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數字電視螢幕有個鎖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4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用菜單鍵解鎖:按「menu」鍵(或「func」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系統設定選單),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2.按屏顯鍵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

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密碼解鎖:按「lock」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p+/-來移動游標移動到「童鎖」字樣處,按v+/-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

4.組合鎖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當電視的童鎖功能開啟後,電視的本機鍵與遙控器單鍵都被鎖定,關機後再次開機仍保持童鎖狀態。

5.1269萬能碼解鎖

如:cpu:lc863320a,小訊號是la76810的機型,使用者輸入密碼鎖後又把密碼忘了,或使用者先輸入定時關機後再按密碼鎖,這時就可輸入1269萬能碼即可解決。

2樓:

您好:數碼電視有開機鎖,通常起機後輸入本機密碼就行了。對於個別的節目也可以單獨設定鎖的,輸入密碼就ok了,如果想取消就進入頻道編輯,根據提示,取消就行。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數碼電視有開機鎖,通常起機後輸入本機密碼就行了。對於個別的節目也可以單獨設定鎖的,輸入密碼就ok了,如果想取消就進入頻道編輯,根據提示,取消就行。

如果收費節目,或者沒有借卡,彈出來的資訊框都比較簡單明瞭的現實的。

中國電信配的iptv電視機頂盒設定時的密碼是什麼

4樓:射手座的

中國電信配的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

iptv網路電視是一種基於寬頻網版

通過權機頂盒接入寬頻網路實現數碼電視時與電視互動電視等服務的網路電視iptv網路電視。

除了具有基本的電視直播功能外,還可實現隨心點播直播、時移回看和娛樂互動等功能。

輸入密碼6321會進入到機頂盒設定介面,設定方法如下:

1、在開啟機頂盒後,會出現輸入密碼介面,輸入密碼6321,如圖。

2、點選基本設定。

3、點選有線連線,點選下一步。

4、選擇pppoe,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處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5、完成設定後,點選重啟即可。

5樓:devil小豬蹄子

中國電信配的iptv電視機頂盒設定時的密碼為原始密碼,可以在你的說明書上可以找到

6樓:虛偽的劉小辮

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bai密du碼一般是6321,設定方法如下zhi:

1、連線dao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

回!開答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

2、選擇基本設定,網路連線型別用有線的就選擇選擇有線連線,用無線的就選擇選擇無線連線。

3、如果選擇有線則跳過這一步,選擇無線就要認真看一下。選擇搜尋,左邊的框框裡會出來一些網路訊號。找到自己開始設定的無線網路,並選擇相應的加密方式。注意只要和無線訊號發射源一致。

4、下一步,選擇pppoe,輸入itv撥號賬號和密碼;下一步,更新伺服器位址千萬別亂搞,只要設定業務賬號和密碼(即寬頻賬號密碼)。

5、當完成設定之後,就選擇重啟,重啟之後就能收看到iptv了。

7樓:非0常0好

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來密碼一般是源6321,設定方法如下bai:

1、連線線,插電源du.這個不要說zhi了吧!開機,買回dao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

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

2、選擇基本設定,網路連線型別用有線的就選擇選擇有線連線,用無線的就選擇選擇無線連線。

3、如果選擇有線則跳過這一步,選擇無線就要認真看一下。選擇搜尋,左邊的框框裡會出來一些網路訊號。找到自己開始設定的無線網路,並選擇相應的加密方式。注意只要和無線訊號發射源一致。

4、下一步,選擇pppoe,輸入itv撥號賬號和密碼;下一步,更新伺服器位址千萬別亂搞,只要設定業務賬號和密碼(即寬頻賬號密碼)。

5、當完成設定之後,就選擇重啟,重啟之後就能收看到iptv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16以上的密碼都是10000

9樓:上海電信電渠

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設定方法如下:

1、連線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開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

