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想該改什麼英文名好 謝謝, 幫我想想該改什麼英文名好 謝謝!

時間 2022-01-02 05:33:04

1樓:

benjamin 班傑明

daniel 丹尼爾

gucci 古琦

cindy 辛迪

2樓:匿名使用者

georgio 感覺有點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叫"leo"雷歐 聽起來有點像"劉""浩"的諧音

獅子的意思,又好記

☆★ 把名字翻譯成韓語拼音和一些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copy多了,南韓的姓名英文拼寫來

bai源於南韓語du的拼音,就相zhi當於我國的漢語拼音dao,南韓也有一套自己的拼音,以英文本母來表示韓文本母的讀音。基本上有多少姓就有多少拼寫,這太多了,一時難以全部概括的,如果需要的話還是提供具體姓氏,然後轉入南韓文後才能得出南韓式英文拼寫結構。

香港的英文拼寫也是**於當地語音,香港的拼音規則所表現的是粵語的讀音。也得提供具體姓氏,然後根據香港粵語,結合香港拼音規則才能得出香港的英文拼寫。否則無法全面概括的。

「美玲」這個名字的拼寫:

香港粵語音英文拼寫:

美:mei

玲:ling

南韓語英文拼寫:

美:mi 或 mee 源自南韓文:「미」的讀音玲:ryeong 或 ryung 源自南韓文:「령」的讀音。

姓氏提供一些:

王:香港拼寫:wong 南韓式拼寫:

wang李:香港式拼寫:lee 南韓式拼寫:

lee劉:香港式拼寫:lau 南韓式拼寫:

yoo陳:香港式拼寫:chan 南韓式拼寫:

chin張:香港式拼寫:cheung 南韓式拼寫:

jang或chang金:香港式拼寫:kam 南韓式拼寫:

kim......

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多了來,南韓的姓名英文源拼寫**於南韓語的拼bai音,就相當於du我國的漢語拼音,韓zhi國也有一套自己的拼音,以dao英文本母來表示韓文本母的讀音。基本上有多少姓就有多少拼寫,這太多了,一時難以全部概括的,如果需要的話還是提供具體姓氏,然後轉入南韓文後才能得出南韓式英文拼寫結構。

香港的英文拼寫也是**於當地語音,香港的拼音規則所表現的是粵語的讀音。也得提供具體姓氏,然後根據香港粵語,結合香港拼音規則才能得出香港的英文拼寫。否則無法全面概括的。

「美玲」這個名字的拼寫:

香港粵語音英文拼寫:

美:mei

玲:ling

南韓語英文拼寫:

美:mi 或 mee 源自南韓文:「미」的讀音玲:ryeong 或 ryung 源自南韓文:「령」的讀音。

姓氏提供一些:

王:香港拼寫:wong 南韓式拼寫:

wang李:香港式拼寫:lee 南韓式拼寫:

lee劉:香港式拼寫:lau 南韓式拼寫:

yoo陳:香港式拼寫:chan 南韓式拼寫:

chin張:香港式拼寫:cheung 南韓式拼寫:

jang或chang金:香港式拼寫:kam 南韓式拼寫:kim

6樓:匿名使用者

mi ryeng

magenta

銘強改什麼英文名好

7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在讀的時候,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智課網

merkon!!!!!!!!!!!!!!!!

★出國留學,有必要給自己起個英文名麼

9樓:危又鑲

不是要改個英文名字,而是需要起個英文名字在非正式場合使用,這樣你就不必太在意,到國外後,你的外國同學會幫你起個好聽好記的英文名。因為在正式場合你必須要用你的中文名字,與你的護照名字一致。

cf好看的英文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ミking↗傑少,後面可以改成樓主的名字英文是王者帝王的意思,總體意思是低調的霸氣,嘿嘿可以吧,採納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_super★star丶_丿super丶xx__丿king丶xxenp__xx_1s.mime丶xxsee、you_xxbra聖_[xx]enp__xx、__丿鬼丶泣__丿吶些丶xxtokl丶xxtracy丶xxsky丨xxmanuel、xxcrazy、angle丶夜色丶花滿樓_ace丶xx_丿powerful_xx丶符號打法灬用五筆打出oyyy丿用搜狗打出pie丶用五筆打出yyl丨用qq拼音打出shu★用qq拼音打出wujiaoxing房主可以根據這些自己設計出很有個性的名字哦!1.

