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銀行卡丟失了怎麼辦,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5:21:04

1樓:眉間雪

先到櫃檯掛失,然後補辦乙個新的卡,卡號跟原來不一樣,不能還原。

銀行卡丟失要持身份證到發卡銀行進行掛失補卡,掛失可以由他人代辦,補辦銀行卡必須本人前往辦理。補辦銀行卡流程:

1、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2、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3、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4、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10元工本費,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不想繼續使用而卡上又少於15元錢的話,直接無視該卡如果要掛失的話,需要攜帶身份證去開戶行所在地辦理,需要10元掛失費+5元工本費網上銀行不需要登出,不會影響其他郵政銀行賬戶的(如果有的話)

要是郵政銀行卡丟了,如果您的郵政儲蓄銀行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攜帶身份證、銀行卡或存摺到開戶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撤銷;也可以編輯簡訊「qx」傳送至11185取消該業務;部分省市支援致電當地11185取消。

2樓:吉環邛凝芙

當然是先掛失嘍,如果你知道老家的郵政銀行的**號碼可以先來個**臨時掛失,你老家有家人的話可以讓你們拿戶口薄去正式掛失但要重新辦卡的話要求你自己回家去親自辦。你辦卡的時候是不是有辦存摺哇,如果有存摺就更方便直接把錢取嘍。不要這張卡了,你直接在北京辦一張得了。

3樓:樂暢鞏木蘭

當然是掛失,\

如果你發現丟了,如果沒有帶身份證,可以先到櫃檯辦理口頭掛失,

然後回去找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再到櫃檯正式掛失,給你掛失單,七天後持掛失單到櫃檯重新換卡,卡號當然換了,不過裡邊的錢還是你原來的那些.然後重設密碼

4樓:小夢

銀行卡丟了也不要緊的,

可以憑有效期以內的身份證,

或臨時身份證掛失補辦銀行卡。

5樓:謝武荊瑰

這個沒辦法啊,只能本人(你爸)拿著身份證去補卡咧,只能這樣啊……不然卡落到別人的手上就不好了……

6樓:胥卿種清怡

銀行規定掛失只能由開戶本人去辦,非本人的話代辦人也要帶上雙方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

7樓:類辭相溫綸

帶著你的身份證去銀行補辦就可以了。可能花10元,可以馬上拿到卡

8樓:瀟湘軒兒

去銀行掛失,補辦一張卡,讓工作人員利用身份證把那張卡的錢轉回新卡上

9樓:renee彬

去銀行掛了失後補辦就可以了,需要用開戶的身份證哦

10樓:100蒼狼

立刻去銀行掛失 重新補辦

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儲蓄銀行卡在異地丟失,如為本省內,一定條件下可以異地補辦。

①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正式掛失需要到開戶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在其他的省市不能辦;

② 若賬戶餘額超過5萬元或取款密碼忘記的情況下,需要到開戶行辦理掛失以及後續處理。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12樓:戈傅香藍嬋

郵政卡丟了,身份證也丟了,也沒法去登出,,,別人不會刷卡吧,,,,郵政沒有信用卡業務吧,,,卡里就幾十元錢,

13樓: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開戶行辦理掛失手續,乙個星期後就可以補辦存摺和卡了,同時還要準備15元手續費錢,呵呵

14樓:龍秀榮賴詩

不能的。掛失可以代辦,但是掛失後補發新卡必須是本人。不一定非得在開戶網點,但是必須是在開戶網點的同乙個市縣內。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補辦銀行卡一般辦理流程如下:

1、出示身份證,核實銀聯卡資訊;

2、掛失丟失銀聯卡,儲存好掛失憑證;

3、等銀行通知,一般需要等待7天後申請補辦新的銀行卡;

4、申請補辦銀行卡,出示掛失憑證;

5、櫃檯工作人員辦理補卡手續;

6、申請人設定密碼,配合辦理啟用手續;

7、領取新卡,原卡內剩餘金額轉移到新卡。

郵政卡被吞了,怎麼辦?郵政儲蓄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銀行卡被吞後,市民應立刻向銀行反映,如果是在工作時間,卡很快就可以取出。如果是在非工作時間,要及時撥打24小時服務 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操作。因為銀行的取款機只有專業人員才能開啟,所以市民的卡被吞後,只能在工作日內由本人持有效證件到櫃檯領取。使用者的卡被吞後,肯定是希望越快取回越好,如果無法及時到...

郵政儲蓄銀行卡每年要收費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收年費嗎?

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儲蓄銀行卡沒有年費,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

郵政銀行卡丟了該怎麼補辦,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二範 2 接下來要撥打郵政銀行的 進行掛失,這個 是必須要打的,不然你沒法補辦的。3 如果錢沒轉到支付寶,掛失之後要去銀行櫃檯,把你掛失的銀行卡裡面的錢取出,然後填寫補辦申請表。4 接下來填寫完畢之後,會有乙個專門辦理卡片的人會讓你把身份證給他,你給他之後在機器上掃瞄,然後辦理新卡,新卡的資訊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