2、選擇基本設定,網路連線型別用有線的就選擇選擇有線連線,用無線的就選擇選擇無線連線。

3、如果選擇有線則跳過這一步,選擇無線就要認真看一下。選擇搜尋,左邊的框框裡會出來一些網路訊號。找到自己開始設定的無線網路,並選擇相應的加密方式。注意只要和無線訊號發射源一致。

4、下一步,選擇pppoe,輸入itv撥號賬號和密碼;下一步,更新伺服器位址千萬別亂搞,只要設定業務賬號和密碼(即寬頻賬號密碼)。

5、當完成設定之後,就選擇重啟,重啟之後就能收看到iptv了。

10樓:

高畫質機頂盒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單獨的,可以打10000詢問,報身份證號碼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itv機頂盒遙控板按設定鍵,然後輸入6321會進入到機頂盒設定介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6321,10000三個中的乙個

13樓:hhz2019**座

電信一般是10000.

14樓:鄭大光

設定鍵的操作密碼什麼

15樓:不懂就愛問

xiayang137506

寬頻電視顯示無訊號 wifi正常 怎麼解決電視問題

16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看了你的**,你的這個接法不對,寬頻接電視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有線,一種是無線,這兩種方法都不需要模擬訊號線,除非你外接音箱需要,寬頻電視是通過網路傳輸訊號,跟傳統的有線電視不一樣。

一般的情況下,我們稱之為「貓」的裝置上有乙個「iptv」口,用網線把這個跟電視的網路口"rj45"口連線起來就可以了,這個方式有乙個好處,你不用管,接上就可以了,但是你的電視跟貓之間需要一根網線,如果沒有做到牆裡面,會影響視覺效果,而且容易被人踩踏,導致訊號斷掉,或者不穩定,影響收視效果,如果本來就做好了,這種是穩定的。

第二種情況是完全使用無線網路(wifi),其實電視使用無線網跟手機等裝置是一樣的,需要做一次設定,第一次的時候,要根據電視說明書操作一次,不方便的是操作極不方便,一般人用遙控器輸入密碼很費勁,如果設定成數字密碼又容易被破解,容易造成網路被盜用,不過只需要設定一次,以後就一勞永逸了,還是把密碼設定的複雜一些為好,其實只要認真一點看電視的說明書,關於無線網路設定部分,還是能學會的。不同的電視,介面稍有不同。

數碼訊號電視沒有模擬訊號方便,開啟就能看,數碼訊號需要多操作幾步,但是訊號的清晰度要更高一些,效果更好,這就是它們的優缺點。

如果家裡有好的音箱,可以用s端子線接音箱,一端接電視的輸出口,這樣會有好的音質效果,數碼訊號的音訊壓縮比較大,屬於有失真壓縮,有時候會出現跟畫面不同步的問題,需要重新換一**,再切回來就好了,尤其是網速比較卡的時候更是如此。

17樓:享之夢

開啟機頂盒開關。我媽經常沒開啟機頂盒開關,就說電視機沒訊號了。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拔掉插頭,關機一分鐘。這樣再開機就可以發現訊號回來了嗎,機器也變得更加的流暢了。

19樓:不愛說話的宇

可以試試將光貓的電源關閉,將電視關閉,過幾分鐘再重新將光貓開啟,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建議你撥打運營商的**請專業的師傅上門檢查一下是不是硬體故障。

2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可以把wifi重啟一下,再開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電視顯示無訊號,wifi正常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檢查機頂盒電源插頭有沒有插好(確保插座有電)或檢查機頂盒開關有沒有開啟。

請檢查機頂盒電源插頭有沒有插好(確保插座有電)或檢查機頂盒開關有沒有開啟。

機頂盒電源壞了,到指定維修處維修。

使用者在家中可以有兩種方式享受iptv服務:(1)計算機;(2)網路機頂盒+普通電視機。

22樓:來自獅子巖撫掌大笑的花椰菜

電視上面寫著無訊號,別的啥都不會能看

電信iptv(數碼電視)怎麼蒐台?

