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plusL和vivoX9plus有什麼區別呀

時間 2022-01-08 15:10:09

1樓:蒯讓寶靜

vivox9plus更好。

vivo

x9plus是一款vivo智慧型手機,2023年11月16日,vivo發布vivo

x9plus,該機已經在工信部完成入網認證,在2023年12月26日發售。

vivo

x9plus擁有5.88英吋的1080p顯示屏,機身採用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前置攝像頭均搭載2000萬畫素定製索尼感測器與800萬畫素專業虛化攝像頭。

2樓:大拿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了解一下:

1、cpu: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2、螢幕: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吋 ,螢幕材質為super amoled;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吋, 螢幕材質 為ips。

3、電池:vivo x9的電池容量為3050mah;vivo x9plus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

4、記憶體:vivo x9的機身記憶體為4g ram+64g/128g rom;vivo x9plus的機身記憶體為6g ram+64g rom。

更多4條

vivo x9plus L怎麼切換網路?怎麼從移動切換到聯

時千藩醉山 vivo x20plus手機只需要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卡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 x9plusl屬於移動定製版機型,使用雙卡時,若雙卡有移動卡,會優先使用移動卡資料網路,若需要切換電信卡或聯通...

vivox9plus和vivox9splus哪個好

vivo x9splus和vivo x9plus手機效能都挺不錯的,具體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購買,建議可以先前往當地體驗店中心體驗下。 x9splus和x9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x9splu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研發的funtouchos3.1系統x9plus搭載了基於android6.0...

二手VIVOX9Plus多少錢,二手VIVOX9Plus大概多少錢?

目前公司沒有實施 二手vivo手機的政策,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會有一定的磨損,它的實際價值也會有所下降,官方沒有對二手vivo手機進行實際估價,建議您去當地二手手機店瞭解一下具體 二手 v iv o x9plus兩 千 五 六應該 能拿 下來 具 體 價 格 也要看 這 個手 機現 在的火熱 程度,去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