備的就是機械鍵盤。隨後很快被物美價廉的薄膜鍵盤所替代,但是機械鍵盤並沒有消失,一直作為高階產品的代表發展至今。

機械鍵盤本身的特性是無法被淹沒的,所以當機械鍵盤經歷了繁榮、沒落之後,如今的現狀是,越來越多電腦使用者和遊戲玩家,對使用電腦的舒適度、手感、品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為外設之一的鍵盤也出現了一些變化,機械鍵盤不再只是發燒友的最愛,而且開始被越來越多的追求品質和手感的朋友所認可。

近些年,機械鍵盤又一春到來,最具有代表性的如以品質優秀而著稱的cherry原廠鍵盤,以時尚、精美、簡約外觀取勝但又保持較高製作工藝的filco,和在遊戲玩家心目中有較高地位的steelserie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