23樓:中關村**

電信的機頂盒都是自帶的呀,我們根本不需要搜尋呀。如果你的電信機頂盒沒有頻道的話,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呀。或者叫電信師傅上門幫你維修呀,運商的機頂盒看衛星不直播有多少個頻道。

都是靠運營商提供的呀。我們不不可能說增加多少頻道和搜尋多少頻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遙控上面的設定鍵,然後出現設定選項,裡面有搜尋節目。要是沒有就有個恢復出廠設定。密碼0000然後恢復成功後自動搜尋。

25樓:幻之誰愚

電信iptv(數碼電視)蒐台方法:

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電源,按機頂盒遙控器選單按鈕調出機頂盒選單,再使用遙控器方向鍵,選擇「系統設定」,按遙控器「確認」按鈕,在「系統設定」視窗選擇「恢復出廠預設」,按照螢幕提示,使用遙控器數字鍵,輸入初始密碼4個0,並按螢幕提示按遙控器「確認」按鈕,最後按照螢幕提示選擇「節目搜尋」選項,並按遙控器「確認」按鈕完成節目搜尋。

互動電視機頂盒重新搜尋方法:開啟機頂盒和電視機電源,按下機頂盒前塑料面板,取出數碼電視ic卡,按機頂盒遙控器選單按鈕調出機頂盒選單,再使用遙控器方向鍵,選擇「系統設定」,按遙控器「確認」按鈕,在「系統設定」視窗選擇「恢復出廠預設」,按照螢幕提示,使用遙控器數字鍵,輸入初始密碼4個0,並按螢幕提示按遙控器「確認」按鈕,按照螢幕提示選擇「節目搜尋」選項,並按遙控器「確認」按鈕完成節目搜尋,最後將數碼電視ic卡插回,即可正常收看。

電信寬頻上的數碼電視怎麼樣安裝

26樓:綠星印務

電信有送iptv 機頂盒 有人上門安裝 或致電安裝人員教你 不複雜 我10分鐘學會了.好象只有電信的白貓才能玩iptv 有別的貓宣稱可以這樣做的話,你完全可以讓他幫你完成 修改過貓自定義的話一定記得要重建個橋鏈的聯接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的是電信寬頻路由器貓再連線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步驟一、連線方法。

路由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步驟二、設定方法

設定前,請斷開這台路由器wan口網線,等設定完成後在插上。

1、設定路由器ip段。

①、lan口設定,為了避免衝突(路由貓lan口ip:192.168.1.1),可以將路由器的ip改為其它ip段。比如修改為:192.168.2.1

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設定路由器上網方法。

①、檢視路由貓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路由貓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完成後重啟路由器。

安裝數碼電視能帶寬頻一起麼,數碼電視有寬頻業務麼

數碼電視需要和寬頻一起安裝,否則無法 網路 除非開通閉路電視。2007年全國各地開始數碼電視整體轉換工作,實現發展的第一階段 廣播式數碼電視業務。通過第一階段廣播式數字電視節目業務的運營,廣電網路確立了主營業務的品牌,建立並完善了業務服務運營平台,發展了一定規模的機頂盒使用者,建立了統一的使用者管理...

電信的寬頻電視和廣電的數碼電視哪個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您安裝中國電信的itv網路電視使用,中國電信itv網路電視功能豐富,支援電視直播,七日回看還支援電視劇集 電影點播,而且還有眾多實用功能,需要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辦理的 操作介面不一樣,事實中,通過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節目更加豐富。個人認為,家中安裝有電信寬頻,可以購置網路機...

廣電的數字電視 和 電信的寬頻電視 那個實惠

廣電的針對電視這塊更專業,電信的網路更專業,看你怎麼取捨 廣電的數字電視 和 電信的寬頻電視 那個實惠? 這兩家服務的內容基本一致,也差不多,最關鍵他們的 都是繫結消費,主要是可針對不同的人群。比如廣電的優勢就是與移動聯手,對於移動使用者無需換號就可開通 比較方便,同時在有線電視方面一直廣電的主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