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Inspiron N4110換記憶體條

時間 2022-01-09 18:20:11

1樓:扶牆去吃飯

這些都是多慮,基本換記憶體條只要和本機相容就行。我是上次過年前加的,我之前的是2g,然後我想自己去**買記憶體自己換乙個,但是發現我不能確保自己的買的正不**,裝的兼不相容。所以就去我家小區旁邊的那個售後了,他們給我換的是金士頓的,我原本是想加的,但是我還是換成了8g,好像就300多塊錢,把自己的那個2g賣給店家了。

售後什麼的都沒問題,一直用到現在用起來流暢多了!你如果想換的話就換個8g的吧!

2樓:冷韓余榮

ddr3 1600mhz 8gb 已經是最高頻率了 你要組成記憶體雙通道,三通道,甚至四通道當然套條好,你只要一條記憶體的話那就單條吧

我的電腦是戴爾膝上型電腦,型號是靈越n4110,該怎麼選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並執行魯大師,可以檢測硬體的型號和引數,根據檢測出的記憶體品牌,引數來購買,最好是同品牌型號的。

4樓:輕鬆邁入

隨便整一根ddr3 4g的就可以了,這東西區別不大。

戴爾n4110 筆記本可以同時插幾個記憶體條

5樓:石河子易修

戴爾n4110 筆記本可以同時插2根記憶體條。

筆記本答疑解惑。

6樓:別問獎賞為信仰

您好 , 是靈越系列 n4110嗎 是的話 他配置兩個記憶體條端頭 ,你可以 同時插兩個 2gb的條

7樓:北緯自由行

n4110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可以同時插兩個記憶體條。

這裡介紹下其中一款戴爾n4110(ins14rd-9616)配置引數:

螢幕: 14英吋;

解析度: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 2.5ghz;

核心數: 雙核心/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 入門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電池型別: 6芯鋰電池;

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n4050 windows

尊敬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 dell datasafe 還...

戴爾膝上型電腦Inspiron N4010系統是W7,要換系統,有XP盤,按F12選擇那個?不能安裝,為什麼呀

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cis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放盤進去 開機狂按 f12 不...

戴爾inspiron靈越14r n4110怎麼連線投影儀

具體步驟 可以開啟擊右鍵,開啟螢幕解析度選項,這裡點選 連線到投影儀 就開啟了相關的設定選項,可以使用快捷鍵進行操作,按下微軟徽標鍵以及p鍵,即可快速開啟投影儀顯示的有關設定。選擇 僅計算機 意思是投影儀上將不會顯示影象,計算機將不會輸出影象到投影儀 選擇 僅投影儀 那麼計算機將會關閉自己的顯示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