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Ius和VIVO XpIay6效能那個好

時間 2022-03-15 04: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play6與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cpu:vivo xplay6配置了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 1.95ghz 64位處理器。

2、螢幕:vivo xplay6的螢幕尺寸為5.46英吋,解析度為 2560*1440;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吋 ,解析度為1920*1080。

3、電池:vivo xplay6的電池容量為4080mah;vivo x9plus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

4、攝像頭:vivo xplay6後置雙攝像頭:主1200w,副500w,前置攝像頭:

1600w;vivo x9plus後置攝像頭:1600w,前置雙攝像頭:主2000w,副800w。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 配置更高,效能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xplay6體驗會更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肯定xplay6啊

vivox9pius與 x9spius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這兩款機型的主要區別您可以了解一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作業系統:vivo x9splus採用funtouch os 3.1(基於android 7.

1);vivo x9plus採用funtouch os 3.0(基於android6.0.

1)。2、螢幕:vivo x9splus採用5.8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vivo x9plus採用5.

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3、拍照:vivo x9splus採用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vivo x9plus採用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

4、cpu:vivo x9splus採用高通驍龍653 八核 1.95ghz 64位處理器;vivo x9plus採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6樓: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00mah。

7樓:笑的臉疼哈

第97回 林黛玉焚稿斷痴情 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第98回 苦絳珠魂歸離恨天 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vivox9pius和vivox9spius哪個好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9樓:j式節奏呵

一般來說s這個詞是從4s誕生之後就開始流行了,s代表speed,也就是速度的意思,說明x9s比x9更快,所以拋開手機外觀不說的話,系統效能和優化應該是x9s比較好

10樓:矯勇獨嘉寶

oppo

vivo藍綠大廠,**低配,專坑廠妹,採取農村包圍城市的策略,在三四線城市開了無數的線下門店,利用資訊不對稱和猛打廣告低配賣**,所以一線城市很少有人用因為一線城市資訊透明,都知道硬體**,比如驍龍625的機器,小公尺,中興,聯想等一眾國產機都是千元機的配置,oppo

vivo敢賣2500+,懂手機的不會買,不懂得買了也沒覺得坑,各有所需吧,不過我個人是挺討厭這種做法的

oppor9pius和vivox9pius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plus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1、vivo x9plus採用5.88英吋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00mah。

vivo.x9pius和oppo.r11哪個好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

1、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

2、x9plus搭 載es9018+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傳承vivo 經典hi-fi風格,同時x9plus還創新的使用了雙揚聲器設計,外放雙聲道立體聲。

3、x9plus使用a72架構高通八核處理器,6g超大記憶體;同時搭載vivo新一代智慧型引擎,配合基於安卓6.0的全新funtouch os 3.0。

更多可前往當地體驗店中心體驗下該款機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更輕

vivo9plus螢幕多大,vivo x9 plus螢幕多大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162 79 7.45mm,即為5.85英寸。如圖 vivo x9 plus搭載一塊5.85英寸1080p螢幕,螢幕材質amoled。同時,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

vivo7和華為p9哪個好,vivoX7和華為p9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 色彩更鮮明自然。3 效...

vivo9怎么關閉更新提示,VIVO X9怎麼關閉更新提示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操作步驟 1 進入手機設定。2 系統公升級。3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4 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如果後期不需要系統公升級的提示,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然後關閉自動檢查更新的開關。vivo ...