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會突然出現奇怪的聲音

時間 2022-01-13 02:05:14

1樓:痘群

cpu風扇問題

情況一:cpu風扇與機箱內的電線發生碰撞,導致風扇啟動時摩擦發出響聲.

解決方法:開啟機箱,把風扇旁的電線拿走或繞過一邊即可情況二:cpu風扇沒有油了 解決方法:

拆下cpu風扇。 將它放在桌子上並小心的剝落 的 的貼紙。把橡皮塞拿出來。

如果使用小的螺絲起子,很容易就能拿出和放進這個塞子。 滴入幾滴潤滑油在裡面 將橡皮套裝好,背部的貼紙貼回原來的地方。如果貼紙沒有黏性了,可以用少量的膠水粘住它。

轉動風扇,讓油滲進去。裝好風扇,當電腦執行幾秒鐘以後,油會進入到金屬孔中接著進入圓柱,會發現風扇轉動的比以前更快更安靜了。不僅讓風扇不再那麼吵鬧還讓它延長壽命。

2樓:南宮向雪惠捷

首選查檢視是不是電腦軟體方面相容性的問題,可以先換個開機系統鈴聲(要是不怕麻煩的話重新裝個系統),看還是不是很奇怪,檢測一下音訊驅動有沒有裝到位,或者說破損啊,其次再看看是不是筆記本喇叭有沒有問題

3樓:

就是外掛 等等 上網的時候 才有吧 調整一下防火牆攔截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毒,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並且這種病毒很毒的,一般的防毒軟體不起效。建議你使用卡巴斯基試試,若無效,就重灌系統,切忌,需要全盤格式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上的廣告了,外掛中的

6樓:神仙也瘋狂呢

樓主 這應該是正常的電流聲音

為什麼我的電腦有時候會突然出現莫名其妙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肯能是硬碟程式的問題,我的最近也有這問題。

8樓:逮獻晉耘

是否開著qq?我的電腦也經常出這樣的問題,就是像幽靈一樣的嗚嗚聲,應該是qq好友設定的資訊音,或者是電腦某個軟體設定的提示音,無需害怕

9樓:醜淳禮涵煦

樓主,首先您得把聲音錄下來給我們聽聽啊。是不是你誤操作導致的電腦錯誤聲音呢?

筆記本螢幕有黑線,膝上型電腦螢幕上突然出現一條黑線怎麼辦?

顯示器一條水平的黑線,是場輸出整合塊效能下降所致,把顯示器跟電腦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按緊 重插 換根線。1 在場輸出整合塊中,有一對輸出的功率對管,分別放大鋸齒波的上半周和下半周。2 如果輸出對管工作不正常,則在放大一個波形時上下半周的銜接部分就會出現一條亮線或暗線,銜接過頭是亮線,銜接不足是暗線,檢修...

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膝上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會響?

硬碟在工作時會因電機的高速旋轉和磁頭的移動而發出一定的聲音。當您的硬碟頻繁讀寫時 開關機 啟動程式 碎片整理 防毒等 或者當您的處於比較安靜的環境下,硬碟工作時的聲音會略微明顯一些,而且應該比較方便可以觀察到噪音和硬碟指示燈為同步關係,此為正常表現。筆記本的風扇在工作時會因為風扇的轉動和氣流流動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