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n4050 windows

時間 2022-01-02 05:30:04

1樓:

尊敬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光碟裝,win7系統比較大,裝起來挺費時間的。建議你如果系統沒問題還是不要重灌的好,免得出現其他的問題,你可以把你的c盤清理一下,也就是磁碟清理。然後每次關機之前清理電腦垃圾,用360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執行f8,修復計算機

可用備份還原 說明書 保修維護手冊有全部說明

4樓:樂正琰

不用光碟也不下東西怎麼裝

戴爾膝上型電腦Inspiron N4010系統是W7,要換系統,有XP盤,按F12選擇那個?不能安裝,為什麼呀

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cis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放盤進去 開機狂按 f12 不...

戴爾Inspiron N4110換記憶體條

這些都是多慮,基本換記憶體條只要和本機相容就行。我是上次過年前加的,我之前的是2g,然後我想自己去 買記憶體自己換乙個,但是發現我不能確保自己的買的正不 裝的兼不相容。所以就去我家小區旁邊的那個售後了,他們給我換的是金士頓的,我原本是想加的,但是我還是換成了8g,好像就300多塊錢,把自己的那個2g...

怎麼看戴爾電腦型號,怎樣檢視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型號??

您好不知道您具體的電腦是什麼機型,一般來說,筆記本在背面有型號,或者開啟筆記本,鍵盤左上角處也貼有型號,台式電腦,主機箱後面貼有型號,希望對您有幫助。 筆記本在背面有型號,或者開啟筆記本,鍵盤左上角處也貼有型號 台式電腦,主機箱後面貼有型號 要痴情多久 我正想說呢,一看一樓的觀點正是我要說的,就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