戰隊名:_丨king◆team丶遊戲名:_丨king◆王者(教官)丶戰隊馬甲:

_丨king◆xx丶2.戰隊名:_咱丶遊戲名:

_咱★贊丶戰隊馬甲:_咱★x丶3.戰隊名:

__top●娛樂丶遊戲名:__top●精英丶戰隊馬甲:__top●xx丶符號打法:

◆qq拼音打出lingxing★wujiaoxing●yuanchuan丶dian丨shu[仿冒必究]希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andrew.安德魯,

13樓:信源鈄民

我認為啊,幾個大寫字母加乙個丶然後輸入乙個個性的詞,會比較好看

14樓:桐傅香操妍

ares丶後面加你的遊戲名字。這樣比較好看,ares是戰神的意思。

15樓:勵桂花樊綾

傾城之傷↓

依然丶兄弟

兄弟丶怎麼做

生死丶同盟

靈異灬艹戰神霸主

lree愛你沒商量巛

丿艹巔峰丨丶戰隊

風流80後聯盟

彡kiss丿灬夜店

super丶戰隊

夜舞灬傾城

top丿堡龍灬e族1絲依賴。

停止跳動的心

呆著﹖↘﹎⑶點丶

孽尊〆ˊ╱/結娕ㄟ

觸景傷懷,

繼續裝下去╮

╰觸動最真的

人嫌狗厭cζ

回眸╮  ⅲ

帶刺de女re

╮想念占有•99%

╳:等待

糾結d3• 心

漂白了的記憶

女λ不壞¢

1顆心﹪如死灰

丶莫名x1n疼

中毒」旳愛情こ

花╮1樣

d女λ安雅(

2)soul

ˇ與誰廝守一生

人性厭世的沉淪

我、心甘情願

食魂者■

1世旳糾結ⅱ

溫存繞指間。

短髪也**』

神探范范1st

街頭式丶寂寞逃╰、

渴死的魚

一抹極端dd笑

徹夜難眠。

柔情2s•($n)

、走火入魔

戀丄☆ぺ寳贔

zero丶菊花殘

↗♀べ韓

↘哦?~是淚

孤獨的愛

罪孽深重

^_^☆檸檬

蜩怶個悻~

▄︻┻┳═一

ˉ 尒

黑。孫悟空

__不、說愛。

痛徹惢扉

等、待。

蘭hua×*

v1p°、惡魘

cherish。

淌憨口水

︶ㄣ懿然洳硪

偽¤你★存※

"娜ˊ麼愛你

love

灝明……搞末&

小鬼當家

誑頂..尛.嚴

卡、哇、咦

╰╮自欺欺人

花,女ren。

後天ド足

ミ|.苝街娚籽

轉身 359。

許二美、

儘管、在危險

粉身碎骨的、滋味

淚在、投降

seegoodbay丨

暀詬、卜愛仂

沵演旳好逼真。

幫我改個英文名謝謝,幫我起英文名

正版的 fern 勤勉好學又文靜 alice 高貴 bunny 多姿多彩 友善可親 belle 優雅漂亮 開朗熱情 jasmine 花朵和芬芳 iris 高挑 苗條 細緻 emily 嬌小 可愛 文靜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icey純淨 angle 天使 diana 黛安娜 rose 玫瑰 ...

幫我選個英文名謝謝,大家幫我選個英文名,謝謝。

把你名字拼音發上來,俺給你取個名字,包你滿意。不過分數得多一點。janine 音標 d nin 佳寧,源自英格蘭 此名和你的佳穎最為諧音 janice 音標 d nis 佳妮絲,源自英格蘭janina 音標 d nin 佳妮娜,源自波蘭janya 音標 d ni 佳妮婭,源自英格蘭以上名字意義都是 ...

我想要英文名字,誰幫我想想啊,急用,謝謝

俺心撲騰 beenle 冰清玉潔的名字 10級 icey 就是 冰 y,純淨!對不對?10級 angle 天使!神聖之名!活潑者請找fairy 8級 diana 黛安娜,不想與女皇同名嗎?6級 rose 玫瑰,濃郁馨香之名。7級 barbie 芭比,玲瓏可愛的娃娃之名 7級 moon 月,月亮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