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上銀行企業網上銀行登入進不去出現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5:33:03

1樓:百小度

第一、你要安全網銀程式。

第二、你要把u盾連線電腦上。

第三、你要把activex控制項都選擇啟用或提示。

功能:適用物件:

在工商銀行開立賬戶、信譽良好的企業使用者、包括企業、行政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等均可開通企業網上銀行。

2樓:金融宇老師

回答登入工行企業網銀時,如遇「該頁無法顯示」提示,或輸入密碼後系統白屏,請您按以下方法操作:

1.請您選擇ie瀏覽器中「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功能,取消ssl2.0和tls1.

1、tls1.2的勾選,只勾選ssl3.0和tls1.

0,重新開啟瀏覽器登入;

2.請您選擇「開始-程式-工行網銀客戶端軟體」,點選證書品牌。明華、天地融、飛天誠信、華虹多語言證書,請選擇「客戶端管理工具-證書」選中頒發者為icbcca的證書後,點選「註冊證書」;華虹或華虹二代證書,請點選「證書」並輸入證書密碼/使用者口令,再點「安裝」或「註冊證書」,提示「註冊成功」後重新登入;捷德或金邦達一代證書,請連線好證書重啟計算機後登入。

3.如仍無法解決,請您使用ip位址登入網銀更多2條

3樓:虎as監控

在i e瀏覽器中選internet,然後選高階。只勾選3.0和1.0 。去掉1.1 1.2 和2.0 。重新登入。

工行網銀無法登陸,顯示無法開啟頁面,可是在別人電腦卻能登陸,這是怎麼回事?

4樓:懶貓式存在

這個可能就是你自己網路的問題,或者與某些外掛程式不相容,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自己的防火牆設定了。

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高階」標籤-->點選「還原預設設定」後確定退出。

(2)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常規」標籤-->點選「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設定」-->「檢查所存網頁的較新版本」中選擇「每次訪問此頁時檢查」後確定退出。

(3)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常規」標籤-->點選「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打勾後點選確定

(4)如果安裝了3721上網助手,建議您將其完全解除安裝。

(5)重啟電腦。

什麼是工行企業網上銀行普通卡證書

丹泰然 普通卡證書是以磁條為儲存介質的企業客戶證書。企業版網上銀行註冊的時候要普通卡證書卡號是什麼 景愛呀 企業網上銀行需要填寫 企業電子銀行註冊申請表 證書資訊表 不知你公司填了沒有,如果沒填說明沒有開通企業網上銀行業務。企業網上銀行有普及版和證書版之分,普及版 卡號為晌唯遲16位 只能查詢帳務,...

農行銀行企業網上銀行轉賬到工行要多長時間到賬

中國農業銀行 企業網銀跨行單筆轉賬到賬時間為 1 單筆轉賬 實時 轉系統自動處理,一般大小額系統開放當日就能到賬,最晚下乙個工作日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2 單筆轉賬 普通 轉賬提交後2小時我行系統處理該筆轉賬交易,一般大小額系統開放當日就能到賬,最晚下乙個工作日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

個人網上銀行怎麼註冊,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入

以開通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為例,具體註冊步驟如下 1 開啟建設銀行官網,點選建設銀行官網,進入首頁。2 在官網首頁麵中,找到並點選 電子銀行 3 在彈出的選單欄目中,找到並點選 開通網上銀行 4 選擇 普通使用者 找到並點選 馬上開通 6 根據頁面顯示,填寫賬戶資訊,點選 下一步 7 輸入 賬戶取款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